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會讀心術的小子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 

為了看朴珍榮的演技,當然是因為GOT7 ,結果另一個長腿男主金權也超吸睛,帥到不行啊。

老天,這下要去追金權演過的戲了。整部戲的推理跟懸疑很符合我的喜好,俊男美女就不用說了,

兩個女主角有各自的美,女一頭髮放下來比較好看,女二則是綁起來顏值瞬間提高五分啊。

男主角會讀心術的能力,ㄧ開始令人羨慕,看到中後的劇情會覺得被蒙在鼓裏的人生還比較幸福。

劇中男女主角追根究底的精神根本是固執到神級,現實生活不會如此義正詞嚴的挖出真相吧,好吧,我是感情用事的人。

這戲不能說的,ㄧ定要看到最後,爆雷就沒意思了。

雖然我在中間已猜出兇手,但各位要自己去看才有意思。

除了二大男主洗澡裸露上半身的片段讓我覺得多餘以外,可以說16集都沒冷場,大推。

 

raw-image
​  

raw-image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