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16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賴祈:「你最愛的來囉⋯」


我最愛的?那是什麼?


Dan抬起我的腿低下頭,Dan用他的舌頭舔著我的穴⋯嗯⋯那種酥麻感好舒服⋯原來被舔穴是這種感覺⋯


賴祈:「想起來了嗎?你昨天叫的很爽。」


「嗯⋯好舒服⋯」


賴祈:「接下來的更爽喔⋯」


說完賴祈往我身上跨過去,抓著我的屌套上套子塗起了潤滑劑,然後往他穴裡塞,幹!也太爽了吧,前面好緊,後面好麻⋯


「嗯~好緊。」


Dan:「喜歡嗎?」


「嗯⋯好舒服。」


Dan把我的腳放下往我臉走過來,把他那跟爆筋屌放到我嘴裡。


賴祈:「好漲⋯Matter你的好大好喜歡。」


我開始用力頂賴祈讓他一直發出滿足的淫叫聲⋯


賴祈:「想要,想要更多⋯」


「可以上你嗎?你昨天答應我的⋯」Dan靠在我耳邊小聲說。


「嗯⋯可以。」


說完同時,Dan在手上抹上潤滑液,慢慢的慢慢的幫我的穴按摩,一根手指進去了⋯


「嗯~」我發出舒服的聲音。


賴祈:「啊~哥哥的屌更硬更漲了,頂的好深⋯」


賴祈彎下腰親著我,臉上充滿滿足感。


賴祈:「哥哥好帥,屌又大⋯可以當哥哥男友嗎?」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