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葵會不會太兇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的颱風好瘋狂

看到一大堆颱風肆虐各地的新聞
海葵強風豪雨肆虐台東 遊覽車竟遭「吹跑」【最新快訊】

【海葵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新北平溪降雨不斷 約5米高路樹倒

海葵風雨一夜洗禮 台東街道佈滿雜物樹木|TVBS新聞

直接從中間切過台灣,跟我們護國神山正面對打
真的是一個恰查某

海葵來個回馬槍 今晨4點左營"二度登陸"!海葵減弱變輕颱 龜速"滯留"高雄近海緩慢北上 風強大雨再起

打的不夠,隔天睡飽還回頭來打人,太兇了

中央山脈騎士團

中央山脈騎士團

中央山脈辛苦了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