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18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賴祈:「還是先拔出來?讓Dan先幹你?」


賴祈邊說邊要起身,我抓著他的腰不讓他走。


「你要去哪?」看著賴祈說


Dan:「你說不要但你的屁股一直在動,感覺很想要啊。」


「嗯~等等⋯你好賊」


Dan:「很賊?哪裡?你放鬆就好,不要緊張」


Dan偷偷的插了一點進我的穴裡⋯


「好⋯但你慢慢來。嗯~」


賴祈:「啊~好漲~好爽,哥哥的屌更硬了。」


Dan:「你看,是不是很爽,看你的屌多硬。」


我害羞的忍住⋯「嗯~你的好硬⋯」


Dan:「喜歡嗎?要全部進去囉。」


「好~好舒服~」


賴祈:「哥哥昨天就是這麼爽。」邊說邊搖著我的屌⋯


「幹⋯好爽,你好騷。」


Dan:「你也不賴啊,一直夾我的屌,超爽。」


「等等換我幹你⋯你完蛋了。」


當我一說完Dan開始猛幹⋯


「啊~啊~太深了⋯會頂到⋯」


Dan:「不是說我完蛋了?現在是誰在幹誰啊?」


賴祈:「好深好滿⋯啊~想射了⋯啊嗯~」


下巴感覺熱熱的,是賴祈射在我身上,還有一些射到下巴。


賴祈:「嗯⋯我要先去洗澡。」


「想去哪?射了就想跑啊?」邊說邊操著賴祈


賴祈:「不行⋯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