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跳進大自然的擁抱裡!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史蒂芬・法默博士(Dr.Steven D. Farmer) 繪者|史考特.布雷登塔爾(Scott Breidenthal) 

譯者|李曼瑋 出版社|一葦文思

作者|史蒂芬・法默博士(Dr.Steven D. Farmer) 繪者|史考特.布雷登塔爾(Scott Breidenthal)  譯者|李曼瑋 出版社|一葦文思

能夠收到這副牌卡的試用真的讓我好驚喜!因為我非常喜歡來自動物與大自然的古老智慧,而能夠透過牌卡接收,對麻瓜我來說根本是超級福音!而且,近年來我對於薩滿也頗有興趣,大自然也與薩滿息息相關,我認為對於此刻來說,絕對是一種「讓心更靠近大自然」的提醒,即便身處在都市,依舊有不同的形式能夠串連彼此。

一葦文思之前有出版春花媽的宇宙藥輪牌卡,因為都是薩滿元素,所以有送給牌友們獨家驚喜 ──「春花媽占卜獨家心法」,這個好棒!我自己有時候也很喜歡許多牌卡搭著使用,訊息通常都會更加顯著。

不過因為我自己還沒入手春華媽的卡,所以這次試用就搭配自己有的《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還有《靈性動物完全指南》一書(是牌卡作者的書,也是一葦文思出版)共兩牌一書來做每日的提醒。

只能說誇張到不行,每天牌卡的訊息都彼此呼應,連書的都是,我超驚訝,撇除訊息相通來說,有時候牌卡上的數字也會有關聯性,譬如31號+13號牌之類的,雖然不是每天都這麼讓我驚呼,但這種情況出現的比例真的高。

另外,也很常出現重複的牌卡,每次抽到重覆的牌卡我也不是很意外,因為我自己知道有些事情,不是說一天過去就沒事了,像我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很常抽到蒲公英(療癒),後來這幾天就很常抽到鼠尾草(淨化),有幾天還是兩副牌卡都抽到跟前一天一樣的訊息。

只能再一次的說,真的是神奇啊,就算以機率來論,也不是很容易連續兩天都抽到一樣的牌卡,更別說兩副都一樣,甚至是連翻書都能翻到相同訊息,這也讓我更加敬佩大自然以及動物的能量和訊息。 

非常推薦給喜歡使用牌卡的書友們!這副牌卡的圖是比較寫實的圖片,有別於我自己收藏的牌卡,所以我也非常喜歡,尤其是看著大樹與花花草草的牌面時,心裡都覺得莫名的就平靜下來耶,而且霧面質感好好摸喔,推推!

PS.照片的比例不是正確的喔,書本其實還要再小一點,因為版面的關係我有稍稍調整比例。


++謝謝謝謝Steve的試用邀請++

9.0K會員
206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