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我媽被假仙姑騙到害我哥自殺

2021/04/1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動物界裡的野莓落, 對照於人類的世界, 或許就是媽寶的成因。如何斬斷這墮落的輪迴? 我沒辦法替這些女人回答, 除非她們意識到問題在自己身上。媽寶與他們的產地其實不是神話祕境,可能就在每個家庭中。而每個被靠北的媽寶, 背後是不是可能有個可怕的母親? 帶著扭曲且病態的愛, 延續著家庭的不幸...

前言:

此篇迪卡文章呼應本站:媽寶與他們的產地。為免此文消失,故在此備份。我並非本文作者,只是看到這種人間悲劇,不勝唏噓。
在靠北婚姻乃至於交友社團中,許多台灣女性都痛恨媽寶。可沒有人認真思考媽寶因何而來?事實上,這群被稱為媽寶的男性,許多是真實受到女性壓迫的受害者。可社會輿論從沒有理解過他們,只有大肆撻伐。
媽寶現象是女人靠北女人創造出來的悲劇。基本上這悲劇的源頭與婆媳問題相同,說穿了就是女性這物種大多數有群體生活障礙。

群體生活障礙

男性天生就是群居動物。不管那是源於狩獵習慣的基因記憶,或是後天訓練的結果,從軍隊到球隊,男性對群體生活沒啥障礙。男性樂於穿制服,服從團體紀律與規章,乃至於組成團隊,共同解決大問題。這不代表男性沒有自決力,相對的,就是因為有自決力,有責任感與使命感,所以男性可以犧牲部分自我,融入團體,成就更大事業。
反觀女性...從有性別意識開始,女性就希望追求個體化,希望自己能成為所有目光焦點。 她們難容忍制服與團體生活,習慣組織小團體進而裂解大組織。 在生活與影劇上,我們都看到校園和職場內的霸凌與冷暴力,多是由女性小團體所發起的。
男性看人不爽很簡單,釘孤枝啊!打一架後可能惺惺相惜,成為好朋友呢!
從軍隊到球隊,男人就是習慣群體生活,能透過團體合作創造文明;女人就是喜歡追求個體差異,組小團體是為了消滅其它小團體乃至於個人。
如果因此我得出:女性有群體生活障礙。
這結論合不合理呢?讀者請你們自由心證。
我相信在各位的成長過程中一定看過許多類似的例子,女性創造彼此的小團體勾心鬥角,宮鬥劇能成為一種影劇分類,有它的文化基礎。我說這話並非無的放矢的過度指控。
*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迪卡社友,能回文給這位作者安慰與鼓勵。

我媽被假仙姑騙到害我哥自殺

心情 4月13日 04:24
(文很長,但是拜託聽我說好嗎 就算看完只是給我一個表情也好 請讓我明白這個世界上還有人知道我的悲傷)
我媽跟我哥從小感情就不好,原因是因為我哥覺得我媽管太多,我媽則覺得我哥哥根本照顧不好自己。
一開始他們也就只是吵吵架,那時候我媽也只是吵完就哭著回房間。我哥如果真的理虧也會稍微軟化態度去跟她道歉,或是買個小東西給她吃。
哥去台北念書之後,因為不常見面就比較少跟媽媽吵架。但前年10月左右他帶了一個女朋友回來,不清楚詳細原因,但應該是聊天說到那個女生有整形還是怎樣,我媽就突然暴怒把她趕出去,之後她就開始瘋狂逼我哥哥跟女友分手,各種探聽他的生活,跟他的好友私訊確認他真的有照做。甚至沒經過同意想幫他報轉學回中部大學。
那件事情之後我哥哥就常常莫名大哭,情緒很不穩定。
他跟媽媽幾乎是在學校每天用訊息吵,回家就每天用嘴巴爭論,他後來跟我說他再也不想和媽媽說話,因為他覺得他受不了媽媽這樣一直用關心的名義監控他的生活。
很多事他不想說,是因為說了如果不合她的意思就會被情緒勒索。漸漸的他就完全不回家,傳訊息也不回。
我媽崩潰到直接辭職,衝台北去找人。等在宿舍那邊好死不死看到我哥送他女友回宿舍。我沒有很確定後來怎樣,但是那個女生好像就答應再也不會靠近我哥哥。
去年5月我去我哥的大學找他的時候,才發現他變得完全不說話,常常盯著遠方發呆,也聽不見別人說話。
我跟我媽說哥哥生病了,我媽卻說是中邪,然後悲劇就開始了。她就透過一個我們都很討厭的直銷阿姨那裡認識了一個所謂70多歲的仙姑(印象中在苗栗還桃園一帶很有名的樣子)。
仙姑先說我哥之前跟我媽一直吵架,是因為他是我媽上輩子的冤親債主,這輩子要來索命的,當然不會感恩父母,然後說他那個女朋友就是上輩子被我媽弄死,這輩子想要慫恿她兒子殺了媽媽報仇。我哥現在不說話就是在恢復前世記憶,如果不處理的話我也會被殺 (後來才知道80%的宗教詐騙都是這模式)。
我媽對這件事情深信不移,因為她覺得她又沒有跟仙姑說,她怎麼知道她兒子有女友?還知道她有女兒什麼年紀?以及他兒子平常都會對她頂撞什麼話?還有什麼他幾歲的時候是不是怎樣?
其實親子吵架會說的就那些話,而那些很靈的事件根本就是直銷阿姨說給仙姑,還有我媽自己被套出來的,再參雜一些星座運勢一樣的評論建議,我媽就自己對號入座了。
仙姑說自己年紀很大,已經沒什麼看事但是跟你有緣就不收錢,叫我媽拿我哥的頭髮去給她做法。這時候我是想說反正免費,仙姑嘴上消消災我媽就會消停了。
結果仙姑又說,不行這個煞太重,可能要買幾個塔位把祖先安過去才能鎮住這個冤親債主。我媽在沒有跟家裡商量的情況下真的花了50幾萬跟仙姑買!然後她在我哥的房間貼了一堆怪符,我哥去年中秋回家那次她還對他尖叫!然後叫他去給仙姑加持的火盆燒一下(不知道具體叫什麼儀式)。
結果那個中秋是我最後一次見到我哥。
我哥在連假結束前一天還跟我說,叫我好好照顧爸媽,他已經很久沒跟我說話了。他說雖然媽媽最近很奇怪但是她可能買了50萬的塔位,一時也騎虎難下。只能騙自己真的就是有用,叫我需要錢可以從他抽屜裡拿,還說到小時候他在學校被老師罵,我媽雖然也有教訓他,但是放學之後還是帶他去買冰淇淋他之前考大學,我媽特地把他房間的冷氣換成變頻無聲的,他因為這樣還跟媽吵架說她很愛亂花錢。他說他很抱歉他那時候應該跟媽媽說謝謝的。還有說很多,但是我打不下去了...對不起。
然後我哥去年11月,從住的樓層一躍而下...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我哥哥了。
我不想渲染什麼,他生日那天我想的是我買的禮物包裝紙都還沒到貨,哥哥的遺書寫了很多,除去一些跟家人無關的地方大抵都是跟媽媽的事情。
他跟他女友從高中交往到大學,一起考上第一志願,他真的很愛對方,帶她回去也是尊重媽媽,想讓媽媽看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結果媽媽直接給人家洗臉!
而且他女友整形是因為車禍,不管他怎麼跟媽媽解釋,媽媽就是覺得他女友整形不檢點就是要勾引男人,是做援交的!女朋友那邊無法忍受這種羞辱,跟我哥切斷聯繫2個多月,是我哥答應會跟媽媽好好溝通才挽回的。
後來我媽上去台北又把對方羞辱一遍,那個女生最後就直接辦休學了。
我哥說他不是沒辦法原諒媽媽,是沒辦法原諒自己。如果他從小到大像我一樣聽話,媽媽就不會越來越想控制他,也不會跑去找那些奇怪的人。
然後對我說的不多,只有寫中秋跟我說的話希望我要記得。
他還說媽媽如果真的覺得他會殺妹妹,她現在可以安心了,因為已經沒有人可以威脅到家人。如果還是不放心就去找人做法鎮壓也沒關係,他也會跟閻王爺說他下輩子不要媽媽還。
我後來在喪禮上對那個直銷阿姨大吼,說她是殺人兇手!遲早下地獄!
我媽還很生氣,說是她引介仙姑的,不然我早就死在哥哥手裡...
我真的感到很不可思議!哥哥是她懷胎十月生下來的第一個孩子,為什麼她寧可相信神棍的話,也不想了解自己的兒子是什麼樣的人?
哥哥自殺前一定對媽媽感到絕望吧!被控制的人生,還有媽媽突然開始的冰冷的眼神跟舉止。
但即使這樣,他還是努力回想了媽媽曾經疼愛他的種種畫面,寧願相信自己還是被媽媽愛著然後死去。
我無法得知這個仙姑確切的身份,但是我知道她有不少「信徒」。
這些信徒會四處去拉攏受挫的親朋好友,把他們的事情告訴仙姑之後,再讓仙姑去「開導」從而斂財。
這些本來就精神脆弱需要協助的人,就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深信,至今不知道有多少家庭因此受害...
如果你的家人正在面臨一樣的事情,拜託你們,請你們多多關心他。有經濟能力的送出國,沒有的就請他暫時不要回來吧! 我很害怕如果有天我帶了不合媽媽心意的男朋友回家,她也會用相同的方式對待我。
這件事讓我完全不敢跟任何異性交往,每天按照三餐回報我今天做的事情,還不停的買很多東西寄到家裡,傳一堆抱抱親親貼圖給她。
我必須證明我很愛她,我不是冤親債主,我會什麼都告訴她。
現在回家的時候看到那個連符咒都還沒撕掉的房間,我總是產生一種幻覺...好像我的房間也出現了那些奇怪的記號。回到家裡的時候,總是想起那個火盆...我媽說我們安全了。
我想我哥哥。

編按

關於媽寶與他們的產地,各位可以在這裡得到更多資訊:
動物界裡的野莓落, 對照於人類的世界, 或許就是媽寶的成因。
如何斬斷這墮落的輪迴? 我沒辦法替這些女人回答, 除非她們意識到問題在自己身上。
媽寶與他們的產地其實不是神話祕境,可能就在每個家庭中。
而每個被靠北的媽寶, 背後是不是可能有個可怕的母親? 帶著扭曲且病態的愛, 延續著家庭的不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男性自由之聲
男性自由之聲
左膠與女權份子們在社交媒體上掀起了性別戰爭。 我們反性別戰爭,反壓迫男人, 以及反仇恨與歧視男性言論。 * 男女基於生理差異,本來就該有不同的知識與技能。 本頻道提供男性專屬的兩性關係相關知識與技術。 期許男性能夠透過本專題文章,獲得生活與工作上的實質成長。 * 歡迎訂閱與贊助本頻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