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史上最貴的漢堡~螯龍蝦堡要開賣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麥當勞即將開賣最貴漢堡~螯龍蝦堡!

麥當勞即將開賣最貴漢堡~螯龍蝦堡!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麥當勞史上最貴的漢堡「螯龍蝦堡」要開賣了!

一個385元!

真的是破天荒史無前例的漢堡價!

不過我應該會去買!

畢竟把龍蝦放進麥當勞漢堡內我覺得很新鮮!

光是衝著新奇有趣這一點!

我就會買單!

14會員
5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麥當勞早餐 | 豬肉蛋堡 超好吃的麥當勞早餐以前總覺得吃麥當勞是一種‘’奢侈‘’,隨著物價上漲,麥當勞漸漸也列入早餐名單中。這次嘗試二姐推薦的麥當勞早餐- 豬肉蛋堡! 麥當勞的豬肉排不是鬆散的合成肉而是很紮實的口感,搭配番茄醬、康寶新香蒜風味醬酸甜的滋味真的是超美味的∠( ᐛ 」∠)_
Thumbnail
avatar
蒂娜愛旅行
2022-11-20
「麥當勞」聯名「寶可夢」今夏超爆點 2-2 --- 全台超萌限量「皮卡丘置物盒」開箱囉!「麥當勞聯名寶可夢皮卡丘置物盒」(NT$399/盒)的包裝設計設計超醒目,寶藍色的外盒有了特別的開口,隱約看到皮卡丘張著大大的雙眼,無邪地看著你,正面盒裝左下方還印上了麥當勞的商標,打開了外盒上方的開口,就看到了皮卡丘超可愛顯眼的黃色耳朵。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7-22
「麥當勞」聯名「寶可夢」今夏超爆點 2-1 --- 超限量「皮卡丘置物盒」7/20全台開賣! 你搶到了沒? 麥當勞暑假聯名攜手寶可夢,7月20日11:00 起到全台麥當勞購買任一套餐,加價NT$399就可搶購全台限量8萬個超萌的「皮卡丘置物盒」,不僅這樣能看到寶可夢皮卡丘,像是購買麥當勞雙餡派、快樂分享盒與飲料杯外包裝,也都能看到寶可夢皮卡丘的蹤跡,勢必引爆全台大小朋友快手大搶購!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7-22
【麥當勞】P.S.內容跟麥當勞沒有關係,得不到任何營養的資訊  公司附近的麥當勞最近多了一位可愛的男孩店員,這是在老屁股眾多傳產業工作的我少數能吸取年輕肉體的機會,努力讓男孩幫我點餐成了我在麥當勞第二樣任務(第一樣是餵飽肥肚)。   就看男孩微微低下頭,一副嬌羞樣,輕聲細語、溫柔地按著點餐螢幕。   「對。」   「阿,我忘了說,謝謝你幫我記得。」
Thumbnail
avatar
花氏痴子
2022-07-17
麥當勞的點餐機:「自動化」的目的與設計/傅瑞德為了減輕櫃台店員的負擔、也為了試驗一下他們的介面流程,我在麥當勞吃晚餐時用大螢幕自動點餐機點了晚餐;老實說體驗並不是很好,但從它的介面設計、以及商品的排列方式來看,仍然可以看出他們的設計思維、以及可能的問題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2-02-22
麥當勞薯條缺貨令人擔憂日本「購買競爭失敗」的未來「無論何時都可以擁有便宜商品的時代迎來終點」 日本至今依然供貨不穩的麥當勞薯條(部分薯餅也受到影響) 除了天氣與疫情影響物流,背後是有著關於國家購買力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波波先生
2022-02-04
麥當勞的藍莓漢堡今天因為前幾天的熬夜實在太傷身體 所以我就補眠了比較長的時間 前幾天都睡得不太好 結果我就夢到我滑IG時,有很多限時動態的貼圖都關於藍莓 還有很多藍莓的照片 於是我整個莫名其妙地截圖、PO到限時動態說"今天是藍莓節嗎?" 當然是沒人回應我 結果我想說去麥當勞買個漢堡吃 沒想到菜單全更換了 基本的
Thumbnail
avatar
波羅麵包
2021-12-12
麥當勞傳奇:跨時代的團隊拼圖/黃志光2017年,傳記電影《速食遊戲》上映。這部描述麥當勞歷史的故事,除了讓我們一探這家公司的傳奇過去之外,也是瞭解團隊成員在企業成長之中扮演的角色、以及這些角色會帶來哪些影響的精彩範例。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