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鬼故事,親身經歷,耳邊低語...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這陣子許多人分享自己的鬼故事,我也來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


在一個寒冷的冬季晚上,我和一群大學朋友規劃了一趟兩天一夜南投旅行。
由於大學期間並沒有多少錢,所以只預定了一家非常便宜的民宿,在埔里度過了一個晚上。
當時,我們並不知道這將是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夜晚...

raw-image

當我們抵達住宿地點時,它看起來像是一個普通的住宅區,並且在日間沒有給我們任何不安的感覺。


然而,當夜幕降臨,一切開始變得詭異...


我們坐在房間裡,品味著一些美味的食物和喝著啤酒,嘴巴不禁大聲閒談,當時已是晚上12點...

raw-image

正當我們聊得正愉快時,我的耳邊突然傳來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聲音,一個男子的聲音在我耳邊低語著:「卡細聲ㄟ那!」

raw-image

這聲音是如此清晰,非常靠近!就在在耳邊!
我瞬間感到毛骨悚然,心臟急速跳動,嚇得我差點將啤酒杯掉在地上。

我急忙告訴我的朋友們,但他們的臉上充滿了疑惑,因為他們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raw-image

我試圖用顫抖的聲音重述我所聽到的話,此時所有人都驚呆了,因為這個地方當晚只有我們一群人住宿,並沒有其他客人。
這使得那個聲音更加詭異,因為我們無法找到任何解釋。


那個夜晚,我們都難以入睡,儘管我努力讓自己相信那只是一個幻聽,但那聲音是如此的清晰...即使多年後,我仍無法忘記那個低沉輕聲地聲音...

74會員
146內容數
新竹縣市位於台灣北部,是一個充滿活力與文化底蘊的地方,同時也擁有許多令人驚嘆的自然風景和人文景觀,除了著名的新竹市城隍廟,這裡還有許多古老的歷史文化以及美麗的自然風光,螢火蟲秘境、親子旅遊農場、黃金色森林的山毛櫸...讓人流連忘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