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腐)-星期五俱樂部15:瞬間與記憶之此情無忘(愛是否真的可以不分性別!) 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最深的愛 (#泰腐)
BL+GL=BG?

誰說Gay不能跟Tom在一起,這部太⋯ㄊㄇㄉ令人感到神奇呀!

片頭跟片尾,好久沒看星期五俱樂部,難得又讓我熱血沸騰呀!自從 #過界的愛(婆媳之戀)後,就比較少看了,沒想到這部從一開始,讓人血脈賁張!

raw-image


愛誰不要考驗,因為上天會每天替你考驗。

這句名言說的真好,其實兩位女主角不是不相愛。只是愛經不起一再磋磨!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Nat就是黑幫少爺愛上我的前男友,而Nat花心男友就是 #龍月 的Bank。

今晚你準備好了嗎,要是我們今晚發生些什麼?

前面真的很溫馨的開頭,女主Rey只是告訴主持人,她有一個可愛女兒,但沒想到劇情峰迴路轉。原來女兒的誕生是這樣來的。🤣🤣🤣

Rey跟Nat坐在一起,當Nat對她說出想發生什麼,她怎能拒絕,這個男人是她目前想要的,想愛的。只是失去酒精的催化,男人竟然推開主動的她。看著牆上兩人浪漫婚紗照,她太想要一個孩子,她再度攀上男人的背,期望男人能為她停下!但可悲的是,男人對她的接近是心如死水,不起波濤。但對對門的男子,他展出笑容。Rey只能無奈走回自己房內,這不是一開始知道的嗎?他喜歡男生,自己跟他都是被戀人拋棄的人。

raw-image


我沒有爸爸,因為我有兩個媽媽!

Rey看著可愛女兒,她想起女兒被問,為什麼沒有爸爸?Bee童言童語回説,但她有兩個媽媽。她的痛苦卻是在親手送最愛的人離開開始!

五年前

謝謝你,讓我決定,和你分手的決定是正確的!

Rey帶著難過的心情來上班,因為昨天女友又跟她說分手。她已經不想去管第幾次,但她不想每次主動去哄Pan。

我費盡心思去和好,還是不理我,你想和我分手嗎?

想起女友跟她吵著要孩子,問題是社會無法讓同性伴侶合法生育孩子的機會.她擔心Pan的身體,不想讓Pan冒險。Pan卻說,那她替Pan生育,這樣她們就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

明明Rey跟Pan相愛,卻因為Pan一直想測試對方的愛。Pan竟然找了人假扮男友,還故意拍照,上傳社交媒體,她以為Rey會立刻過來求和,沒想到卻造成反效果,讓對方以為她真的變心。

她累了,就是這樣。她接觸到公司代言人Nat,他的溫柔體貼,讓她放下心防。她把所有難堪與不捨,都跟Nat說。每次在家裡,她所看到都是Pan在做什麼的影子,她怎能忘了對方。

raw-image

他花心,喜歡和其他人一起睡,一遍又一遍出軌,所以我分手了!

因為失戀,而成為失戀聯盟的兩人,分享著分手的過往。Rey以為Nat所說的戀人花心,所以他的女友一定很漂亮。沒想到Nat給她看了照片。她才知道,原來Nat是Gay。

raw-image

要是陪伴你不覺得討厭,今晚我給你肩膀,讓你哭一晚,好換取飲料。

Nat的溫柔體貼讓她聯想到同樣擅廚藝的Pan,從啤酒,葡萄酒,兩人不自覺把對方當作可以紓解寂寞,不自覺靠近對方,交換彼此的吻。更因為酒精的催化,兩人越吻越投入。

Pan因為Rey都沒來哄自己,她決定聽從朋友的意見,先烤蛋糕,去哄Rey.沒想到,她忙活一下午的蛋糕,就這樣摔落在地上。更令她難過的是,Rey竟然跟一個男人正在接吻。氣憤的她,把照片拍下來!

隔天醒來的Rey,發現自己的衣服只是虛掩,她感覺似乎昨夜發生了些什麼,而Nay手上拿著事後避孕藥,讓她服下!

星期五俱樂部15:瞬間與記憶之此情無忘

#รักสุดหัวใจ เริ่ม 9 กรกฎาคมนี้
#MomentsAndMemoriesรักนี้ไม่มีลืม
#ClubFridayTheSeries #คลับฟรายเดย์เดอะซีรีส์
#ช่องวัน31

#CHANGE2561 @CHANGE2561
#CHANGE2561Drama @CHANGE2561Drama
@ClubFriday_TheSeries @apinnya @lmlookmhee @naptvik @isbanky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星期五俱樂部15:#瞬間與記憶之此情無忘
#最深的愛 1
#泰劇 #劇評 #同人小說 #感想文 #人物心理旁白 #blseries #boyslove #bldrama #boyslove #GL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