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妳引起了我的注意!”——那些壞得很有魅力的韓國影視劇男性角色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計名次,單純按想到的順序做排列。


1.《繼承者們》/崔永道


第一時間,自腦海裏跳出來的名字,自然就是非他莫屬啦!!!


明明喜歡女主角,卻又不明說,為了吸引對方注意,犯下不少傻事。


而且十之八九都和欺負女主角這件事有關。


所以才被粉絲戲稱其愛情智商只有小學生的程度XD


2.《那年冬天風在吹》/吳樹


如同前幾天提到的,男主角是一個擅長騙取人心的騙子,為了騙取78億,不惜接近女主角,佯裝成對方失散多年的兄長,由於他自幼就是被人在樹下發現的,所以才以“吳樹”為名。


整部劇,就是在看一個騙徒逐漸淪陷的過程。


3.《金科長》/金成龍


對於金科長,我的感想就一句——有看過機掰的男主角,但還沒看過像金科長這麼機掰的(笑)


早在第一集,觀眾便能夠看出來他不是典型老好人那一派的主人公,不過一回的陰錯陽差,不小心被大眾誤認為好人,結果就往好人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走著走著,金科長便成了大家心中的正義的那一方。


很意外沒錯。

我相信金成龍心中肯定也是這麼想,不過那又如何呢?


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


相關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817e1efd8978000143fe33


4.《金科長》/徐律


對於徐律,除了祝福他能和金科長百年好合之外,我還能說什麼(淦


起初,他是站在主角的對立面。

不過,可能是因為同金成龍交手太多回被同化了吧,漸漸地,徐律也和金科長成為攜手合作的關係。


好奇怪啊,這明明不是BL劇,為什麼會有滿滿的BL飄出螢幕之外呢?


相關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817e1efd8978000143fe33


5.《九尾狐傳》/李朗


說實話,李朗就是那種又賤又萌的角色。


興許是演員太會演,不只外表帥氣,而且演技拿捏得宜,所以才讓觀眾很難討厭他。


透過金汎的詮釋,李朗這個角色被演繹得入木三分,完全沒有他以前曾經演過《花樣男子/流星花園》F4的影子。


說了那麼多,只是私心希望男主能和他搭成cp就好了(喂


6.《Voice》/毛泰九


這部劇,當年是搭配著年夜飯一起下飯吃的,邊吃邊看的下場就是胃痛&消化不良(笑


到底是哪個人說要看這部的(眼神死


其實,該劇的壓迫感,不只來自毛泰九這個大魔頭。


如果有從頭追到尾的小夥伴,肯定能瞭解我所言。


劇中前期更多的壞人,都是一般市民,都是你我眼中的普通老百姓,都是披著人類外皮的犯罪者。


這才是最可怕的!!!

然後毛泰九剛好是那個例外(欸


7.《來自星星的你》/李載京


由於在該劇的男主演,將一個反派殺人魔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導致下了戲之後,觀眾都不習慣看他笑。


因為一旦他笑了,感覺像是又有誰要領便當了(淦


8.《皇后的品格》/李赫


和上一部作品一樣,同樣是由申成祿飾演的反派男二,有粉絲戲稱,他那張臉和一身的演技,簡直就是反派專業戶(欸


9.《下女的誘惑》/藤原伯爵


既然論及了演繹壞男人的代表,自然不能不提到河正宇在該電影內飾演的藤原伯爵啦!!!


我本來想推薦《追擊者》但後來想想那角色太過暴力,還是先推這一部的伯爵好了(汗


10.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S:溫馨提醒一下,女人或許會喜歡的壞男人,但絕對不會喜歡壞掉的男人啊(遠目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