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春夢 0607|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喝什麼~」
「Gin Tonic」
「哇嗚,經典。」
「不會點,就點一般的哈哈。」
「哈哈哈哈,我也不會,現在喝冰的還好嗎~會不會不舒服」
「小小口喝」
「放嘴巴裡暖了再餵妳喝?嘿嘿」
「那就不會在喝酒了,都在親親,嘿嘿」

以行動支持香水百合 :D
本篇內容共 1371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8K會員
331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黃的春夢或許是...老黃的夢很棒 看看那些老男人們都吹著一場又一場的夢... 人就等著最後縮到只能剩下靈魂 可能還只是道貌岸然的靈魂 其他事物等著ai取代 巴菲特還在 這是市場上另一種男人的夢 無敵鐵金鋼Ai的春夢嗎? 可是赫胥黎「美麗新世界」百年前預示了當代的我們,而老黃不也是指引了我們的未來嗎? 或許再下一
Thumbnail
avatar
炎炎
2024-06-03
經常做春夢遺精的原因是這些因素會導致男性頻繁遺精 在食物、衣服、住房和交通方面,男性朋友做夢,導致頻繁遺精更廣泛,這實際上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生理現象,對於這種情況,男性朋友不必太焦慮,如果男性朋友習慣頻繁遺精,必須盡快到醫院門診檢查,確定原因,那麼經常做春季夢遺精的原因是什麼呢? 對於男性朋友晚上做春夢的頻繁遺精,在大多數情
Thumbnail
avatar
Corey Hughes
2024-05-21
因為一場輔導級春夢開追的韓劇|還有明天Tomorrow我喜歡期待明天的感覺,但是確實很少有這種悸動。 因為一場輔導級的李洙赫春夢,我重新打開《還有明天》(第一次看的時候有點看不下去),這也同時打開我的淚腺大門,為什麼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如此讓人悲傷呢? 因為無法去感受那個你放棄的當下是多麼寂寞,也不能去想像如果你留下來會有什麼樣的未來。 一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2-18
《河邊春夢》前些日子,我跟鋼琴老師說:「我這次想學首台語老歌,彈給我媽媽聽。」於是有了這首《河邊春夢》。 《河邊春夢》是周添旺先生在日據時期的1934年作詞作曲。當時周先生在哥倫比亞唱片公司任職,創作這首歌的時候才24歲。他的其他作品,例如《雨夜花》、《月夜愁》、《孤戀花》,大家也都很熟悉。
avatar
阿芳
2022-06-29
春夢無痕、晨曦露水,Marilyn Monroe。大江東去,River of No Return,試想,美人倩影,或許就一直活在我們的心底,此時此刻,唯一留存的,縱使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應該還是夢露那不變動人的笑顏。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6-01
春夢將離雨魔披著厚黑積雨雲層外套 快鞭換馬乘風從西南緊趕過來 拉開心情窗簾 滾滾雨塵把南國藍天濛蔽 ~~~ 貴妃垂涎的荔枝紅透嗎? 華清凝膚的乳水太燙嗎? 您趕急是為什麼呢? 在春夢即將離去時刻!!! 雨急浪也濤天拍岸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5-19
春夢之後,開啟了LGBT之門她是我的網友,我很喜歡她。 沒想到,她會是我春夢的配角…… 但也因此,我踏入了LGBT這個圈子。
avatar
Chien
2021-04-19
不過是春夢一場吵架過後女朋友決定分手,縱然相識相戀這麼些年 二年過後女朋友結婚, 而他仍是單身,這樣的宅男,更走不出情傷 於是離開台灣來到雲南工作 千里之外陌生環境,思念更甚 雲南姑娘春喜美麗能幹善良,聽說才離婚一年 台灣同事瞎起鬨要湊合 其實兩個也沒很刻意的就大夥一起工作一起玩樂 一天春喜吐的嚴重去住院....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19-11-18
春夢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我將我那時的生活全部掏出來攤在她眼前,零錢、耳機、一包軟盒裝的紅色Marlboro、一支綠色的cricket短版打火機,和一本翻譯文學。
Thumbnail
avatar
張靖
2019-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