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3)色差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色差

小唯漸漸陷入了深沈的呼吸

我看著她的側身以非常緩慢的頻率起伏,剛洗完澡的她,似乎沒有穿內衣,至少從她的背後看過去,白色T恤裡並沒有肩帶的痕跡


棉被雖然蓋住了她的下半身,但因為我自己也蓋著同一條棉被,因此很輕易地就能瞧見她底下的大腿和棉質短褲

而且那條褲子也真夠短的,從我高處的視角,都已經快要能瞧見小唯的屁股蛋,如果我偷偷潛下去偷看的話...


我閉起眼睛,在腦海裡用想像的方式甩掉那個想法, 雖然也許小唯並不會介意,但總覺得自己會對好友產生這種想法有點邪惡


雖然之前那次在民宿發生過一些事情,但從事後小唯的反應來看,她的內心大概也覺得十分尷尬,因此說真的,我沒有想跟小唯成為砲友

只是想歸想,當面臨實際情況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46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