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塔羅之於我,關於我如何成為塔羅牌占卜師|蘇菲亞塔羅占卜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約在小學時就聽過「塔羅牌」,但那個時候的我沒有深入的去暸解太多。

到了國中時,有同學說他在學習塔羅牌,但他說:「很難!」那時候的我也沒有想的太多,只是點點頭。

到了大學,身旁某些人說著:那個塔羅牌占卜很準欸!

人生成長一路上總是聽到塔羅占卜的我心想:難道這是什麼命運的牽引嗎?

心裡一直惦記著別人推薦的那間塔羅牌店,但是等到我要去的時候,塔羅牌師出國了。

於是乎,這件事情又被我擱置在腦後了。

又過了幾年之後,路過塔羅牌占卜店的我,突然一個強烈的念頭:進去看看!

往下的樓梯引領我到一個寂靜的空間,也許是因為已經晚上8點了吧,空無一人的寧靜圍繞著我。

好了,這下問題來了,我要問什麼呢?

左思右想的我,好吧!我來問問看關於創業這件事(當時工作的老闆一直想說服我去當業務)。

聽取塔羅牌師的步驟說明之後,抽了一些牌,塔羅牌師那時說我那一年創業會很辛苦,哈!但是我覺得創業辛苦這件事情可能不只那一年吧(笑)

經過了這次的占卜體驗後開啟了我想要深入探究塔羅牌世界的想法。

於是乎,回家馬上下單了塔羅牌跟塔羅牌書,就此開啟了自學塔羅牌的一趟旅程。

其實塔羅牌就是人生的寫照,塔羅牌分為大阿爾克納以及小阿爾克納(22+56形成78張塔羅牌),大阿爾克納簡單的來說其實就是一個人的人生之旅,從一無所有僅懷抱著赤子之心來到這個世上,到最後成就了自己的圓滿人生。

塔羅牌的神秘圖像也為現實情況帶來了一些特別的描述與呼應,例如:有一次我實在太困惑有關於「今天到底要穿短褲還是長褲呢?」,但是塔羅牌只給了我一張下雨的圖,但是那天天氣預報是大晴天!

最後驗證了,那天下雨了,哈!

除了日常生活小事之外,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時,塔羅牌的隻字片語也能成為決定的關鍵。

其實有時候我們是能夠自己做決定的,但是我們少了一個提點自己的人,或是一個能夠傾聽自己的人。

與塔羅牌對話就是你在與自我對話,你知道你在想什麼嗎?

很多時候我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但是環境與他人卻會逼迫我們不得不,在這種情況下遺憾就悄無聲息地發生了,等到你日後回過神時,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塔羅牌會呼應自我潛意識想法,我認為塔羅牌更大的作用在於「在你心思混亂無法冷靜思考的當下,能夠為你帶來曙光一般的指引」。

我會帶著塔羅牌繼續的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儘管過去的我有諸多的不美麗與遺憾,但我相信只要我不放棄自己,應該就能迎來充滿光明的那一天吧。

也希望我的塔羅占卜能夠為你帶來人生的一絲曙光。

當你感到人生充滿困惑又苦於無人可以訴說時,不妨來找塔羅牌聊聊,塔羅牌的神祕智慧將會為你帶來新思路的可能性,人生沒有絕境,只有你的自我設限。


raw-image


raw-image




9會員
26內容數
【蘇菲亞塔羅占卜】你有難以對人訴說的煩惱嗎?歡迎來我的占卜室找我及我的塔羅牌們聊聊。希望能夠為你提供人生的方向與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