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鄉村07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每天的工作內容都一樣,就連回到家的時間都一樣,有一天建豪剛剛才送完餐,接著聽到很多很大聲的哭聲,整個嚇到不說,接著地震了,然後婆婆出現,婆婆拿出烤肉爐,開始烤著新鮮的肉,接著哭聲消失,一群人排隊要領烤肉,然後接著鳥獸散,建豪有問題想要問。

「我說婆婆啊,剛剛什麼狀況啊?」

「沒啦!剛剛是怨力爆發喔!婆婆算錯日子啦,今天應該是要婆婆我親自來才對,好險我及時趕到,不然你就不能回家囉!」

「好險喔!那我們走吧!」

「傻子啊,婆婆還是要勸你,真的別跟黃玄走太近,很危險的!」

「好好好!走吧老的!」

接著建豪下了班,因為臨時接到一件案子,必須要工作,人去超商買杯咖啡提神,接著人回家去,門才剛關上,突然聽到有人尖叫,建豪透過小洞查看,這不就是那個國峰嗎!人趕緊開門,先把符撕掉讓人進來,然後以防萬一,再貼回去,先放人進來再說。

「我說幸福的小子,你應該很舒服吧!雖然你死啦!」

「別提啦,我那時確實很舒服又很爽,爽完就斷氣了,接著我就剩下靈魂囉!」

「你來找我要幹嘛呢?」

「沒有啦,這個嘛…想要你也死一死囉!」

「欸欸!我哩幹你媽的!」

接著建豪就被掐脖子,但這個國峰卻不知道眼前的人只是空殼,他頂多只會感覺到緊緊的,既沒有痛覺也沒有窒息的感覺,就在掐了整整五分鐘後,黃叔趕到現場了,黃叔以金錢劍投射攻擊,人直接被打飛,接著法袍丟出,當場魂飛魄散,這才控制住了狀況。

「沒事了吧,我看你這符咒有貼啊,他怎麼進來的?」

「呃!我先撕了他,把剛剛的王八蛋放進來後,我再貼回去囉!」

「你啊!我這符咒只會對邪物有用,如果是一般靈魂基本不會有作用,你沒事放他進來幹嘛,好險你沒有靈魂的事情只有罔腰跟我知道,你小子注意一點,這事情可千萬別洩漏,不然如果專攻你的元神,神仙難救!」

「好啦老頭,關於抓那兩個女的,你有何計策?」

「當然沒有!」

「我去你的!好啦快滾,你個小老頭!」

「抓那個大的麻煩,但是抓那個小的簡單喔!我隨便兩下就搞定了,但是有點那個!」

「到底哪個?」

「如果惹到那個大隻的,萬一她瘋起來,我怕她會來個滅村洩恨,這裡的人本來就不多,但這些人都很重要,南部城市的稻米都是這邊出產,萬一這邊滅村你想,生活供應鏈就中斷啦!」

「我覺得你就單獨把那女的找出來,然後偷偷殺掉,接著把責任推給上次救我的高個子怪物先生,接著讓我去跟婆婆領功,說不定就能拿回靈魂啦!」

「要找她不難,但我需要餌,你去幫我把她引出來,我來殺她!」

「呃!很危險的,我又沒功夫,嘿嘿!」

「你還想要靈魂吧,那好啊再見囉,我走囉!」

「好啦我去就是了,反正我沒有痛覺,我去啦!」

接著兩人決定要設計這個美女妖精,隔天晚上建豪跟黃叔出發去忘憂鎮,建豪直接脫的剩下內褲,一邊摸著褲襠,一邊喊著「我想要女人」,接著果真不久後那個美女妖精現身,這一切都讓黃叔算的準準的,接著美女妖精跟建豪開始對話了。

「我說妳啊,我其實早就想要妳的肉體啦,之前都是硬撐的!是說都不知道妳的名字!我叫做建豪喔。」

「原來是豪哥哥,我叫彩蓮啦,其實人家一直都想跟豪哥哥辦事呢,人家好癢喔!」

「我更加的癢呢!妳看我褲子都脫掉了,妳也脫光吧,讓我們在床上好好的轟轟烈烈一番!」

「來吧!人家就不吸豪哥哥的精氣了,先舒服再說囉!」

接著黃叔冷不防的現身,馬上念咒後,一劍貫穿彩蓮的胸口,彩蓮當場妖力盡失,然後吐血重傷,接著建豪把衣服穿好,這個妖精彩蓮只剩下最後一口氣了,竟然還有力氣罵人,黃叔跟建豪笑著讓她罵,反正這人死定了。

彩蓮很生氣的言道:「你們竟然設計我,你個黃玄你怎麼知道要刺我胸口的?好啊!即便我死了,我剛剛已經用精神力告訴我大姊了!你們完蛋了!」

接著這妖精化為黑煙消失,這建豪嚇死了,接著那個更厲害的要來找自己了,不過黃叔根本沒在怕,這一切黃叔才要來細細說明,搞了半​天,剛剛的話頂多就是句幹話,這人早沒了妖力,哪來的力量動用精神力?黃叔正要說明。

「沒事啦,她唬你的,在我剛剛一劍刺穿她的胸口時,她的百年道行就都沒有了,其妖力也都散盡,她哪來的力量動用精神力?嘿嘿!」

「嚇我一跳,還好沒事!」

「但是久了之後,她老大還是會發現!反正有我在你怕什麼?」

「也是啦!」

「你可以去領功啦,搞不好可以拿回靈魂囉!」

接著也天亮了,建豪直接去找婆婆去了,這婆婆看到這孩子笑著很高興,也跟著笑起來,接著建豪才要把事情說出來,這婆婆聽了之後也很高興,直問著建豪怎麼做到的,其實不用問也知道一定有人幫忙,照理說人類要打贏妖物根本不可能,除非這個人懂法術。

「婆婆啊,妳的死對頭彩蓮被我幹掉啦!」

「與其說你,應該是黃玄出手的吧!你普通人不可能有力量對付妖精喔!」

「啊也是我犧牲色相完成的啊!」

「那倒也是,你這也算是替歷屆送餐員報仇了,說吧你想要什麼獎勵呢?」

「那我想要我的靈魂哩!嘿嘿!」

「可以是可以啦,你的位置我其實隨時可以找人接替,那好吧!婆婆我答應你了,這是你的合約書,我可以還給你靈魂,但是你必須再替我工作七天,七天後婆婆就幫你燒掉合約書,為表婆婆誠意,你自己把合約書收好!」

「那婆婆妳不怕我直接把它撕掉嘛?」

「你可以試試看啊!」

「欸欸!這啥狀況?」

「婆婆跟你說吧,你們凡人是沒有能力破壞來自冥界的物品的,唯有用『三陰真火』方可燒掉毀壞該物喔!你未來七天好好的幹,七天後婆婆就會幫你燒掉這合約書,還你靈魂啦!」

這一切總算有了進展,再過七天建豪就可以拿回靈魂,在一旁偷聽的黃叔可沒有想的那麼單純,雖然聽上去沒毛病,但是這個罔腰顯然有隱瞞什麼,接著建豪在做七天就可以把靈魂拿回來,真的假的暫時不可考,想想自己上工也有一年半,認真來講也是過得戰戰兢兢,其他的事情也不是自己能力所及,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靈異鄉村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異鄉村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靈異鄉村0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異鄉村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靈異鄉村0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異鄉村0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兩百億學費補助 零加給偏鄉教師賴清德黨意一下,行政院及教育部豪撒兩百億補助公私立大學學費,不顧大學過剩的大難當前;調整就學貸款門檻,卻忽視學生遲至學期末才實際領到就學貸款。尤其大學過剩的問題,早在上一回大選前《親子天下》訪問蔡英文,問她回顧過去執政,教育政策最不足之處為何?
    Thumbnail
    avatar
    Unikitty
    2023-07-11
    3.天地異相,靈氣洗禮"師兄?"玄彬看著李道然一臉震驚的樣子感到有些疑惑。 察覺自己有些失態,這位李道然師兄立刻冷靜了下來。 只見李道然說道:"師弟,玄師弟,你可真是個天才呀" "請師兄指點迷津" "是這樣的,修練一途,吸納天地靈氣,轉化魂力,便是自己的力量。魂力累積足夠量,便須藉由魂氣的力量使魂力變得更加精純,以此突破
    Thumbnail
    avatar
    二冰
    2023-02-21
    【悅讀|靈異推理】三津田信三、薛西斯、夜透紫、瀟湘神、陳浩基《筷:怪談競演奇物語》「筷」無疑是一個完美的題目——藉由「筷子是否歸於日常」即可簡單明瞭地區別於東亞以外的其他文化,是取其「同」;而在這同樣的文化物件中,作家們依然能自由地在故事中賦予各自的文化氛圍及意義,便是求其「異」。同中求異,既是一個系列又有各自的驚喜。對照不同作者的作品又能有各自的連結與碰撞,真的是這企劃的完美命
    Thumbnail
    avatar
    夏帆✿NATSUHO
    2022-07-21
    能量心靈文章 / 陷入原諒議題的人,更需要懂得古人智慧:福禍相倚的藝術! 她從清晨的陽光中甦醒,像是偵測到時空轉換一般,她的意識回到真實的世界。 「呼— 原來剛剛是一場夢。」,她記得夢中的她,正在悲傷欲絕的和某名男子溝通,而那個事件卻是發生在兩年前的事情了。 原諒有這麼難?兩年前的事情,三不五時還浮現腦中,偶爾還像午夜夢境鬼魅一樣的徘徊騷擾?
    Thumbnail
    avatar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2022-07-03
    ●(202111更新)高雄 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 衛武社區 歡迎光臨 殺記憶卡的彩繪迷迷村​ ●(202111更新)高雄 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 衛武社區 歡迎光臨 殺記憶卡的彩繪大樓壁畫 迷迷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81231 高雄 苓雅 衛武迷迷村 殺記憶卡的彩繪壁畫社區大樓之騎車經過 我以為,在高雄的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11-21
    ᛃ遊戲開箱ᛃ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前言:遊戲玩多了會發現,手遊的生態越來越相似,內容的呈現大致都可以找到模板,然後去推演出類似的遊戲,所以很多以IP為主的遊戲都稱為換皮遊戲,這款RE.0 Lim 也是一款知名小說動畫IP手遊。
    Thumbnail
    avatar
    國銓
    2021-08-23
    「老靈魂」的咖啡廳記憶:Kenelephant純喫茶盒玩開箱今年kenelephant的五月力作「純喫茶コレクション(暫譯:純喫茶收藏)」,這款作品延續之前kenelephant的作風一樣走聯名,這次主題是復古咖啡廳,與五間日本的名店合作,將會在此篇文章一一細說。
    Thumbnail
    avatar
    米支其
    2020-12-22
    [異國美食]好運殿日式炸物專賣店,好神吃的飄香好物,讓人勾魂又開靈世間炸物​ 一想到日式炸物專賣店你會想到哪一家店呢??在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鄰近國泰醫院汐止分院的好運殿。好神吃的飄香好物,讓人勾魂又開靈世間炸物,堪稱是讓顧客吃了好運來到神殿。不吃這家炸物絕對讓存在世間的你,遺憾一輩子。 好運殿好運相關資訊:: ​ 好運殿基隆劉銘傳店 基隆市仁愛區劉銘傳路2號 好運殿好運汐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