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的玩具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終於用討論社團成果發表的名義,

把我覬覦已久的學弟拐來我的租屋處,

當然一開始都很正常的討論著流程,

他也很認真的記錄著我們討論的一切,

從今天回暖的天氣,

讓故意不開窗的房間慢慢開始變得悶熱,

看著T恤背後已濕的學弟,

不時用手擦著額頭的汗珠,

我告訴他桌上的就是電扇的遙控器,

而當他拿起遙控按下開關,

電扇沒有隨他的控制而開啟,

他啟動的是我身體裡的那個玩具,

眼看著風扇沒動,學弟以為是接觸不良,

他來來回回各個按鈕都試了,

增強、減弱、變速沒一個放過,

『學姊,妳的電扇遙控好像沒電了。』

學弟轉過頭對我這麼說著,

「你…你再多按幾下…那個鍵…」

我顫抖著指向遙控器上的十字。


『這個嗎?』他按了幾下,震動開始增強著。

我只能一手壓著我的下腹,

一手抓著他的肩膀無法言語,

突然他臉上的神情變了,

在他貌似驚覺的眼神裡,

我顫抖著脫力癱軟在他懷裡。

8會員
19內容數
好久不見,我們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