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15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慢慢的移動到床上,我反躺在床上讓Dan幫我吹,賴祈站在床邊繼續用他17公分的屌操著我的嘴,越頂越深讓我覺得有點噎,但這個姿勢比吹屌還爽⋯竟然不想要他停下來。


在我回想記憶的同時Dan從後面抱著我,靠在我耳邊說⋯


Dan:「你不會忘記昨天跟我說的話了吧?」


昨天?我說了什麼?


突然賴祈跨坐到我身上,往我的嘴親了起來,Dan從後面抱著我一邊搓揉我的胸部和奶頭,我沒有推開他們,反而是享受著⋯我的屌跟著硬起來。


我的手往他們的屌摸過去,賴祈的屌真的很粗,Dan的仔細看應該也有17,只是沒有賴祈的粗,但筋卻很明顯;當我還在打量他們的屌時,賴祈嘴巴一口含住我的屌~好爽、他也太會吹了吧。


Dan摸著我的下巴親著我,把我的手往他奶頭移動,Dan發出滿足的聲音,在我耳邊說⋯

「好喜歡昨天晚上的你。」


說完他們讓我躺下⋯


賴祈:「你最愛的來囉⋯」


我最愛的?那是什麼?


Dan抬起我的腿低下頭,Dan用他的舌頭舔著我的穴⋯嗯⋯那種酥麻感好舒服⋯原來被舔穴是這種感覺⋯


賴祈:「想起⋯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