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做自己的光}11-20|人生呢,沒有什麼問題是一頓美食解決不了的,如果有呢...那就再加一碗湯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贓款事件過後何歡的生活有很大的改變,把車賣掉後開始搭公車上班,和同事討論省錢APP,也把自己的名牌包都賣掉,從接線員到一線記者重新練等,無法再負擔別墅的高額管理費便把別墅出租,搬到外面的小公寓

新生活新人生

新生活新人生

在把別墅出租過程和蔣俊豪也起了衝突,蔣俊豪擔心出租是假賣房逃跑是真,看到仲介帶人來看房子滿口胡說八道,何歡回家後抓狂"幹!我住不起了拉,不然管理費你付啊!"再往蔣俊豪床上潑一盆水,吵吵鬧鬧又和好是常態,何歡給了蔣俊豪新家的地址讓他不要懷疑自己要逃跑,我們俊豪呢直接搬到何歡家對面,要不要那麼巧,一層兩戶都要出租

這房子不要租死過人的

這房子不要租死過人的

何歡阿母狀況不好還躺在醫院,蔣俊豪安插在醫院的眼線緊急通知看到何歡的好公,蔣俊豪立刻通知討債聯盟到醫院堵人,到現場才發現賭錯人了,那人是何歡的朋友葉問天,害的原本已經虛弱的何歡媽血壓飆高又昏過去了

你是誰!我問天我問天

你是誰!我問天我問天

這個問天應該就是幕後黑手,歐凱歌會跑路跟他有關係,他來探病其實也是想知道歐凱歌有沒有和何歡聯絡,還有何歡對於他跟歐凱歌之間的事知不知情

你們內線交易了對不

你們內線交易了對不

在何歡別墅租出去前蔣俊豪已經重新安排自己的工作,餐廳倒了就當個美食直播主,何歡家現成的大廚房正好,外加充當子墨的保母,發現子墨裝病逃課不專業還傳授了幾招教壞小孩的請假攻略,寫個假假單阿說阿公生日阿

尬拍囝仔

尬拍囝仔

在成功之路上一定會有許多阻礙等著你克服,例如被工作不順的何歡當作砲灰攻擊,傳統媒體和新媒體之間的衝突,但這並沒有讓蔣俊豪就退卻,他被當灰砲固然生氣但也仔細反省自己沒有做好的地方,並且進步,真是勵志好榜樣

成名之路總是有許多事要克服

成名之路總是有許多事要克服

何歡和白揚共事許久,何歡的節目倒台後在白揚負責的新聞節目裡從接線員重新開始,每天就是民眾的舉報投訴電話,有天辦公室的人都出動了又剛好有消息需要人去採訪,何歡只好帶著菜鳥妹妹頂替其他人出動

這事合歡的現場報導

這事合歡的現場報導

心氣不順的白揚在辦公室亂發飆,聽到早上接線員都不在辦公室更加憤怒,對著菜鳥妹妹一通罵,何歡看不下去"你夠了吧,你不過就是被上面刁了,現在就在這邊塞姓DE(發脾氣台語)是在塞三小,不是妹妹的錯我帶他出去了,你不爽就把我開除阿" 然後何歡就帥氣拿包下班

白揚在確認當天要撥的新聞內容發現都沒有外景,在素材庫裡發現了何歡早上採訪的內容,又把何歡叫回來什麼"一日記者終身記者"這種理想化口號,就讓何歡回去報新聞了,雖然也讓合歡重回記者身分但我真的很不喜歡白揚的人設

白揚這人真的該感謝何歡理性且理解她,脾氣暴躁行事衝動不給人情面的這種個性她早該沒有半個朋友了,每次吵假道個歉何歡就原諒,WOW...我無法欸,你要說她單純率真是對熱愛的事物熱情果斷,都是藉口阿,我完全不會想再跟她來往

絕對不會是我朋友

絕對不會是我朋友

前一秒白揚何歡還是臥底搜證的好夥伴,搜得還是電視台客戶的房地產偷工減料,後一秒檔案不見白揚就直接說是何歡為了錢刪了檔案,只因為廣告部的趙媛媛找過何歡(大白眼),白揚跟何歡共識應該沒有五年也有十年,何歡的為人她也該最清楚,只因為一個臆測直接怪到何歡頭上,安堆,我就心胸狹窄不會隨便原諒誣賴我的人!!(很生氣哈哈哈)

白。塞姓DE。揚

白。塞姓DE。揚

事後何歡找出備份的檔案,也證實犯人另有其人,然後白揚何歡又和好了,欸!我就直接跟她切八段了還給那麼多次機會???(很入戲哈哈哈)

WHAT?!

WHAT?!

因為報導的對象是電視台客戶,也因此損失了許多廣告費,間接導致電視台發不出員工薪水,何歡只好跟討債聯盟延後還款,聯盟成員不接受這個說法四人聚集在一起開會,俊豪說"他們公司沒發薪水",又說"我覺得何歡很誠懇阿不會說謊",再說"她有的那點錢還要繳信用卡費,真的沒錢還了再等等"

大哥你知道很多內齁,安捏甘丟(這樣對嗎?)

當自己人就對了

當自己人就對了

為了生活何歡又找了兩份兼職,一份是正音班老師,另一份是代駕,姐你活得好充實體力也太好,都不用睡覺的嗎?

身兼多職

身兼多職

蔣俊豪已經很自然地融入在何歡和子墨的生活裡,他淪陷了,I think he fall in love with her woooooo~~,樣樣都幫忙欸,你不愛不喜歡一個人有那麼熱心?

換水管修馬桶帶小孩買鞋,儼然把自己當這個家的男主人了喲!

人夫感

人夫感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