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 golf putter/仰角平衡推桿品牌!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AB Golf putter 我在幾年前就聽過也看過了。最初是Direct Force這款推桿,外型真的讓我很倒胃,對於外貿協會的人來說,那個大大像朵花的推桿外型真的不是我們這種低調不花俏的人會考慮。到去年底,朋友有說推過LAB 的推桿嗎?我說沒有,朋友建議我去試看看,我就說找機會。上網稍微查一下,產品也增加3款,外型上也變不錯。

raw-image
raw-image

前一陣子朋友把他的LAB B2賣我,這是他店裡的展示產品,所以狀況很好我就買來玩玩,基本就是一個長方形的鐵條設計,我真的對這推桿一點期待也沒有。但去練習場推了一次後就完全讓我愛上,手感之好是我推過的推桿來說最好,很像打日本鍛造鐵桿的綿密手感。後面實際下場一回也讓我對它完全貼在地板上。太好推,也太容易推了。


桿面不需要去操控,就把桿子給抓住,穩住桿頭和路徑,桿面基本就是方正的觸球。非常簡單,而且結果超棒,很多球就算沒有一推進,也都滑過洞口。不是桿面偏掉,而是路徑上就是不對。我實在找不出這推桿的毛病。它把一般人會產生推擊的問題大多都可以解決。

raw-image


因為現在市面推桿都不是桿面方正,你把推桿放在桌上,桿頭會自動因為重力而產生桿面朝上、朝左、或朝右。這是因為桿頭設計把桿面重心放在中間、桿根、或桿趾位置。而LAB 推桿都是桿面朝左,也就是桿根朝地面。非常的穩!也說明這桿面是完全的重量在桿根,會讓你推起來非常容易和穩定。


市面上的推桿都不是桿面朝前方/目標方向,所以你的手指和手掌要去控制桿面,讓它可以方正和朝前。但這個不容易,因為手會自動去補正或不足的對桿面控制。這也是最難的地方。而Lab推桿的技術就是Lie angle balance,把桿面自動朝前,讓球友可以更容易去推擊。減少手指和手掌對桿頭的控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聽起來很難懂,如果有機會去推看看,你會明白這個推桿的優勢。當然你可以對它的外觀不屑一顧,但它是有料的產品。我自己也是忽視過,但試過就覺得貨真價實!我不是它的經銷商、它也沒有業配我。只是單純對一個產品的經驗分享和看法。還是有一些用心的公司去發展好的產品給大家,這樣高爾夫才能持續前進!

chien,Peargolf網站洋梨高爾夫臉書chien個人臉書Pear Golf twitter

36會員
2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