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邊陲神秘法式甜點|P.f.甜點設計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使用輕微程度ㄉ注音文0.0(有在控制ㄉ歐)
如果從板橋市區毫無防備的進到浮洲,會覺得時間和空間好像都被人動了手腳。這麼魔幻的地區,全黑甜點店要是不開在這裡也說不過去ㄅ
少見ㄉ黑色店面,有質感之外簡直是超級神秘,勇敢推開門就能進到甜點天堂
開開玩笑,總之P.f.甜點設計就在浮洲車站正對面,ㄅ會迷路。一進門左邊是甜點櫃,右邊是麵包櫃,點完餐之後就可以上樓等待美好降臨ㄌ
親切ㄉ店員會把甜點和飲料送上樓,不用怕自己拿翻倒...
甜點來ㄌ!!今天吃ㄉ甜點是香草法式千層派
香草法式千層派 $180 (香草莢莫名ㄉ好可愛)
千層派很酥,配上絲滑又香濃ㄉ香草卡士達,第一口就讓我想起繽紛樂(超愛繽紛樂ㄉ)。
不過我吃甜點的技術有點糟,吃到後面不小心弄到完全解體,沒想到ㄉ是這甜點解體也好吃ㄤ⋯⋯千層派皮單吃也很純粹ㄉ香。之前吃過的千層派,有些會太油或是不酥,或是卡士達醬太甜太膩,但今天吃ㄉpf香草法式千層派沒有出現以上任何一個問題qq
看屑屑就知道有多酥ㄅ
超感動ㄉ,甜點作為救贖就是要這樣8!我之前有好幾次(可能為了尋求一種慰藉)找ㄌ甜點來吃,結果吃到難吃的反而心情變更差⋯⋯這也是我覺得pf很棒的地方,不管點什麼東西都不會失望,至少最基本的原料就不會出現品質不好的味道(在外面吃甜點,很常吃到可怕的奶油,直接第一口就哭出乃)
烏龍茶 $90 好香好香
配甜點ㄉ飲料,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茶比咖啡更適合(個人喜好0.0),因為主要是想好好品嚐美味ㄉ甜點,所以點ㄌ味道比較單純的烏龍茶(另外一個好像是白桃烏龍)。
沒想到一送上來超級香ㄉ,香到我甜點都還沒吃就想先喝一口,結果下場就是被燙到^^⋯⋯茶太香也是一種罪惡,就跟薯條一樣!!(都是個人問題)
棉花吐司 $100
另外還嘗試了棉花吐司,千層派吃完後偷偷ㄉ拿了一片出來吃,意外地竟然有淡淡ㄉㄜ蜂蜜香味,和一般的吐司比起來稍微厚一點。單吃就很香,感覺帶回家烤一烤或抹上甜甜的抹醬也會很好吃
而且必須說這個名字取得實在有夠好,因為咬下去的時候那口感就讓我覺得,對你就是雲朵本人!
p.f.的座位我覺得是類似店家中數一數二乾淨的,帶電腦或書來也可以安心地放桌上
另外有一個類似包廂的空間
這用餐環境簡直優質浪漫na
今天在p.f.用電腦的時候,發現店家有提供免費wi-fi,來ㄔ甜點療癒心靈,補充能量完後,可以直接拿出電腦或書,繼續做該做的事呦^^(先不要)
附上 p.f. 的粉絲頁(星期一沒開不要撲空,我撲過^^)
陳玉湘
陳玉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