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悸動(19)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Amber 這邊很好拍耶~

Alice坐在前方的泳池岸邊,雙腳泡在水裡,持著手機,側頭朝我們的方向說

:我也要拍~我先擦防曬~

:好啊 XXX你也太幸福了吧

:Alice妳今天好辣喔

我看著Alice裸露的背,發自內心的稱讚,一邊將防曬乳在Amber的背上抹勻,她則是傲嬌地抬了一下下巴回應


:我猜妳這次來帶不只一套泳衣

我對著趴在床上的Amber說,手掌同時在她光滑的背上游動著,順帶附贈一點肩頸按摩


躺床本身是一個橫向的橢圓形,雖然布簾是固定沒辦法闔上的,但是基本上三面包含頂部都有圍起來,只剩正面朝著泳池,所以還算有隱密性


:哈哈哈你怎麼知道 我帶了三套喔

:那我三套都要看到

:我要考慮看看

:還是說剩下的妳自己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4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辦公室的悸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