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今天又來了,訴說她在婚姻裡的困頓,曾經她以為走入另一個人的生命裡,能讓她的情感有所依靠,卻事與願違,在關係裡她感到更多的寂寞。她總是抱怨同樣一件事,也許她也跟朋友或其它人這樣傾訴,但她來到我面前,又忍不住再提一次。

他總是沒有認真在聽我說話。她說

弟弟也只專心在他的事情上面,我為他們做事好像理所當然.......。她的世界僅存這兩個人,而她總繞著他們轉。

我仍然安靜的聽她說,直到她像是想起某件事,停頓下來,起身離開。

一個小女孩抱著花束走進來,抬頭跟她的母親說。

姊姊跟哥哥同年。小女孩母親看了一眼,順道將房門帶上。

今天帶哥哥喜歡的點心哦。

我也喜歡。小女孩對她的母親撒嬌

本來陰鬱的房間,陽光稍微照進來了。


    108會員
    106內容數
    紀錄心情,想法,和休假期間的靈感和領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靜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的蟲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修煉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詮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神秘小房間裡有什麼你是第一次來嗎?歡迎做做坐坐 我是夜裡,寫一些色色的睡前讀物,你可以在分類選單裡快速看到我的各個故事系列,這邊簡單介紹: 夜晚讀的色色故事 這是一個週更的系列,裡面包含多個原創故事,有極短篇的“回憶”系列,也有目前正在連載中的中長篇“房仲紀事” 雖然是月訂閱制度,但裡頭也有提供免費閱讀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夜裡
    2024-01-13
    瞎聊076此時此刻大家最關心什麼? 我是沒有,日子依舊照樣忙照樣過照樣煩心。 希望週六趕快到,擺脫科技媽媽🙄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1-11
    瞎聊075不知道些什麼內容好就隨便發文測試 Test 喂喂測試測試テスト🙄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1-10
    小房間丁先生才有小房間!
    Thumbnail
    avatar
    Ken大叔
    2023-10-29
    大城市小浪漫20-溫馨的小房間 一份想法,就要配上一份毅然決然,才會成就夢想。 原來路真的還很長啊。 但是或許只要沾上一腳,踏上一段,就足以不悔了。
    Thumbnail
    avatar
    李茱蒂
    2023-01-09
    開始之前:"小房間裡的調酒吧"專題在寫些什麼?居家調酒其實就像自己在家下廚一樣,只要有基本的工具和素材,稍加學習嘗試後都能夠製作出一定水準的成品。這個專題將介紹如何從無到有,打造一個工具材料最精簡(只需要買9瓶基酒!),但又能夠製作出大部分經典調酒的居家酒吧。
    Thumbnail
    avatar
    JD
    2022-04-18
    心情小房間我喜歡把心情隔成許多房間存放,有個大房間叫快樂知足,有幾間小房間分別叫悲傷、無助、憤怒,我總提醒自己不可以在小房間待太久,一定要找到方法,讓自己走到大房間去,因為那裡才是我久留之處。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4-05
    我的小房間常常跟朋友聊到我的小房間,我的房間真的很小,只有兩坪不到的大小,容納一張單人床,還有一張書桌,桌子底下還有一個櫃子,加上走道,這就是我的小房間。上班時實在是太無聊了,於是憑著印象,把房間畫下來,畫完覺得比較喜歡這個房間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3-02
    辦公室裡的小房間裡頭有個小窗,連結著辦公室的寬敞,不過也從來不會有從裡邊往外看出去的風景。小窗經常切不斷的是還沒熄燈的喧囂,但也隔了不少蚊子和爬蟲。這裡天然,夏天的時候必須掛起薄薄的防護罩我才敢入眠,入秋之後才省了這道手續,僅僅鋪好自己的床墊(對我而言只是輕輕的保潔墊),拋上棉被,在擺好枕頭就大功告成。
    Thumbnail
    avatar
    Erwin Tsai
    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