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解讀|Case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解讀:解讀夢中訊息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夢境解讀|Case24

夢境解讀|Case24

🕯️能量收驚-夢境解讀

這位是我之前的個案,說來也很妙,他說他是因為在夢裡被踢,所以早上起床趕緊找我報名收驚,我跟他說:恭喜你趕7月開門前一天在做收驚。

處理過程

這次幫他做的時候,連過去發現背後有一座黑色大山,接著我就感覺到【趙雲將軍】興沖沖的要去處理,沒有多久,大山整座被消滅,我感嘆趙雲將軍的雄偉!我為那塊土地淨化送光、送愛,讓他恢復生氣。

接著在處理個案的時候也是,非常迅速地就將個案清理完,然後就順利地為個案收驚。

💙Lita想說的是…

個案就跟我說他昨天晚上夢到他的背後有鴿子,然後又被踢了一腳,所以他才來找我,其實夢裡有很多訊息,夢中有時候發生的事,是確實存在的,好比被鬼壓床,那是真的在夢裡也會發生的。

所以如果你已經起床,還記的內容,可以試著先把它記下來,因為有一天或許你會覺察到原因與為什麼。有些人屬於敏感體質,特別在夢中,發生的事情有的印象很深刻,感覺好像自己出門了,確實在夢裡是真的出門,我們的星光體會跑到其他維度是有可能的,也有人是夢行者,所以在睡夢中一直在做任務,所以每個人都不是麻瓜,都是有能力而且敏感的人喔!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4.4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理解靛藍小孩|Case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魂的接受與拒絕|Case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靈性療癒與家庭共鳴|Case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車關後的必要程序|Case1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解夢~夢境訊息-自然.活動夢境隱藏著潛意識裡的大量訊息,可能是已知的、未知的狀況,不管如何,夢裡的畫面正預示著天使或潛意識要告訴我們的簡單訊息,多了解自己的夢境,會很有幫助。 夢境是很好觀察潛意識狀態的管道。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08-10
解夢~夢境訊息-動物.昆蟲夢境是很好觀察潛意識狀態的管道。人在睡眠中會輪流處於「做夢」和「無夢」這兩種狀態之間。 炎炎夏日,是否在夢裡有看過動物、昆蟲的畫面圖像呢?來看看這些畫面 要告訴我們什麼吧!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07-08
解夢大師 -夢境紀錄QUI-0424我和芳芳 還有類似謝博的男生一起搭車去玩,很類似花展,花田旁的。 人很多我們找不太到適合下去的點,有點繞路。 一起找廁所,找到了一個廁所,很奇特 要走一個小的鐵樓梯上去,在自動販賣機買了一些衛生用品,確切是什麼忘了,好像也不是衛生紙,販賣機的設計有點特別,所以我教了一下配方姊。 很奇怪。 醒了就忘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3-06-06
ღ每人天堂不同。有意識地做白日夢。不同練習啟動能力。記得夢自然多,記得從中獲益保身體。夢境解問題、照顧身體。※每個人的天堂不同,為自己的生前死後找到一個地標。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對於天堂的理解和體驗都是獨特而個人化的。這裡的「天堂」代表一種內在的狀態或境界,是一種完全屬於個體自己的幸福、和諧和滿足。而找到一個「地標」則代表為自己的生前和死後確定一個明確的指引和目標。 每個人對於天堂的追尋和實現方式各
avatar
廖盈媗
2023-05-22
進一步解讀夢境中"門"的含意在夢中出現門通常代表著轉換或者過渡的意義,因為門常常將一個空間或環境與另一個分開來。而門的種類與狀況則代表了不同的含義,文章講述了一些常見的夢境門的解讀。
Thumbnail
avatar
Sam Sit
2023-04-18
觀影筆記--《鈴芽之旅》踏入夢境,解開創傷的咒語這部傳達了自然、愛、生死的電影作品,獻給災害者遺族們,也送給在生活裡動彈不得的我們,願我們「感謝」自己開門,面對沉重的創傷,不再把夢境鎖上,然後返還對大地的敬意。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3-04-17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五星級飯店實境解謎遊戲~[夢遊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攜手夢遊王國,跨界推出美夢「夢遊香格里拉」。 結合AR與實境,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概念為靈感,將飯店打造成奇幻探索秘境及主題遊戲空間,讓玩家體驗燒腦的遊戲任務。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3-04-06
解夢3 ~ 夢見 船、海、學校、鏡、教學樓、圖書館、邂逅、相愛 .船、海、學校、鏡、教學樓、圖書館、邂逅、相愛 . ~ 近期:(可能性) 1. 若是部份的預知夢(部份對應)的話,你將來有可能會邂逅 彼此相愛的人,讓你感到開心的對象. 2. 有可能遇到外國人、留學生、海外歸國人士,也有可能你出國留學、上語言學校,或學習外語. 3.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7-17
夢遊書|談論散文的最高境界|讀書心得|紅說寫散文跟其他藝術創作一樣,其實是很私密的事情,創作的當下,都必須很深入的挖掘自己的內心,不論喜歡不喜歡,創作的時候這些過去便會一一浮現,要完整一篇文章,是不得不面對這些的,所以曠世巨作的誕生,時常伴隨作者的血跡,傷痕累累。
Thumbnail
avatar
紅說RedmanTalk
2022-06-18
夢境投影機可能實現嗎?未來的人腦解譯機著名的物理學家Michio Kaku提到,現今已有科學家能透過fMRI紀錄跟AI、重現人們的視覺畫面,未來將能用此種技術,紀錄跟重播我們的夢境。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