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與我的網購成癮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隊友認識不久就發現

原來我們都是蝦皮的金蝦會員

一個月大概會在蝦皮消費五次吧?

  • 雖然最近我越來越少在蝦皮購物了
    有些常買的品牌官網更便宜,然後免運費門檻更容易
    (這樣說還不是一樣是網購,哈

我們買什麼東西都會上網搜尋比較

除非真的很急著用
像是上次家裡被螞蟻佔領,這個就只能咬著牙去最近的店買
但有時候網購真的是~為了湊優惠或免運門檻
莫名其妙買了 一~大~堆~本來沒有要買的
後來我看到沒有辦法湊到免運就~不買了!

隊友就是固定免運日會購買
他也很愛蝦皮那個怪異提醒聲

蝦~逼逼逼!蝦~逼逼逼!

他覺得這個聲音很有趣...?!

  • 我是常常在放空的時候
    被他的蝦皮提醒聲嚇到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 真的是神隊友欸~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