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8(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學姐說把這裡當自家輕鬆點,但我還是有些緊張和興奮,接著進到學姐房間看到床又讓我腦袋渾沌了起來,整個人飄飄然地。

「不用那麼拘謹,我先前也有帶其他人來過。」學姐話說到一半又連忙解釋「都是姊妹淘、女的同學她們啦!我家管很嚴,不可能讓我帶異性回家,前男友也沒來過,就是這樣不方便啦!」

『不方便...是什麼樣的不方便?』我逼問學姐,學姐說她口渴要喝飲料問我要喝什麼,就跑去開冰箱了。 「冰箱裡面只有酒和礦泉水,我們喝礦泉水就好。雖然我家管很嚴,但喝酒OK,我爸媽他們都是酒鬼,堪稱酒豪世家,我是被訓練出來的喔!我哥比我還會喝。」學姐得意地說著。

「不過房間門通常是開著,所以妳不用擔心我會對妳怎樣啦!」聽到學姐這麼說不禁暗想『我才怕我會對妳怎樣。』又有點鬆了口氣的感覺,還是規矩點好,畢竟不是自己家。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apter 03(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04(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05(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06(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07(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相遇,不棄不悔】Chapter 08・故人重逢Chapter 08. 故人重逢|忘羨現代AU玄幻戀愛連載小說: 江澄就想問,魏無羨你除了藍忘機哪時還跟哪位藍氏集團的人熟了?但你壓跟兒不記得藍忘機了不是嗎?到底在哪遇到哪位熟人你給我說清楚!還好被打斷了,否則事情就真的是鬧大了! 「藍忘機」這名字,眾人已經心口不宣地在魏無羨面前閉口不談很久了...
Thumbnail
avatar
不沾風雪
2023-02-07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08_原來我回了OK啊!我一指神功比頭腦還反應迅速地回了簡短扼要的"OK"兩個英文字母, 記得他好像馬上回覆在什麼影城,幾點鐘會合之類的訊息。 但此時的我,似乎又回夢中同周公打交道了。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05
Chapter 1 EP5「啊啊啊啊啊啊!」歌舒喜拉的上半身跟方才替她擋劍的船員屍首疊摔落地,皮革甲冑破裂、一邊乳房翻露了出來,伴著鮮血墜擊地面發出難以置信的慘叫。落地的女副尉不斷抓著船員屍身,激動地將那船員抓得皮開肉綻,生拆活剝,船廳地板也被指甲刮出了數道刻痕! 「我不要!我不要!」素來殺氣騰騰的女子,在僅剩半截身體的當
avatar
冰川
2021-08-21
Chapter 1 EP3  辛翰張大了口卻說不了話,睜睜看著女人送出短劍後從他懷裡把幼兒給搶去!在文問風趕到之前,女人揚起長腿刺出靴頭匕首,毫不猶疑地踢砍辛翰十來刀,當場將他給砍得肚破腸流!   女人原想在辛翰倒地前搜出他身藏的古暮遺書,但礙於背後一陣威壓殺氣襲來,連忙抱著幼兒翻身躍上府兵隨從牽來的坐騎,一捋韁繩,戰馬放
avatar
冰川
2021-08-14
Chapter 1 EP2「來者何人?」一身著銀鎧的男人在隨從簇擁下虎步走進騷動暫歇的府兵隊中,裴義見狀立即上前躬身行禮。 「蒙面不明,但看身法應該是武林中人。」 「嗯,為何捉拿一人竟如此耗費周章,搞得人盡皆知?」銀鎧男人不悅地捻鬚。 「將軍息怒,萬萬沒想到此村村民竟如此袒護辛翰,大費一番周章才將其揪出,卻不料又殺出兩
avatar
冰川
2021-08-13
Chapter 18 第一次覺得女人的不能守密真是功德無量!「今天我們得提早一些,1點開始吧!」沈康口氣中透著微微的急迫感。 「你擔心王禪來鬧場?!」Simon難得發現沈康也有緊張的時候。 「不是!她真要來就讓她來吧!」沈康又恢復那權威而又火藥的導演口氣。 「那你還擔心什麼?」Simon不禁納悶。 「我今晚得趕回家──」沈康口氣中卻又透著些許興奮的口氣。 「
avatar
采憶cyw
2021-08-06
Chapter 17 他不知道他該「小心」什麼?小心再受打擊?「效果如何?」沈康平靜的在電話中問著。 「還好,應付過去了。」 Simon有些無可奈何的口氣,聽在沈康耳裏倒未造成太大的困擾,「不過……」 「不過?」沈康難得聽見Simon吞吞吐吐的,不禁狐疑起來,「王製片那邊可有話說啦……」 沈康不必聽Simon轉述細節也猜得到王禪的咆哮──「臨場怠職」,身為導演
avatar
采憶cyw
2021-08-06
Chapter 01關於工作,我想說的是...
avatar
南西 N.H
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