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腐)-禁忌摯友/只是朋友/OnlyFriends (一夜情)1-2,4,6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raw-image

原來Cheum是 #TheJungle Lee所喜歡女孩,這部感覺又不一樣!猜想Ray跟Ton都喜歡Mew,但為了彼此友誼,所以都沒有對Mew出手!裡面三對CP,原本是為了糖一,但我發現Book與Force火花也好好,不愧 三搭過的CP!

raw-image

EP1:
第一集的愛愛尺度,讓人不禁自動把聲音轉小,看預告,第二集還是有養眼畫面!🤣🤣

你有想過,你在酒吧裡扮演何種角色!

我Mew,大四學生,就是典型書呆子,不,我只是很愛看書!我們幾個好朋友都被拉來學姐Yo所開的酒吧!

而我的朋友Cheum正在舞台正中央,熱情跳舞,你可以說「舞者」。
舞台上的歌手,誰會知道,他後來跟 酒鬼”Ray”結下不解之緣!
而他為了把Ray帶離歌手旁邊,竟然遇到「受歡迎者」Top,而他最後沒介紹到底人,就是(狩獵者)「Boston”,他信奉一夜情。雖然每個人,信念都不同,卻不妨礙他們成為好朋友!

raw-image


有我想得到,而得不到的東西嗎!

Boston因為手機被Cheum摔倒了,他跑去修手機,卻意外結識同年的Nick。兩人很有戲,但Boston覺得機會可以留到下一次!晚上大家在酒吧相聚,Ton把To介紹大家相識。Ray好奇兩人相識過程,而且上次Top就在這裡開撩Mew。Ton看得出來,Top把目標放在Mew上,但自己還想再Top多來幾次。沒想到對方根本把目標放在Mew身上,那種純情小處男,有他會玩嗎?

要不要去我的房間繼續喝,我的房間有酒,音樂,還有我!

面對Top把自己拋下,他乾脆跟另外一個看上眼的人在一起。反正他們要的是一時歡愉。Ray想自己開車回家,而歌手看到已經醉成貓的Ray,根本不敢讓這種人直接開車回家,根本是社會累贅!反正對方願意付錢,他就當一次收費司機,送他回家。

raw-image

我只是不想我的第一次是一夜情!

Mew知道Top只是藉口來他家,隨著Top高超撩撥技巧,其實他也差點陷入氛圍。只是當兩人肌膚相貼,對方微涼的肌膚,把他性慾全部打消。他做不了,對於第一次他還是期盼跟自己認識且喜歡的人,進行深度交流,而非只是肉體行為!面對Mew拒絕,Top不以為意,反期待與Mew更認識彼此。

Ton與一個陌生人上床,而白天Nick卻看著Ton的照片而打手槍。三人就在各自空間到達高潮,只是他們想的都是同一個人!

Top要求留下過夜,他可以不進一步,但唯一要求就是抱著Mew,他覺得Mew實在太可愛!

raw-image


你想要跟我上床,就好好追求我!

Ray醒來,發現他在一個陌生人家裡。而那人竟是酒吧歌手Sand,不過對方會不會是罪犯,他竟把自己帶回家睡。他還被歌手Sand趕出來,只是他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這裡。但跟他說話的Mew,旁邊竟然有另外一個男人幫Mew結帳,還被他猜中,就是Top.他不希望Mew身邊有其他人糾纏。但這一週,Top自動黏上他們。

raw-image



我不急,反正我還有時間,最後我還是會得到他的!

Ray出去吸菸,順便誘惑Sand,讓人好期待他們後續!而Ton與Top的對話,才讓人發現原來他們早就有一腿,所以Ton才不願告訴大家,他與Top始於床上,終於床下!

raw-image

EP2:

當每個人都想朋友,是不能越線發展關係。這部卻是反其道而行,就是有一種朋友享受肉體上歡愉。糖ㄧ這對實在是賞心悅目,上床這段還能演出美感,而不會太欲。而Force跟Book這對就是劇裡戀愛教學,到底Ton愛情殺手是否會被Mew愛情小白而收服。Ton的性名詞教學,更令人嘖嘖稱奇!

我喜歡你!

當大家都在下面為Top對Mew的告白感到心動,其中有幾人是不以為然。

Cheum是最開心,朋友終於擺脫母胎單身。

Boston覺得就玩玩就好,

Ray不發表意見離開。而當事者Top想得到某人,當人就得讓某人知道自己的用心。

你們不用擔心,我不會輕易成為某人的獵物。

Ton的提醒,是因為他不相信愛,而且Top還是之前的床伴,他不相信兩人能超過三個月。

raw-image


如果他讓你傷心,我必定打他,連他媽都認不出。

Ray擔心Mew直接陷入Top的愛情陷阱,他只能讓Mew小心點。只是看著Mew就這樣跟著Mew離開,他的心裡還挺不是滋味。

但我經常帶人回來過夜哦,而且動靜還很大,你能睡得著嗎?

Nick下樓遇見同間公寓的Sand,得知Sand因為室友搬走,想要重新找室友。Nick 自我推薦,希望能一起合租。但Sand卻問他常帶人回來過夜嗎?還告訴Nick,他頻繁而且夜裏動靜大能接受嗎?Sand的一本正經詢問,嚇的Nick半信半疑。下一句開玩笑,讓Nick瞬間放下心防,否則這麼好的室友,他要去哪裡找!

但當我瞄準了誰,從未失守過!

Mew蠻驚訝,Top竟然喜歡玩激光殺人遊戲。兩人在漆黑的室內中,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甚至Mew邊玩邊撩,但Mew卻讓Top停止,可以重新追求他嗎?他還不能確認對Top是否是喜歡,怎能交往下去!

只要能賺錢的事情,我都做!

Ray看著Mew上傳的照片,兩人親密合照,這讓Ray有點心煩。剛好他看見Sand賣東西給同學院同學,他只是說了幾句,但Sand態度,讓他不禁好奇,Sand到底賣給誰。跟著Sand跑了酒吧,卻發現對方不見了。等他跑出去後,原來Sand早已經在外面等他。Ray還以為對方賣毒,想要搶背包一看究竟,沒想到包包裡都是酒!

raw-image



我想要有人陪我喝酒,難道你怕我嗎?

Sand氣憤要Ray拿錢賠償,Sand卻另外給了一個提議,就是陪他喝酒。Sand反而拒絕,Ray看出Sand不想靠近自己的範圍,是擔心被自己吸引嗎?他直接提告價格,從8000喊到一萬,Sand下定決心轉過來看他,讓Ray帶路吧!

我可不是每個人都拍,我只拍我最愛的人!

Nick與Ton上完床後,Ton提議拍照,Nick本來不願意,卻因為Ton說他拍照只拍最愛的人,這句話打動Nick,原來自己就在對方佔有如此大的位置!

你也知道,在這種事上,沒有人能比得上我!

大家一起來玩水上活動,Cheum不小心扭傷腳踝。Top先去洗澡,Ton跟在後面。Ton直接脫掉海灘褲,拉開Top沖澡浴簾。Top眼見Ton發騷誘惑他,他不想要再繼續過去那段,但Ton卻故意說起過去,並貼身想挑逗!要不是Mew進來喊著Top的名字,才打斷Ton。Mew 好奇怎麼Top還沒洗好,Top只是藉口他洗的慢。(猜想Mew並不是如此單純無知,他只是不說破,給彼此留點緩衝。)所以他讓Top與他一起沖澡,而隔壁的Ton卻是落寞離開!

raw-image
raw-image

如果你想吃,就自己湊過來!

Top故意幫Mew組裝桌子,要求對方餵食。Mew把餅乾含在嘴裡,手撐著向後爬,讓Top來咬著他口裡食物。這段真是可以,目前最清純的戀愛!

我對你來說是什麼,砲友還是性伴侶!

Nick面對剛才跟他一起攀向高峰的Ton,他好奇兩人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但砲友-只上床,性伴侶還有出去約會。他感覺自己對Ton的用途只是在肉體上,但他要的不僅是這樣,但他似乎無法再多前進!

raw-image

你是在邀請她3P嗎,別把我扯進來!

Sand本來看上一個女人,差點就要約去家裡過夜。但被Ray這樣一搞局,他只能放棄,改送Ray回去。

什麼性別都有,如果我們之間產生了火花,我就會敞開心去接納!

Sand面對Ray一而再,再而三挑臖,跨越界線。只是他們一個覺得愛跟性可以分開。一個覺得不要太投入,就不會受傷!而Sand最後所說的話,會一語成讖嗎?

你會對我欲罷不能,但不管怎麼樣,我們只是朋友!

raw-image
raw-image


EP4:

原來每個人的緊急連絡人都不同,Ray是因爲沒有親戚,自己最好的朋友就是Mew。沒想到自己只是Mew的備胎!聯絡人更是自己聯絡不上的選項,那你的聯絡人是誰,丈夫,妻子,父母,還是朋友?誰是你心中重要的選項~

EP4:緊急聯絡人

如果我不在了,我不再是誰的負擔!

raw-image


每個人的生命裡,總是有那幾個緊急連絡人!通常是家人,朋友,愛人,但我偏偏不是,我卻是-Mew,我的好朋友!兩年前,在他再一次因為憂鬱症發作時候。他把藥拿出來,在吃下去那刻,他想跟人道別,他想他唯一能聯絡的就是Mew。他難過在電話中向Mew哭著道別,他不應該成為別人的負擔。

若不是Mew趕緊跑來,Mew找遍房子,直到浴室裡,看到抱著全身縮在一起的Ray,他告訴Ray,Ray還有Mew會愛他!Cheum安慰Ray,她愛他,只是她是蕾絲邊,只能是朋友。

raw-image

假如有一個人能讓我重新笑起來,那就是你,那你喜歡我嗎?

原來Ray曾跟Mew告白過,甚至還有試著發展,但這段感情最後還是沒發展下去!而當時Ray試著親吻Mew,卻被Ton偷偷錄起來!

如果還想和我做朋友,就別對我做這件事!

Ray因為Mew忘記帶鑰匙,就讓Sand自己回去。他帶著Mew回家,Ray對Mew還是舊情難忘,趁Mew睡著後,輕輕吻上。但Mew立馬驚醒,他再次嚴重警告Ray,他們是朋友,就只能是朋友。而且Ray趁睡著偷襲他,這很讓他生氣。

如果我們對某人感到委屈,是否表示我們喜歡上對方。

Sand 因為吉他斷線了,而大罵出口。其實是因為Ray昨天選擇朋友,把他放下,他不是Ray呼之即來拋之即去的人。Nick過來關心,他到底怎麼了。Sand才說出,他對某人感到委屈,是否不只是友誼!

raw-image

對於我來說,朋友和愛是買不到的!

就像現在明明他都已經坐上機車小哥的車,Ray竟然站在車子面前,拿1000給小哥,拜託Sand別因為昨天拋下他的事生氣,讓他當Sand一天專屬司機。Sand不喜歡Ray隨時用錢砸人的態度,當場就表明,他喜歡錢並不貪錢,而且他希望Ray能尊重他!Sand還介紹張目前泰國樂團的唱片,讓Ray可以回家聽!

raw-image

只要你想我,就來找我。我隨時都歡迎你過來!

Nick趁Ton去洗澡,趕緊找出對方手機的通訊錄,把Top的號碼記下來。但Ton緊覺醒很高,還好Ton出來時候,Nick假裝自拍,半委屈測試Ton是否願意一起合照。但Ton卻不願意,因為父親正值選舉時刻,所以不能照片外流。Ton還故意安慰Nick,只是不能拍照,但這隨時歡迎他。

raw-image
raw-image

很明顯的,你就是沒能耐保護好自己的東西!

Nick隔天約Top見面,拜託他離開Ton。Top反勸他,對方是個渣男,不值得真心相待。Top還因為自己跟Ton上床被發現,再加上他倒車,見到Ray的男友Sand。他更生氣Sand沒有顧好男友,才來騷擾Mew,根本是把氣都轉移到Sand身上。

raw-image

要不是Nick 出來阻止,Top根本還想繼續揍Sand,Sand對Top也不爽。明明是對方倒車的錯,還怪在自己身上。要不是Nick說出Top與Ton有染。但Sand對Top 更不爽,是他的前任曾被Top搶走。

raw-image

如果我為了你戒毒,你不應該認為我應該得到一些獎勵!

Ray來到Mew家裏,跟Mew道歉。Mew雖然原諒他,卻告訴他,他們沒有往下的可能,因爲Mew不可能跟朋友做。Top來到Mew家,卻發現還有一個人Ray也在Mew家。

raw-image

Mew告訴Top,兩人若想進一步做,就要坦白心胸面對。Ray對Mew有意,但Mew拒絕,兩人親密只有親吻一次。而Top房裡的B字模型,是誰送Top?Mew以為是Beam,但Top說不是,因為Beam只是毒販,專門替他送嗑藥過來。

Mew才知道Top竟然嗑藥,他不喜歡男友嗑藥,但Top說可以改,但Mew是否可以給他獎勵。Mew笑說,可以。但當Top親吻Mew脖子,Mew卻說不能進去。Top知道,Mew對他沒有說出模型的前男友是誰,而耿耿於懷。Top說是Boeing(可能就是Sand的前男友)兩人繼續進行下一步,Mew幫Top解開褲子,把手伸進去,Top很享受、也很關心Mew現在的感受。原來過去的他,都是只顧自己的感覺,但現在他更渴望Mew的感受!

Ray與Sand一起聽著樂團的歌,好聽的音樂如同搭起橋樑,把兩人的心合而為一!

raw-image

太好看啦!好朋友究竟是要坦誠以對,還是只是善意的謊言。

EP6:生日(他娘的)快樂

因為你從來沒有和誰交往超過三個月,不是嗎?

Mew告訴Top,他來自一個有兩個媽媽相愛的家庭,所以他不缺少愛,甚至也覺得自己不需要戀愛。Top笑著說,如果不談戀愛,怎能遇到他?只是他跟Mew不同,他的家庭不是很圓滿,所以他很缺愛。(這也是Top到處濫交的原因吧,但他也渴望一份純粹的愛情,所以他才會喜歡單純的Mew。)

Mew對他畫著未來的藍圖,年底會邀請他去探望媽媽。只是他們會交往到那時嗎?這樣的口氣,讓Top有點傷心跟失望。他如此用心呵護這段感情,卻連當事人都不看好!

不花心,不嗑藥,不濫交,你還想我再戒掉什麼,我投降了!

Top當即對Mew哀傷一番,在Mew面前,他不花心,也不嗑藥,這樣的男友還不夠好嗎?Mew被Top唱作俱佳的表情逗笑,當下還反省自己是否對他們的愛情不夠正面。其實他也心裡有著感覺,這樣好的男人也許如同一陣風,會為自己停留難說。只有時間考驗,才能確認真心。

raw-image

我不喜歡和偷拍我的人做朋友,噁心!

正當Ton與Nick你儂我儂,在河邊擦防曬,一個陽光帥氣男孩往他們而來,還跟Ton打招呼。明顯就是舊識,只是Ton的表情並不太開心,反而像看了一坨屎似的。從他們話裡才知道,對方Gap也是Ton的玩伴,只是他犯了Ton的大忌,差點危害他父親的名譽。偷拍,這才讓兩人鬧翻。得知原因的Nick笑容僵在臉上,更糟糕的他也有Ton的視頻。Ton也打趣問他,也想跟他為敵嗎?他只能笑笑說:你真是樹敵無數,我才不想與你為敵!(把煩心都藏在笑容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能得到我所想得到的人,而你又得到誰?

Sand帶著媽媽來量血壓,只是他竟然在醫院遇到Top,那個渣男又對他挑釁。只是Mew那個好人,怎麼會跟這種渣男交往。Top沒想到,自己出於官方友好態度,特地來跟他寒暄一番,Sand不領情就算了,還如此奚落自己。就別怪Top知道你那裡痛,就往哪裡踩!Sand連番喜歡的人,都因為Top而離去,已經夠氣憤。計上心頭,他把自己的手機故意摔在地上,還用力踩!為的就是回家時取信Nick.借來Nick 的手機,要的就是Top的偷拍視頻。

不過這段看的好緊張,感覺Nick 似乎也不信任讓人用他的手機,只是他沒有立刻找到證據。

raw-image


如果你告訴他這件事,你就和我一樣混!

這段兩人演技爆裂呀!Ray與Ton對撕,兩人氣場不相上下。Ton因為不在乎,但他卻把每個人都看透。他不喜歡Mew 總是悲天憫人,還有Ray的自視甚高。他想要把他們的偽善面具都撕下來。他不信Ray敢說,他只想看看場面最後會有多混亂。

raw-image

像你這樣好的人,值得擁有美好的愛情!

今晚是Mew的生日,Top準備畫冊送給他,裡面都是兩人相識以來Top親筆所畫。Ray在廁所遇見Mew,他祝福Mew生日快樂,但他覺得,Mew這麼好,值得一個更好的人擁有。或許就是酒精薰陶下,他竟然每一對點名批評,最讓人難過的是,連來阻止他的Sand,他都嘲諷說:「如果你這麼想要錢,就來跟我睡。」

要不是Mew阻止他說的話,他都想把Ton跟Top搞在一起說出來。Mew那一拳打醒Ray,是因為Mew不希望大家連朋友都做不成。

raw-image

難道你真的看不出來嗎,我很關心你啊!

諷刺的是,當Ray把所有朋友都得罪光了,只有Sand不顧死活,來阻止他。就連他的惡意中傷,Sand都吞下去了。其實Ray這樣才是好朋友吧,他讓大家知道對方真心的話,而不是虛假的支持。

Cheuw跟April這對女女情侶也是,支持對方不能一味只說對方的好。沒有改進就不會進步,永遠只是忍耐,等到爆發後,什麼都沒有了。


raw-image

如果你想要,就告訴我啊!你想要什麼姿勢,我都可以配合你!我不配讓你只愛我一個人是嗎?

前面的甜與暖,對映後面的酸與澀。沒想到Mew竟然可以忍這麼久,直到回家才爆發。這根本是對於Top的懲罰,Top如此喜歡Mew,甚至願意為他收心。但Mew卻知道,Top根本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他跟Ton做了,還是送他回家後,跟自己朋友搞上。他該怎麼辦,是自己不夠放浪,像白紙所以留不住眼前男人的心嗎?明明自己好愛好愛,但一切的愛卻化為利刃,深深插入心口,原來這就是他愛你的方式!

raw-image

@first.kp @khaotungg @fforce_ @kasibook_ @neo_neos @mmarkpkk @lj02.02

#firstkp #khaotungg #fforce_ #kasibook_ #neo_neos #mmarkpkk #lj0202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เพื่อนต้องห้าม
#禁忌摯友 6
#GMMTV #只是朋友
#OnlyFriendsSeriesEP6

#泰劇 #劇評 #同人小說

#共10集

raw-image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