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7(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要去學姐的家時,其實我很緊張,雖然學姐說父母不在家,晚點才會回來,我好像有點恍神,我搖了一下頭告訴自己不該再亂想了。學姐左手握著我冒汗的右手,輕聲問我是不是不舒服,是不是剛剛熱到了,我說沒事,我是屬於手心容易出汗的體質。

總不能坦白說我剛剛想到了那個那個,雖然彼此都不是第一次了,但屬於兩人的第一次一直還沒有機會,有一次氣氛是好但學姐喝醉了,我還有確定她是真的醉了,不是裝的,我再次搖一下頭警告自己不許再想這些了,還好戴著口罩,學姐應該沒看到我的表情。

不喝酒的我,在學姐的訓練下,已經能夠分辨她是真醉還是裝醉,這也僅適用我這親愛的學姐身上。看著捷運車廂窗外,馬上就要駛入地下段了,原來這就是學姐四年來,每天所見的景色,先前都沒有特別去注意,雖然我遲到了近四年,但還是讓我趕上了。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xtra Story 學妹煩惱篇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03(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04(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05(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06(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相遇,不棄不悔】Chapter 07・有點不對勁Chapter 07. 有點不對勁|忘羨現代AU玄幻戀愛連載小說: 他的聲音真好聽啊!好像有點熟悉呢? 魏無羨正因男子的低沉、充滿磁性的嗓音而略略走神,腦海中又忽然閃現出層層畫面,他企圖攔住飄閃而過的影像,卻換來比前幾波更刺激的陣陣腦疼。 「難道又是當時的後遺症?但沒道理在這裡突然發作啊? 」
Thumbnail
avatar
不沾風雪
2023-01-24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07_Say Yes"關於你星期二晚上,在川堂內問我的事, 我想跟你說,我...我答應你了。" 說完!他箭也似地奔出我房間,輕帶上門。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05
Chapter 13 「我以為妳與別人不同,不會盡信那些八卦消息!!」倫敦,倫敦!終於到了盼妮熟悉的倫敦,站在伊利沙白劇院邊的寬廣步道上,她回憶著初次見到泰晤士河的情景。 「這就是泰晤士河?!」當年,當她站在鐵路道上望著幽靜的泰晤士河時,簡直不敢相信她真的已經來到了歐洲,來到了英國。自小,歐洲對盼妮而言,只是個地理上的名詞;及長,歐洲的金融及政治始終不及美、日、中國大
avatar
采憶cyw
2021-07-23
Chapter 14 「有空的話,今晚去看看導演……」他沒有把話說完…..自從盼妮逃出喜來登的那天起,她就盡可能不到拍片現場。雖然很多事情可由沈康代為翻譯協調,但導演的工作到底是繁重的。沈康因為猜到事情的原委,自然不會勉強盼妮出現在片場,但對於其他人如何交待呢?盼妮自知這不是長久之計,畢竟翻譯協調是她的本份,於是,今天這場在滑鐵盧 ( Waterloo) 車站的戲,她又打
avatar
采憶cyw
2021-07-23
Chapter 12 「她敢搭同一班,看我不炸了那飛機才怪!」雖然去美孚找王禪談是藉口,但拉隊至倫敦的計劃始終沒見批下來也確實是沈康心急的事。 週一中午午休回來,盼妮剛進辦公室就聽見導演房中似乎有爭執的聲音。突然間,一個金黃色身影衝出沈康的辦公室,轉眼就出了公司,盼妮好一會兒才意識到楊曼已氣呼呼地不見了人影,沈康在房裏似乎也餘怒未消,劇本、錄影帶被他摔在桌上,
avatar
采憶cyw
2021-07-16
Chapter 11 「誰叫你逞英雄的?!」沈康關上了手機,陷入沈思。 「怎麼了?在想什麼?」楊曼低沈的嗓音並沒有中斷沈康的沈思,他聽見Johnason大喊Daisy的聲音,這證實了他先前的疑慮──盼妮確實是和Johnason在一起,而且情緒似乎還相當不安。沈康聽得出來她異常的聲調,那與她平時溫柔平穩的聲調完全不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人現在
avatar
采憶cyw
2021-07-16
Chapter 10 「中國男人都想做皇帝──至少是一家之『主』,對吧?」前一天晚上沈康送王禪和盼妮上樓之後,到底留到幾點?到底與王禪談了沒?到底王禪得逞了沒?盼妮都不太清楚,原因是她佯裝胃痛先入房後,就因為酒精作崇,很快地進入夢鄉了;只是一早盼妮到公司時,聽Simon說導演已在自己房裏了,不禁懷疑沈康又是一夜沒回家。 十點多,沈康的房門一響,盼妮就自然地注意著沈康的動靜
avatar
采憶cyw
2021-07-09
Chapter 9 「導演沒來?」她看看手上Gucci的腕錶週日一大早,盼妮匆匆把宿舍整埋了一番,便趕到機場去接王禪。其實,王禪闖蕩江湖已有十幾年了,雖然年紀還比盼妮小一些,但兩個人的生活歷練可是天差地遠。若把盼妮比做奧黛利赫本的清純電影,王禪就應該是瑪當娜之類的潑辣與不倫。聽說她與台北的大老闆走得很近,人稱她是老闆身邊的大紅人,她也不時向人炫燿,表示幾乎老
avatar
采憶cyw
2021-07-09
Chapter 8 如今到了更加成熟迷人的年紀,倒追的人更是世故而有所企圖……秋意漸濃,月亮也愈來愈圓了,香港市道上也愈來愈熱鬧,各種月餅紛紛出籠,方型壓花的廣式月餅,白酥皮紅印花的蘇式圓月餅,都包裝得精緻美觀; 而紅杮,文旦也堆滿了菜攤。 公司附近就有一個傳統市場,這天中午盼妮無意間到市場逛逛,立刻就已感染了中秋的氣氛了。一幌來港也五個月了,時間過得真快。盼妮向來很少逛市場
avatar
采憶cyw
2021-07-02
Chapter 7 「……美國人的作風…向來比較………比較直接…」沈康把Johnason第一場與楊曼的對手戲先詳細地講了一遍給楊曼。 由於這場開場戲必需要達到一開場就能吸引觀眾的注意力,所以一方面要突顯香港及東方味道,另一方面也把男女主角「不打不相識」的初見場面設計得火爆又刺激。楊曼是有功夫底子的,這一年與沈康的交往,也從沈康那兒學到不少技巧;但是Johnason
avatar
采憶cyw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