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17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賴祈:「哥哥好帥,屌又大⋯可以當哥哥男友嗎?」


「你好騷⋯」


Dan又伸入另一隻手指,後面明顯的被擴張了。


Dan:「好緊,我放進去喔⋯」


「等等⋯現在不行⋯」


Dan:「不行?」


Dan一邊說著手還在洞口挑逗著⋯


「好壞⋯」


Dan:「哪裡壞?昨天不是很爽?」


「昨晚⋯我沒印象了⋯」


Dan:「忘記⋯那我來幫你記起來⋯」


說完Dan把手從穴裡抽出來,開始用他的屌在洞口摩擦挑逗著。


「嗯~好癢~好癢~嗯~~~不行⋯」


Dan:「這樣還不想我放進去?」


賴祈:「哥哥讓Dan進去你的屌會更硬喔,昨晚超硬超爽的。」邊說自己邊上下抽插著


你們不要再說昨晚了⋯我根本不記得⋯


「嗯~好爽。」


Dan:「哪裡爽?」


持續用他的屌摩擦洞口,可以感受到硬屌要插不插的感覺⋯


「都爽⋯」


Dan:「不喜歡我的屌放進去?」


「沒有不喜歡⋯只是第一次這樣3P⋯怕太爽會射⋯」


賴祈:「還是先拔出來?讓Dan先幹你?」


賴祈邊說邊要起身,我抓著他的腰不讓他走。


「你要去哪?」看著賴祈說


Dan:「你說⋯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