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 多益進步300分!學語言沒有訣竅,攻其不背讓我穩紮穩打、進步大!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多益成績不理想,工作受阻,下定決心增進英文能力!

之前考了人生中第一次多益,成績一出來,簡直是嚇死人不償命──竟然才300多分!當時我卻選擇逃避,就這樣一直到了8月多,開始找工作後才發現英文能力是一張職場的入場卷,很多公司的應徵條件都設有多益英文門檻,這時才驚覺不加強英文程度不行。受到挫折的我,上網搜尋了很多能夠增進英文能力的方法,希望有人分享自身經驗,於是在偶然下發現了希平方這個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使用手機方便上課,運用零碎時間充分學習

在與其他家線上英文課程平台和補習班比較之後,我選擇了希平方攻其不背。我認為希平方的優勢在於方便使用,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也不一定要用電腦學習課程,使用手機就能夠快速又輕鬆地上課,運用通勤或是等待的零碎時間進行課程,為多益做準備。現代人的通病就是常常認為自己沒時間學習,但並不會因為太忙碌或是時間太緊湊就不滑手機,這樣一來希平方APP就完全打臉了部分說自己沒時間學英文的人,僅僅是不擅長運用零碎時間而已。

錄音比對,找出發音盲點

由於希平方的計畫式學習模式,是透過不斷地複習來強化記憶及增加熟悉程度,因此同一個句子要唸好幾遍,讓發音更接近影片原音或是老師的發音,而這樣的練習方式也對我的多益準備幫助很大。上了一段時間的課程後,我發現真的不用害怕說錯,因為能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再跟老師做比較,若覺得發音不對,就可以再聽一次然後再次錄音,透過多次錄音比較,找出英文發音盲點並修正。

用攻其不背,不再怕「說」英文會害羞!

一開始說英文當然總會覺得很不順,但就是不要害怕大聲說出來,因為不是跟真人對話,不用覺得害羞!我認為學習一種語言不說出口,真的就不知道學了有什麼用處。堅持這樣的學習方式,在經過兩三個月持續不斷地練習英文口說之下,就會發現你說得更順暢,發音也更加標準了

學語言沒有訣竅,這樣做,多益進步300分!

後來我去報名了第二次的多益,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竟然進步了約300分!或許這樣的多益成績對很多人來說可能不是很高,但對我而言,這是一個不斷練習充實自己,一點一滴學習進步的成果。我認為學語言沒有什麼訣竅,只有不斷地練習、不斷地開口說,穩紮穩打、練好基礎,才會真正有所進步。現在我找到適合自己學習的方法了,就是使用希平方攻其不背!你呢?

raw-image

看更多>>【希平方-線上學英文】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