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13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忘記囉?昨天你跟我跟Dan一起回來的啊。」裸上身男人看著我説,並指著我旁邊。


我轉頭看⋯Dan也裸體躺在我旁邊慢慢睜開眼睛⋯


「嗯⋯醒啦?」Dan睡眼惺忪看著我說話


「Hi⋯所以我們後來怎麼了?我完全沒印象⋯只記得我在夜店喝很多酒⋯好像有跟Iva說我要回家?」


Dan:「我們昨天要回家時在門口遇到,聊沒幾句你們2個直接抱著一直親,賴祈問你要不要繼續來他家喝你就跟來了,喝沒多久你們倆又親又抱⋯我就去洗澡了。」


等等⋯好像有點記憶⋯我跟這2個剛認識的男人⋯


Dan:「我看你們在舞池中就打的火熱,結果昨晚更火熱,想不到你這麼開放跟主動。」


賴:「對啊,超性感的你,要不要再來一下?」


「等等⋯讓我清醒一下⋯所以我們做愛了?而且是3個人一起?」


Dan:「對啊,我洗完澡出來看到你們2個在互吹。我沒地方去,本來在旁邊滑手機,賴祈就問我要不要一起,你也來主動拉我過去脫掉我內褲,我們3個人就互吹互幹起來。」


聽Dan這樣一說⋯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