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杯(短文)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感謝網友提高改編


大學讀的是工科,女生很少,班上的唯一女生不優,

期待下一屆有學妹,唉!下一屆竟然沒有學妹,

到了大三,在重修課時在別的科系終於看到學妹了,

且學妹很可愛,內心狼嚎,因為重修課程的關係,

學妹有問題都會請教我,互動久了我們也常常聊天,

某日妳來電,我認真的正在用飛機杯自慰中,

沒有抬頭就接了電話,克制自己的聲音正常對話,

「學長,你在做什麼?」我東扯西扯的講其他內容,

直到分身在飛機杯中釋放後,清理完畢抬頭一看,

天啊!學妹打的是視訊電話,這算社死了吧!

「妳不要到處跟別人說,拜託」「那你以後可以讓我看嗎?」

口頭上答應妳,匆匆忙忙結束了視訊電話,

此時的心跳破百,想到明天在學校會見面就徹夜難眠,

隔天妳偷偷告訴我妳錄下了整個過程,

威脅著我要親自在妳面前表演,不然就告訴大家,

無奈之下放學後帶了飛機杯到妳家,假意幫忙弄電腦,

妳媽媽以為我是男朋友,也藉口離開去買東西,

妳拉著我進妳房間,換上了性感睡衣,

我伸手想摸妳卻被拒絕,妳要我在妳面前自慰,

伸手解開我的褲子,摸著我的分身刺激著,

在視覺及對方的撫摸下我開始用飛機杯套著分身,

妳就像女優一樣,不同的是妳還有觸摸我,

在視覺及妳觸摸的刺激下,我在飛機杯中釋放了,

趁妳不注意把手機裡的影片刪除,

「你刪啊!我還有在別的地方備份著」

結束了這場表演回到家苦惱著,期許妳不要到處說,

某日妳約唱歌還要求我帶飛機杯,到了包廂開了門,

不只妳一個,還有其他女生,當下都傻了,

有女生穿低胸短裙跑來蹭我,要我表演給大家看,

心想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雖然無法真的進行,

但眼睛吃冰淇淋,有的還可以讓我摸她的蓓蕾,

就在這樣的艷福中又再次在飛機杯中釋放,

到廁所清理好我自己,我把妳拉到包廂外談,

「妳把影片刪掉,這是最後一次,不然跟妳男友說」

隔天到妳家確認妳把所有的影片都刪除,我才安心,

跟網路寫情慾文的姊姊分享了這段荒唐的事,

姊姊用邪惡的語音告訴我她也想看,沒看過飛機杯,

她還語音了一段性感的呻吟聲,並表示不會錄影,

在她性感的呻吟聲中,我分身脹大了,

拍了張飛機杯在分身上方的照片給她看,

她很興奮的問著我是否呈現戰鬥狀態,

🧑🏻‍💼:姊姊,妳聲音好性感,照片裡沒看到嗎?

「我認真在看飛機杯,沒有注意到你的分身」

🧑🏻‍💼:我可以視訊,但家裡隔音不好,我只能文字回覆

馬上就接到了姊姊的視訊電話,姊姊沒有開鏡頭,

「哇!你的分身好粉好挺啊!我想舔,也想舔你蓓蕾」

🧑🏻‍💼:我不喜歡被舔,喜歡舔女生蓓蕾跟私密處

在姊姊性感聲音挑逗下,我擠了潤滑液在飛機杯裡,

開始套弄著我的分身,我要求姊姊講一些羞辱的話,

「你怎麼那麼變態啊!分身長大還那麼小」

🧑🏻‍💼:用嘴巴通常只是舔而已吧!?

「沒有唷!我會吸加舔再加上手幫忙,有讓分身射出來過」

🧑🏻‍💼:妳好厲害,我沒有試過,都是被舔到興奮就開始了

在聲音刺激及要求下套弄著,感覺很特別,

「你想射的時候可以拿掉飛機杯嗎?我想看射出來的樣子」

因為帶著耳機,她呻吟跟喘息聲都刺激著耳朵,

就在快釋放時我拿開飛機杯改用手套弄,

就在她一聲呻吟聲我噴射了,「弟弟,好色唷!可愛」

她讓我先掛掉視訊電話整理自己,

🧑🏻‍💼:妳的聲音真的很性感,我有點太刺激,有破皮

👩🏻:喜歡嗎?你還好嗎?

🧑🏻‍💼:很喜歡,還有機會再視訊嗎?破皮休息幾天就好了

👩🏻:我時間方便,可以啊!我要先忙了,改天聊

結束了對話,我又期待著與姊姊下次的視訊⋯⋯(完)

3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