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0】 : 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你所做的事情,而是你沒有做的事情-奧斯卡·王爾德

raw-image

🍀🍀🍀fumi老師:❤️❤️❤️

🥰🥰🥰今日預約的靈氣療癒是運用遠距離的療癒技術~
🌟這次靈氣療癒是關於遺憾的議題~

❤️❤️❤️靈氣訊息解讀: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時出現的畫面:在一棵大樹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對著遠方凝視,他喃喃自語著:好多、好多的事情都還沒完成,如果早一點就踏出一步該有多好!~.....遺憾....
🌳🌳🌳人生不是遺憾的總和,而是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和機會。
🍄🍄🍄這次很特別在脈輪看到這一個生命課題,呼應客戶回覆所看到的畫面,他在夢境看到出現一把通往未來的鑰匙,與療癒師看到的是錯過的遺憾是相呼應的課題🥰🥰🥰這次的經驗對我來說非常特別,因為我在脈輪中看到了一個關於踏出自己的一步、不留遺憾的重要課題。
🙏🙏🙏靈氣的訊息是非常睿智的!~大家發現玄機在哪裡嗎?
📖📖📖這2個畫面都透露出一個重要訊息-通往未來的鑰匙是掌握在個案-此刻的踏出重要也很關鍵啊!~

🎬🎬🎬當靈氣療癒後在7天內,個案會看見在能量場域中的信息,如果仔細地記錄下來,可以拼湊出生命藍圖甚至是未來的預知夢境顯現,當然,幸運的是有些個案也會看見阻擋成功的阻礙是甚麼?

✨✨✨每個人都有夢想和渴望,但有時候往往會害怕踏出那一步,害怕失敗或面對未知的風險。然而,正是因為害怕-常常錯失了許多機會,留下了遺憾。
✨✨✨靈氣療癒讓客戶看到了通往未來的🔐鑰匙,握住它的當下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從這個畫面中獲得啟示。這把鑰匙🔐代表著機會和可能性,它是我們實現夢想的關鍵。而錯過的遺憾則提醒著我們,不要被恐懼所束縛,不要留下後悔和遺憾。
人生最大的遺憾,往往是我們沒有勇敢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不要讓懼怕失敗成為你懊悔的來源,勇往直前,無悔人生。" - 菲利普·希洛夫

如同名人所言,遺憾是人生中最痛苦的感受之一。

❤️❤️❤️正如奧斯卡·王爾德所說,『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你所做的事情,而是你沒有做的事情』。當回首過去,常常會因為錯過了某個機會、沒有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而感到後悔。
『我不後悔過去的事情,我只後悔沒有更早地開始』-納爾遜·曼德拉。
❤️❤️❤️遺憾的存在提醒著要珍惜當下,勇敢追逐自己真正渴望的事物,不要被恐懼阻礙。正如艾倫·德珍尼斯所言,『不要讓懼怕失敗成為你懊悔的來源』。只有勇往直前,才能實現真正無悔的人生。」
🙏🙏🙏相信靈氣療癒帶來的正面寓意~希望對客戶是有很大的幫助!~

以下🔽🔽🔽是客戶的接收靈氣療癒回饋~

raw-image

❤️感覺到身體周遭的空間能量開始改變,慢慢有能量流動,像是躺在在能量毛毛雨當中,身體開始變得溫暖有熱度,貼近身體周遭開始有熱流,身體慢慢安靜下來。

❤️接收的中途有一瞬間感受到一個金色的金字塔降臨,而我在金字塔當中。

❤️身體溫度慢慢變熱,上半身麻麻的像有電流的感覺,從遠到近有一波波無形的浪襲來。

❤️熱度在接收期間有溫和熱的溫度變化,身體不同部位有溫度的變化,一度覺得額頭像是要發燒一樣,很熱,後來熱度開始流動到脖子、四肢,再來慢慢到背部。

❤️這次的光影變化沒有視覺上的明顯感受到,一開始有隱約的金色能量,後期比較多亮白金色的光流動,其中不時有炫彩閃現。

❤️起床時很明顯上半身的身體有放鬆的感覺,眉間和脖子都很放鬆、輕盈。眼睛也變亮的感覺。

raw-image

🏔️🌳🌳然後畫面來到一座小山丘,一棵大樹下有一名男子靠著樹坐著看書,感覺像是認識他,但又有一點像是看見自己?很自在的感覺。

🪽🪽🪽*藍綠色有點潮濕的木造屋子,有個鐵窗,鐵窗內有個小女孩,感覺我無法將她救出來(這個畫面感覺跟我的左眼連結),覺這個畫面有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我開始以懺悔和祝福的心來念釋放語句,慢慢感覺到畫面的濃厚陰暗的顏色漸漸變白,慢慢淡化且透光,後來那個小女孩變成金髮白衣出現,赤腳的她有一雙小翅膀,看著我笑。

😇😇😇後來上方有一位溫柔的大天使下來擁抱這個小女孩,並牽著小女孩離開?還是回去?小女孩將一顆金色的玻璃光球交到我手上,感覺這光球是代表「勇氣」。

raw-image

以下🔽🔽🔽是客戶的接收靈氣療癒後第一天的回饋~

🍄睡前設定請我的高我指導靈守護靈以及我的潛意識協助我了解這場療癒要帶領我看見的生命課題是什麼?

🍄感覺晚上在沒有意識時應該有些夢境,但內容是完全沒意識的。

🍄後來夢到一把鑰匙🔑,是開啟的意義,然後感覺我在和老師妳對話,夢裡我說:「我剛剛看到一把鑰匙🔑,那是通往未來的一把鑰匙」,老師說:「那妳已經知道意思了嗎?」

🍄我說我好像看到一本書,書上寫了2個字「薩滿」,我覺得那個跟我有關,好像也跟我的未來有關,我這樣跟妳說著。

🥰🥰妳就笑笑的感覺說那妳已經知道了吧!然後我說「嗯!好像是!但不知道怎麼做」,妳說慢慢會知道,不要擔心,妳說我會做得很開心。

🥰🥰然後我好像快醒了,又到另一個夢境,跟一群阿姨像是在菜市場旁邊聊天那樣,她們在討論買一場活動表演的票?還是電影票?的事情,我在一旁。

🥰🥰後來醒來了,很舒服的感覺,有種想賴在床上伸伸懶腰的感覺,雖然醒了卻不急著起床,覺得是舒服的一天😊

🥰🥰起身之後身體也很輕鬆,覺得有好好休息,也覺得夢境訊息很奇妙😆

raw-image
raw-image

以下🔽🔽🔽是客戶的接收靈氣療癒後第二天的回饋~

💗💗💗昨天接二連三出現接觸到的人情緒起伏大,對方多少在負面情緒的狀態裡,所以我有一個對於週遭情緒波動的直覺,我提醒自己要好好穩住自己的心情😊

💗💗💗對於自己有覺察到週遭的變化,也能穩住自己,很開心我發現自己這樣的變化❤️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旅程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靈氣美學網站】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5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