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1 女孩子總是對自己的家庭不忠心,吃裡扒外,爽到其他男人家

女孩子總是對自己的家庭不忠心,吃裡扒外,爽到其他男人家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1 女孩子總是對自己的家庭不忠心,吃裡扒外,爽到其他男人人家
2022-02-10(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我的舅媽,也就是舅舅的妻子,表哥、表姊、表妹的親生母親,小時候逢年過節與掃墓都會見面……
甚至於,舅舅和舅媽在我出生之前好幾年就結婚,所以我小時候的記憶就已經有舅媽、表哥、表姊的存在……
是一直到差不多十年前的某一天,我才從接完阿姨電話的媽媽知道,舅舅和舅媽離婚了……  當年才差不多十歲的我怎麼可能知道離婚到底是什麼?  反正我只知道並且記著這件事,然後再也沒有見過舅媽了。  不過我絕對不會因為再也見不到舅媽而覺得遺憾,因為我對於舅媽的印象其實沒有很好……
舅媽給我的印象就是:【缺乏感情的保持距離感冷漠】,小時候的我不懂怎麼回事,是長大一點之後回想往事才能夠比較正確的分辨這樣的情感。  舅媽並不把我當成真正的家族一份子,或者更正確的說法是:『舅媽拒絕融入並且完全成為外公帶領的這個夫家的一份子』……
舅媽是嫁來外公家了,也陸續生下表哥、表姊、表妹這三個孩子,但是舅媽的 【心】 卻明顯一直留在娘家財團那邊……  我相信,就是因為這樣的情況,最終導致舅媽 【拋夫棄兒女】的和舅舅離婚回到娘家……
另外,我也相信,舅媽就是因為這樣,才會一直保持距離感的冷漠對待我。  因為我終究不是舅媽的 『家人』。對於舅媽來說,我只是個逢年過節和意外狀況才會見面的 『路人』,也難怪舅媽會一直對我保持距離感的冷冰冰了……
現在,舅媽一定是因為從剛才的臨時電視實況轉播看見以王妃身分跟我一起站上演講台的表姊表妹,所以終於找辦法給舅舅電話說這件事了。
而從舅舅接電話之後的對話反應看來,他們的關係明顯很糟糕……  畢竟 【妳個不要臉的髒東西】 真的都直接激動的對在場孩子的面給飆罵出來了,雖說表哥和表姊都已經二十多歲成年大學畢業,理應完全懂事,不太可能因此受到傷害才對……
總之,我只能對於親切告訴我是舅媽來電話的表姊,禮貌性質尷尬微笑……
接下來,實際當家作主的外公,終於打破沉默,直接跟舅舅說:「直接告訴她,那麼多年來,我們家接受她,把她當成這個家的一份子,最後是她嫌棄我們,決定丟下這三個孩子一定要回去他們那邊,我們這邊的任何事情,她和他們那邊已經完全無權插嘴過問……」
於是,舅舅強硬回答:「當年我們大家到底對妳好不好,妳自己很清楚!  最後是妳開始主動嫌棄挑剔我們家再做也就這樣,寧願把三個親生孩子的撫養權丟下來也要離婚回去!  我們家到底是哪裡對不起妳?!  我真的已經求過妳,要妳多想想了,現在妳真的還有那個臉聯絡過來?!  主動拋夫棄兒女的髒東西!妳不要再來亂了!」
舅舅就此掛上電話,結束一段火氣味十足的對話。
我更是覺得尷尬的完全不好意思看向同樣出嫁,最後離婚回到外公娘家的大小阿姨……  不過我想,大小阿姨現在的心情一定不會好過吧?
總之,事情沒有就此結束,因為接下來換表姊:「啊,我的手機……」  表姊忙碌又尷尬的打開高級淑女手包……
舅舅直接責備:「雲燕,不是已經跟妳說了,直到塵埃落定、事情完全穩定的這段時間,先拒絕那邊的聯絡?」
表哥趕快說:「我有先把媽媽和那邊的所有親戚都封起來,反正一個月也說不到一次電話……」
被輕微責備的表姊尷尬:「想說媽媽或許會有什麼急事?」
舅舅溫和問去:「哪有那麼巧,剛好我們家要大興起的這種關鍵時候發生必須聯絡的急事?」
表姊為此依然尷尬中。
正好,這個時候狐狸精公主和雲雀小表妹與跟在後面的二位王國護衛一起走出家門,回到這片草地大家的視線。
雲雀小表妹雙手把一隻花貓抱在胸前,一定就是咪咪小花貓吧?
雲雀小表妹開心又可愛的立刻把咪咪小花貓抱向我:「表哥國王,妳看,咪咪❤」  接著再說:「咪咪妳看,他就是表哥國王,現在是妳第一次看到表哥國王,對不對?嘻嘻……還有她,就是同樣第一次看見的熙圓表姊喔❤」
這個時候進行介紹的高一生雲雀小表妹,真的散發出十歲以下蘿莉那樣的純真與可愛……真的,要是再這樣繼續保持個幾年,必定成為合法蘿莉啊……
總之,既然都已經這麼開心的介紹了,我也只能和主動聚過來的熙圓一起微笑伸出手,溫柔摸摸咪咪小花貓的頭。
熙圓開心:「好可愛❤」
雲雀小表妹:「對啊,咪咪一直好可愛,也很會撒嬌黏人❤」
熙圓:「如果不是爸爸媽媽都會對小貓小狗的毛過敏不舒服……」
雲雀小表妹開心提出:「表姊要不要抱抱咪咪?」
她們二位幾乎同年齡的表姊妹開始專心親密在咪咪小花貓了。
接著,狐狸精公主非常準確問去,直接就是問上當事人,真不知道哪來的察言觀色直覺?  (讀心)  「咦?現在大家的氣氛好像有點沉重?舅舅?怎麼回事?剛才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
直接被詢問的舅舅,也只能據實回答:「公主殿下,其實是,剛才這些孩子的親生母親來電話,但是被我大聲罵一頓……畢竟那個女人一直心向娘家那邊,最後還真的執意拋夫棄兒女的跟我離婚回去,現在真是好意思再連絡過來,讓公主殿下看笑話了……」
開始和熙圓一起開心撫摸咪咪小花貓的雲雀小表妹意外:「啊?媽媽?」
外公立刻對手機沒有進行封鎖的表姊說出充滿他的風格的:「雲燕啊(表姊),看起來妳們兄弟姊妹只有妳還在搖擺。  事實是,這裡才是妳們真正的家,妳們的親母已經拋棄這個家和妳們姊妹與兄長……妳身為長女千萬不要帶頭迷惘了。」
表姊黯然回答:「好的,爺爺……」
外公繼續說:「說到這件事,妳再看看妳的親母和大小姑姑……」
忽然被點名的大小阿姨,尷尬的:「爸爸……?」
外公告訴這對女兒:「別擔心,爸爸知道妳們姊妹很忠心這個家,爸爸很欣慰,爸爸只是要趁機告訴雲燕,讓雲燕的心可以定下來,爸爸絕對沒有責備妳們姊妹的意思。」
大小阿姨終於恢復安靜。
於是外公繼續跟表姊說:「雲燕啊,爺爺知道妳從一開始就是抗拒這場忽然的婚事,可是妳真的要看看妳的親母和大小姑姑,雖然出嫁到別人家裡了,一顆心卻還是一直留在娘家那邊,甚至於成為別人家的勞動力,這樣好嗎?  現在既然妳們姊妹有這麼好的機會,嫁給自己的表親國王,不好嗎?  再怎麼說,總是繼續留在自己家裡,為自己的家族奉獻,繼續壯大自家,而不是爽到別人家,不是嗎?」
表姊回應:「爺爺,現在我已經完全了解這件事,對於嫁給尊貴陛下只有感激,為陛下和家族生兒育女也是完全沒有任何疑惑……」
外公終於稍感滿意,再提起:「那麼關於妳們的親母……」
表姊很出我意外的公然說出:「爺爺,媽媽真的不是那麼壞的女人……」
雲雀小表妹竟然也說:「爺爺,媽媽真的沒有那麼壞……」
外公忍不住激動起來:「都真的拋棄你們了!拋棄妳們的爸爸和你們!也拋棄這個家!簽下放棄你們的扶養權的法律文件回去他們那邊了!」
媽媽和大小阿姨趕緊圍上:「爸爸!妳有年紀了,不要太激動!」
一直安靜至今的明清表哥直接:「哼!難怪女孩子總是被說對自己的家庭不忠心,總是搞不清楚自己的家到底在哪裡……  不然就是整天胳臂往外彎,跟其他男人跑,爽到外人!  【才會有人說養女孩子真的不如養一條狗,至少狗還忠心的知道自己的家庭和家人在哪裡!】
熙圓趁機罵向我:「這件事表哥真的很清楚明白,這樣哥哥總該知道熙圓的好了吧?不然哥哥就真的是個一直把熙圓往外推的大笨蛋了!」
被親弟那樣直接責備的表姊則是回應:「明清,不是那樣的……」
明清表哥直接嗆回親姊:「那陣子,媽媽的確吵著怎麼樣就是要跟爸爸離婚,不要說一起經歷過的妳不知道! 媽媽的心已經不跟我們這幾個孩子在一起,根本不在乎我們了,現在妳竟然真的還一直為她說話?!」
表姊只能說:「媽媽跟爸爸,的確是經貿政治婚姻啊,沒有愛情與感情……也難怪媽媽會想要回去。」
明清表哥再次大聲:「男女的感情和愛到底是有多偉大?!  事實是,她真的像爸爸剛才直接罵的,完全沒有人對她不起,卻還是拋棄我們這幾個親生孩子的狠心女人! 近二十年來一直陪伴照顧我長大的,是爺爺和爸爸!絕對不是那個真的拋下我們的女人! 我根本沒有辦法再叫她媽媽了!  比起妳,至少我還分得清楚自己的家庭在哪裡,妳繼續去搞不清楚吧!」
看起來,明清表哥對於這件事真的有一肚子怒氣……  不過我也真的是這個時候忽然完全體會和瞭解,為什麼幾年前表哥會真的把我拉進房間打巴掌威脅,因為對於有這種經歷的表哥來說,私奔的媽媽生下的我一定像是個狠心背叛家族的外人吧?  說起來,表哥對我的行為終究是對於家族的忠心啊……
表姊只能萬分意外的:「明清,你真的已經那麼討厭媽媽……」
明清表哥:「會拋棄親生孩子的女人,絕對不是媽媽!  我為什要再認那樣真的拋棄我們的女人為媽媽?!我的家在這裡,我有這個家就夠了,不需要那個吃碗內還一直看著碗外的狠心女人!」
明清表哥追問:「所以幫那個女人說話的妳的家,到底在哪裡?!  在那個女人現在住的那裡,還是在這裡?」
表姊為難的只能問:「明清,媽媽的回去,真的讓你覺得這麼的不幸福、不美滿?」
明清表哥滿臉想要大聲嗆回去,狐狸精公主忽然大聲說出:「說到幸福啊……  開創這場家族祖業的辛苦偉大祖先,剛才說,他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所有後代子孫可以過的幸福,不要再像他一樣辛苦被欺負,才會那麼的拼命買下這塊地,然後辛苦創業……他希望的,終究是大家的幸福,而不是有任何人被欺負……」
我茫然聽著,外公卻是驚訝:「什麼?!公主殿下剛才妳看見那位開業祖先,還跟他說話了?!」
這一訝異,所有人都訝異的一起看去了……
狐狸精公主回答:「果然外公也有親眼看見過那位祖先,才會一直那麼強調祖先的守護和後代子孫必須繼續讓家業發揚光大。」
外公激動又感動的真的像是要哭了:「看過幾次……這些年來我的確親眼看見過幾次……所以我們的先祖真的還在,一直在這塊土地辛苦庇佑守護我們這群後代,不是我看錯啊……」
曾經幾次自稱自己是什麼童話中的神武士的狐狸精公主安慰:「剛才伊娃親眼看見這塊地,【濃厚的天地靈氣持續飄升,根本是屬於神的聖地、最連通接近神的一塊土地】,所以伊娃立刻心想,果然是像親愛王夫這樣的神選之王會出現的聖地,接著外公說的那些事情,伊娃立刻猜想:說不定那位偉大祖先真的還在?  畢竟如果是在那邊的世界,我們神武士和死亡武士一定要為這塊聖地打得不可開交了,終究只有這樣的神聖土地才可以建蓋通神的光明聖殿或是黑暗祭壇……  果然,剛才伊娃陪小表妹進去看過之後,偉大祖先真的還在,所以外公要幸福開心啊,為什麼反而哭了?偉大祖先他絕對希望所有後代都要幸福呢……」
護衛隊長叔叔立刻警覺問向剛才一起進去的二位護衛:「你們?!」
二位護衛尷尬互看幾秒,才回答:「裡面沒有發現有人,不過公主---王后的確曾經像是好像在跟誰交談那樣?」
還是抱著咪咪小花貓的雲雀小表妹,訝異問出一定是大家心中的疑問:「公主殿下?妳能通靈?妳有陰陽眼?」
狐狸精公主竟然這樣告訴大家:「不如大家一起進去問問那位偉大祖先,他希望後代子孫享有的幸福到底是什麼樣的幸福,好不好?」
所以妳真的想要招開降靈會啊啊啊啊啊啊!!!!!!
=第91篇 女孩子總是對自己的家庭不忠心,吃裡扒外,爽到其他男人家 結束=
女孩子總是對自己的家庭不忠心,吃裡扒外,爽到其他男人家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