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隱藏美食 超級低調的咖啡廳 古老的裝潢 讓環境多添了一種風味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朋友帶我來品嚐之前她去吃過的一間甜點店,雖然房屋看起來老舊,但內容質量真的很好,食物也非常的用心製作,喜歡抹茶、草莓的朋友看過來!
可以點點下方連結,快速找到想去的地方👇🏻
文章內容
環境
這個裝潢很古老吧,看起來就是老房子,有別以往去的網美咖啡廳🤣 一直都覺得如果美食再怎麼好吃,但如果環境不夠吸引人,真的都不太會想要跨進去,今天算是很難得我跨出了這一步,這間我來的路上一直在迷路,因為他開在的地方比較偏巷子裡,而且他們沒有明顯的招牌,真的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空間環境比較小,如果要來建議先訂位喔!
餐點介紹🍰
閃電泡芙 _新品 $150
這個甜點是我第一次吃到呢,跟軟綿的泡芙很不一樣,外面的酥皮非常清脆,但看到朋友在切的時候,真的很怕食物飛出去😝
OS為什麼要點一個這麼難食用的食物哈哈 裡面用的餡料是抹茶加上草莓,一口吃下真的是非常滿足🤣
戚風蛋糕_季節性水果 $140
最喜歡吃的甜點之一就是戚風蛋糕了,真的是我吃甜點的首選啊,這個季節的限定是抹茶加上草莓,相比閃電泡芙,他的口感就是比較綿密柔軟,抹茶的味道非常濃郁,這裡的抹茶聽老闆說是台灣自己種的,是屬於茶味比較重一點的甜點,搭配著草莓的酸甜😋 真的是非常美味!
卡布_牛奶少一點 $130
跟朋友相比我點的這杯咖啡就比較沒什麼特色,最好笑的是為了要能拍一個團體美照,我的咖啡都不能動,因為只要一喝,上面美美的拉花就會被我毀掉,看看後面朋友點的咖啡多麼美,就算喝完了也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小心機),如果大家剛接觸黑咖啡怕被它的苦味雷到,這杯真的很適合去嘗試一下,裡面因為加了少許牛奶,所以喝起來只會有淡淡的咖啡香!
交通
府中捷運站出來只要步行六分鐘,這是我後來發現的,本來從阪崎車站出來要15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和照片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並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呦!!
可以點取下方instgram把美食收藏起來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愛食客🍰 小K|北部男孩|雙北美食(@k.foodie.blog)分享的貼文
愛食客-小k
愛食客-小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