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出小女孩的質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人和兒童的畫法是不一樣的,兒童的五官比較集中,通常會顯得腦門比較大,所以我們通常會縮減鼻子的長度。

再來小孩子的膠原蛋白比較多,所以有張圓滾滾的臉,通常也不會把孩子畫的太瘦。

最後這張畫,衣服瑣碎的圖案大多是濕畫法,紙張打濕後再畫,注意明暗就好。


raw-image


    27會員
    56內容數
    我們小時候都畫過水彩,但有太多侷限,現在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水彩創作,透過創作來看看水彩奧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畫水彩一輩子都在治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中補色關係的運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說我的繪畫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女漫畫到寫實繪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彩專用留白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畫畫遇見低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畫出心中最愛的碧潭吊橋心中的碧潭吊橋依舊,學水彩寫生之後,想要用畫筆紀錄人生的足跡,喜歡這座吊橋的鋼索工程設計美景,用不同的角度表現自己內心視界,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CHL
    2023-03-10
    從童話裡跑出來的素食餐廳__小孩吃素文化店 試營運ever and ever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42號 位處高雄,很多關於中國城市名街道的城市之一,像是盤根錯亂外露在土地之外的根。 苓雅區屬於高雄都會相對核心位置,但近幾年已漸漸轉移至他處,美術
    Thumbnail
    avatar
    品味定錨
    2022-10-06
    聽我說劇話│《小女子》中的仁珠大姊「金高銀」一脫成名出道即顛峰!她居然精通中文?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小故事!繼《鬼怪》之後,今年連續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和新作《小女子》成為熱搜關鍵字,典型韓國女性長相,單眼皮、塌鼻、圓餅臉的金高銀,雖然長相非最出眾、身材非最火辣的,卻用天然無公害的笑容,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擁有海量粉絲的「第二眼美女」,接下來就來看看這為「出道即顛峰」金高銀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14
    畫出心中的色彩,如果馬路街頭變成畫布呢?女兒在幼稚園期間會帶回她充滿童趣的美勞作品,偶而有幾幅不知道主題的畫作,點線面的線條和色塊,還有滿滿的塗鴉,構成她的世界風景。畫畫是教育的一環,也是充滿療癒的休閒,我喜歡與女兒一起作畫,享受親子共筆的時光。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8-24
    畫出Podcast數十億大餅,Spotify投資者日營運飛輪的夢想與現實Spotify在上週舉行了2018年以來第一次的投資者日,介紹了他們現在的營運狀況與未來展望,其中對Podcast的投資受到了大家的矚目。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2-06-12
    為什麼我小孩會說出很暴力的話,我們都沒有這樣跟他說話啊!到底該怎麼教?! 例如:跳跳糖不希望我出門時,他說:「要把我關起來!」跳跳糖不想去上學的路上,他說:「要把學校都砍掉!」 我們的教養不打不罵、也不威脅恐嚇,親子之間從來沒有這樣和他說話過,這些話又是從哪裡學來的,該怎麼導正他呢?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10-20
    畫出心中的山—《山教我的事》臺灣的登山活動日漸興盛,社群網站上此起彼落的登頂大景照片讓這些山頭變得如此輕易又一陳不變,但作者的畫提醒了我世上有著另一種觀看山的角度。那都是同一座山,被千百萬人經歷過,但無論別人如何或說或畫或寫,都無法取代自己真正的體驗。只有真的走進山,才知道該怎麼與山共處,才知道山能教我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1-08-15
    畫出你的個人商業模式圖,找到你的最佳賣點!運用商業模式的九大領域來規劃人生方向,我覺得非常適合盤點自己目前的能力,認清自己有哪些資源,同時找到自己缺乏需要加強的部分,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0-10-28
    藍河與獅妞的故事—小孩的動畫初體驗孩子是在讀體制外小學一年級的不不,不不的媽媽是我在大學的時候因為去學校外上社區營造的課程而認識的。她是一位母親,也是一位創作者,她的作品和我即將要去給孩子上課的地方(工作坊)都很有故事,是一位很特別的女生。 今天的課程分為以下這些部分: 一、故事撰寫 二、黏土製作 三、拍攝 四、剪輯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20-09-29
    畫出一本散文集:馮傑的《畫句子》初見馮傑的《畫句子》,裡面都是生活雜物,可以是家具、西瓜皮、翻白眼(甚至不確定是否屬於物);也有相當篇幅的文人風雅,例如荷花、冷霜梅花、綠竹等。如果將《畫句子》裡面的圖案組合起來,也許能成為一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