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錯和易打是現今球桿的門神!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有沒有覺得從10年前,主流球桿的發展核心就是高容錯和易打2個。當然性能,穩定性和手感都非常重要。而對於一般球友來說,想要打的不挫折,除了自己練習外,就是球桿的容錯和易打提升才能是大家的春天。現在的球桿對於一般球友是相對友善。因為我以前用10年前的球桿,同樣的失誤或失擊,你會得到更糟的結果。
結果才是我們論英雄的證據!而這個結果就等同你的實力和賭球的本錢。我會這樣說,一來是這20多年下來,我自己也不斷去提升自己動作和身體實力。另外在球桿上的專研與投入都是無盡,而我現在下場打球就比較輕鬆、容易。如果沒有桿頭的提升,我想會讓我在擊球上提升不少難度。這也是大家可以享受科技和材料發展的果實。
在容錯和易打這2部分是可以利用後置的球桿訂製或球桿重組去達到。因為從提升桿身和球桿的規格重組,讓這2個部分可以更貼近球友本身使用的狀況,讓擊球問題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解決和改善。那當桿頭對易打和容錯都得到不錯的提升,就不需要訂製球桿或個人化球桿嗎?不是!因為桿頭的功能或性能的提升,對於後續你對球桿進行個人化重組或訂製不會多餘。
反而桿頭的功能和性能提升後,對於你個人使用會更容易與輕鬆。因為桿頭容錯更高後,你在擊球點和失擊後,都可以有效把傷害降低。但記住,降低,不是移除原本就有的失誤。人本身的問題不會因為球桿的提升而變沒有,只是把問題的結果可以有效降低傷害。不要認為新款球桿的特色就可以讓你擊球會側旋問題給變沒有。它還沒有那樣神奇!
但零售球桿的問題在於規格的一致化,沒有依據個人使用和身材特性去進行改變或調整。所以一般人如果沒有對新款球桿進行規格重組,這是很難去把桿頭的最佳性能給發揮到最高。不過現在零售桿的規格設定都比較容易上手,就是把重量和揮重給壓低,這樣你用起來就輕鬆容易,但不會是你的規格。出錯一樣是很慘。要不要去改就看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