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巨匠之旅及學習心得分享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高雄火車站大廳

在高雄火車站大廳

有一種好久沒有出門的感覺,去高雄巨匠等於是去玩,都是臨場馬上應變,此次去我都沒做任何準備{我只準備了我的行李},上最後一堂課完,就先開始做個人的報告,都不知道是應該要報告什麼…所以我只做了分享!

╰(*°▽°*)╯



我覺得學習我有興趣範圍內的都很實用,在2023年10月之前我就先去報名了電商的課程,現在我也準備要架設個屬於我自己的網站,我以前用過無名網站,而更早期用的是我學長架設的網站,之後因為無名網站沒有了,我就不再使用網站去寫下任何心情了,加上沒有架設網站的經驗,我就一直處於放空中…≡(▔﹏▔)≡


旅店的早餐菜色

旅店的早餐菜色

有早餐的旅店…晚上有小夜燈可以點亮,所以也是特別的好睡!

我的第一篇文章就先到這邊囉。

✍️(◔◡◔)



0會員
3內容數
👠歌唱才藝主播 🌈肌膚保養分享 🎈分享美好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