衰神的名單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衰神,由於祂的外表太顯眼吸引我全部的注意力,我那時候正在專心的工作,突然有一位腳踩著地穿著漢服,臉超白畫著腮紅和櫻桃小嘴的男人,祂竟然像地基主一樣可以踩著地!我看著祂的視線緊盯著一位同事,隨後跟著同事保持十個人的距離。

我偷偷觀察祂的一舉一動,心想祂到底是什麼呢?我的腦海此時浮現兩個字“衰神”,我頓時瞳孔震盪瞪大雙眼表示驚訝的看向我的同事!我就這樣來來回回看他們兩個完全沒有心思工作了~因為我好好奇如果衰神跟的越來越近會如何呢?但是我更想了解為何衰神會找上他呢?是不是有名單才會跟著呢?我頓時產生了好多疑問句,為了解答我前去跟衰神談話。

我脫靈出去來到祂的面前打招呼,祂奇怪的看了我一眼隨後繼續緊盯著我的同事,祂完全無視我繼續祂的工作,我友好的微笑釋出我的善意,雖然祂臉上的腮紅一直讓我分心,但是我依舊沒有忘記我要問的問題,直到祂眼神定格的完全看向我,我才開始詢問祂:為什麼祢要一直保持十個人的距離呢?

祂深深地看了我一眼就像要把我望穿一樣,隨即低頭從衣服裡面拿出一本冊子,翻開冊子上面有記載名字和跟隨的距離以及時間,我心想原來真的有名單呢!我接著又問:祢跟著他越近是不是他就越衰呢?祂一邊低頭將冊子塞回衣服裡,一邊點點頭表示“是的”。隨後祂趕緊又跟上我的同事,我也趕緊跟上衰神莫名形成一個排隊的場景。

我當時真巴不得我的同事別走來走去,讓我好好把要問祂的問題問完,等我的同事停下來衰神也一起停下來,我終於可以繼續問下一個問題,我指著我的同事說:為什麼名單裡面會有我的同事呢?這個問題不知道是機密還是不好回答,祂醞釀了很久才開口說:上頭指令交代!我等了很久竟然等到一句相當官方的回答!

這個回答有說跟沒說是一樣的!我隨即換個方式問:那要怎麼樣才會被寫在冊子裡面呢?祂聽聞後雙眼放光開始滔滔不絕地說似乎很興奮,我把祂的長篇大論濃縮,大致上的意思就是種善因結善果!種惡因結惡果!所謂的因就是指善念,無論遇到怎麼樣的對待都能保持善念的意思!自然而然衰神名單就不會有你反之亦然!

看著衰神臉上抹著腮紅其實還怪可愛的,但是我沒有問祢們衰神都長這樣嗎?我覺得問這種外貌問題很失禮便作罷!之後我便與衰神道別歸位回到自己的身體裡。往後時刻提醒自己想得越是簡單越純粹也越開心~畢竟人生就是要活得開心嘛~

直到後續見到衰神幾次才發現祂們有大人和小孩型態,而且每個都是白臉加上腮紅和畫櫻桃小嘴的模樣,小孩型態加上腮紅特別可愛!有一回騎車停紅綠燈,我旁邊停一台小貨車,突然小貨車跳出一名衰神,祂火速的拔腿狂奔似乎在趕時間,我當時被祂嚇了一大跳!心想衰神也會搭便車啊!祂們上級難道都不供應交通工具嗎??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