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賺 400 萬變成虧 1200 萬…好險是用「它」 - 股股交易美股App 簡介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當初萬萬沒想到,不到一週的時間,螢幕上的數字會從暴富的 +400 萬變成暴負的 -1200 萬…..

時間倒回到 2011 年,當時我正在準備期貨業務員的金融證照考試,於是申請了台指期貨的虛擬帳戶來練習期貨交易。

記得沒錯的話買一個單位期貨所要繳的保證金約 10 萬,當時指數 9000 點,一個單位的契約總值約 180 萬,當時虛擬帳戶有 1,000萬,當時依稀記得是買了幾十口的大台指期。完全沒有避險,然後過幾天一看,帳面賺了 400 萬元!想說原來我是天選之人啊!

由於是虛擬帳戶,當時就沒有立刻平倉獲利了結。而且在一週就要考試,所以那個禮拜天天蹲在圖書館讀書。

後來考完試順利拿到證照以後,突然想起來自己虛擬帳戶的部位還沒平倉,就趕緊回家。

回到房間後,把電腦螢幕打開,握著滑鼠對著期貨模擬程式點了兩下,登入帳號看一下盈虧。

結果赫然發現螢幕最右上角顯示大大的 -1200 萬元!

我雙眼睜的超大差點衝出我的眼鏡,下巴掉到地上……

「蛤~~~~~~~~~~~」我驚訝地叫了出來,大聲到驚動了正在廚房煮飯的媽媽,還立刻關掉瓦斯跑過來看我發生了什麼事。

整個帳戶從賺 400 萬變成大虧 1200 萬!倉位也因為全部跌破維持保證金為全數被斷頭!

我呆坐在椅子上,腦中一片空白,我媽還在旁邊一直問到底狀況是怎樣?

「媽,我賠掉了 1200 萬…..」我說….

「你從哪裡生出那麼多錢賠?」我媽緊張地問….

「媽,這是虛擬帳戶啦!」我說。

「那你在那邊叫什麼?!」我媽生氣地變成電火球。

對啊……真的好險!這不是真實帳戶的交易….

好在我在學習新的投資工具之前,有使用虛擬帳戶操作,讓我無痛踏出學習的第一步,不然萬一賠的 1200 萬是真錢,那就真的扛下了一輩子都還不起的債務了….

這幾年美股正夯,ETF 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你是不是也想學習美股,可是又害怕自己不熟悉而賠光自己辛苦賺的錢……所以在學一樣新東西之前,如果能有一個模擬環境讓你學習,不是很棒嗎?

現在有推出一個新的 APP 叫做股股交易,我用了以後發現相當適合想要學習美股的新手呢!因為它是模擬交易的環境,不只介面是中文,而且一註冊就享有 10 萬美金虛擬幣給你學習。


加入一起學習美股投資,爽賺免費股票: https://join.gugu.fund/GUWUV2



raw-image


讓我跟你分享股股的 8 個特色:

▋股股 APP 八大特色

  • 🔅 安心學習,10萬美金任你亂(?)花
  • 🔅 中文環境,菜英文免驚
  • 🔅 友善介面,操作方便
  • 🔅 台灣客服,講台語也通
  • 🔅 主題式選股,找出好標的
  • 🔅 持股公開,向高手學習(抄作業)
  • 🔅 即時報價,和美國0時差
  • 🔅 每日排行,看見成長的軌跡

如果你覺得只是虛擬的不夠吸引你,那接下來讓我跟你分享它有哪些實質好康:

▋限時好康時間

現在限時送 3 - 5 美元股票(需完成開戶),用我的連結加入有機會加碼再抽最高 200美元股票!

哇賽!你一定想不到模擬交易居然可以得到實質好康,對吧?

下載股股,讓我們一起荷包股股!

把握機會,現在就加入一起學習美股投資,爽賺免費股票: https://join.gugu.fund/GUWUV2


PS. 股股APP年底即將提供真實美國證券服務,讓你練習完後有實戰發揮的空間!


▋安心退休的十大行動指南

如果你是投資理財的小白,總是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這本書將會提供給你 10 個行動計畫,幫助你在理財的道路上勇敢踏出第一步!

索取電子書【投資理財小白也能安心退休的十大行動指南 】bit.ly/3ONyA0n

▋免費預約1對1規劃諮詢

工作太忙沒有時間投資,也不知從何開始理財,對股市漲跌總感到擔心害怕。我想告訴你 ,你的心聲被聽到了!國內有一家叫安睿宏觀理財規劃的公司,專門提供完整的財務規劃服務,陪你畫出人生藏寶圖,讓你可以過上沒有恐懼,只有安心的致富人生。現在就預約諮詢,將會立刻安排合適的顧問與您聯繫。

免費預約1對1規劃諮詢:https://azsinopro.pse.is/4phull

追蹤Mr. S 👉《 電子報PortalyFacebook方格子Podcast

raw-image
10.3K會員
329內容數
您好, 我是Mr. S, 你的財務自由規劃師。這個沙龍著重在分享4個主題:美股月報、從0到1財務自由通行證、94愛成長及94愛閱讀。適合不知道該怎麼投資、存不下錢、擔心退休金不夠用…等6種人。相信藉由我的文字可以改善您的財務生活, 從此享受沒有恐懼, 只有安心的財富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