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水汪汪大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人物水彩,少女是大家都喜歡的題材,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更是吸引目光。

通常畫眼睛時我們會用到預濕法,把水彩紙打濕再來畫,但上色前會確認紙張濕潤的程度,如果水太多眼睛就像煙燻妝,非常嚇人,紙張微微濕潤是非常適合畫眼睛的。

raw-image



    27會員
    56內容數
    我們小時候都畫過水彩,但有太多侷限,現在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水彩創作,透過創作來看看水彩奧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我墨鏡 水彩中的強光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彩選圖的重要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畫出少女感的水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犯的錯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賣畫嗎?一言難盡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雙馬靴秉公辦案的周芝雨將軍遭當局丟入整肅孫立人的險惡陷阱之中,被假以「匪諜」之名遭到槍決。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的那些雞毛蒜皮
    2023-06-06
    那一雙鞋那一雙鞋,再也不夜歸了。 你想起來,冷的感覺如履薄冰,冷的感覺不是冰帶來的寒,都是自己的口氣,再也不熱絡,連對待自己都只剩下冬季的時間,所以摔破一個再一個的酒杯,別過頭讓一切都妄想重來。 沒頭沒尾的人,怎能要誰愛憐。 捨我其誰,怎能如此自信的,說。 一切都還給一切,世界再多你都不要了。 親愛的。
    avatar
    Beck
    2022-01-16
    一雙「紅色高跟鞋」,正式牽起森生與雪子的戀情!|《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EP3《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迎來第 3 集,本集的重點在這一雙森生送的「紅色高跟鞋」,除了帶出了森生帶有「刀疤」的自卑感、引爆了和泉與雪子之間的矛盾,卻也牽起了森生跟雪子之間的戀情!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1-11-04
    一雙雪亮的眼睛,徜徉於回憶森林——讀連俞涵《山羌圖書館》 「現在我也還在努力著,畢竟演員這個職業,在很多人眼中看起來都是這麼地不可靠。 ⠀⠀⠀⠀⠀⠀⠀⠀⠀⠀⠀⠀ 我一無所有,正如我一無所懼。 ⠀⠀⠀⠀⠀⠀⠀⠀⠀⠀⠀⠀ 做夢的人這麼多,能把夢做到最後而沒有醒來的人很少。 ⠀⠀⠀⠀⠀⠀⠀⠀⠀⠀⠀⠀ 連食夢的獸也不忍心來打擾我,畢竟我做的夢這麼虛無,一點都不好
    Thumbnail
    avatar
    河野若悠
    2020-08-21
    一雙好鞋穿上一雙好鞋, 便能自由自在的行遍天下, 何需要求全世界為自己鋪上地毯。 
    Thumbnail
    avatar
    菡語錄
    2020-08-14
    長一雙互聯網和創投的眼1. 想比較南北義大利老年人在YouTube都搜索哪些關鍵詞?追蹤了哪些人?看什麼影片? 2. 想知道一個城市的白領男性參與性交易發生地點和發生頻率(大量Uber男性用戶打車到一個地方的密集度過高,都是1-2hr後離開,時間點晚上居多?) 3. 想知道北美的年輕華人平均有幾個非洲裔的密友?
    Thumbnail
    avatar
    蘇鈺閑
    2020-06-05
    一雙巧手? 昨天,小女兒指著櫥櫃裡的餅乾要,老公拿了一片讓她把玩。沒想到一轉眼的功夫,小妞悄沒聲息地自己撕開包裝了! 今天,正在廚房切涼筍,探頭往安安靜靜的客廳一望,一張興奮的小臉蛋迎向我:「我在剪頭髮!媽咪,妹妹自己剪頭髮!!」 「你在剪頭髮???」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0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8-12-24
    「一雙眼睛,千萬個世界」最近我在思考「一個小小的實習寫作,能有多少故事?」的時候,沒想到就有NC的粉絲投稿進來,說也想要分享自己在設計公司實習的故事給大家知道,我看他語氣中滿是熱情,就先試試看吧! 請各位欣賞這位BowYu朋
    avatar
    NC設計事件簿
    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