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der's Alpha: 新世界 1-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走了一天又一天, 路上經過了一個似乎是剛遭遇過戰鬥的村莊, 博士決定在這暫時停下來, 到了城鎮裡, 滿身血腥味的博士讓所有人都警戒了起來, 立刻就有五個人拿著武器上前攔路。

'這是怎麼? 想砍我嗎?' 博士瞪著眼前的男人說著。

'不, 我們剛遭遇了襲擊, 所以還比較警戒, 畢竟你身上滿滿的都是血跡。' 領頭人害怕的說。

'放心, 去找了幾個垃圾報仇而已, 我想要在這停留一下而已, 有多的水能讓我洗個身體也好, 等等能順便和我說說襲擊的部分嗎? 是有著動物體徵的人類嗎?' 博士握緊了拳頭說著。

'當然可以, 那讓普佬岷跟你去可以嗎? 等等就讓他順便跟你講襲擊的部分。' 領頭的指向一旁的中年男性說。

'話說你們是人權共和國的?' 金博士聽到名字後若有所思地看了看附近的居民。

'是, 而且我們是反對獸人的純血派。' 領頭人驕傲的說著。

聽到這句後博士安心的笑了笑, 然後就跟著普佬岷一起到了他們的水井邊開始撈水。

'雖然我們不完全是被獸人襲擊的, 但是那群掠奪者中確實多少有些參雜, 他們力氣異常的強大, 我們村裡也很不幸的因此喪失了不少人, 好消息是他們被打跑了, 壞消息是他們大概還會再回來, 在那之前我們又要建造防禦工事又要處理屍體的。' 普佬岷說完後嘆了口氣。

'我可以幫忙。' 金博士用魔法操作桶中的水將身體清洗了一遍。

'你也會魔法的嗎?' 普佬岷驚訝的說。

'會的還不少喔。' 金博士開始操作起了一旁的土地形成了一個鐵柱並將手靠在上面。

'能幫忙的話實在感謝!' 普佬岷對著金博士說完後立刻對鞠躬敬禮。

'別這麼, 算了, 你的敬意我收下了, 那就讓我們馬上開始吧, 反正我也沒事做, 可以抬頭了。' 金博士說完後就被帶到了還正在埋屍體的兩個工人面前。

金博士迅速的用魔法熟練的將屍體埋葬進土中, 然後又幫大家用魔法操作石頭形成了一整圈兩公尺高的城牆和幾個哨站, 但在造完後博士突然感到一陣暈眩感, 跟居民們說了一聲後就在一處空屋躺了下來。

'突然怎麼了...? 好暈.. 好迷糊... 難道是...?' 博士一邊想著, 一邊用感知看了自己的無體帶物質核心, 一個數字回傳到了他的腦中。

'3...?' 疑惑的博士一邊猜想著這個數字的含意, 一邊在一旁使用魔法生成了一個小火球。

'2.996...' 博士這時才意識到使用魔法是會消耗核心的力量的, 雖然會緩緩上漲, 但仔細想了想最近的都一直在大量消耗又都只吃用魔法造的食物, 一路上都只有消耗沒有休息恢復, 也難怪今天會用完。

但是吃掉的魔法造食物不應該會將魔力還回來嗎? 博士生成了一塊餅乾, 吃了下去等了一段時間, 然後將滯留於身體內的無體代物質帶回循環中, 用感知仔細觀察後發現, 這些無體代物質有超過一半都在剛到核心處就被帶往最近的管線直接排出了體外。

'原來是這樣啊...' 金博士若有所思地摸著下巴。

此時有人敲了敲門。

'請進。' 金博士回

門打開後看到的是早些前的衛兵領頭人, 手上還拿著一盤水果和肉乾。

'剛才的事情我先到個歉, 為表歉意以及感謝你幫助村裡的事情, 我們帶來了一些自己做的肉乾和烤豬, 以及一些附近採摘的新鮮蔬果讓你嘗嘗, 烤豬不方便進屋, 等等也請您與大家一同來廣場享用, 還有請叫我王先生就好, 本名王言生。' 王先生說完後就將餐盤放到了金博士面前。

'來的正好, 也謝謝你提供這些食物, 我叫金爾進, 叫我金博士就行' 看著一整盤的食物, 博士好奇的拿起了肉乾嘗了嘗。

'那就先不打擾了, 等你出來跟大家一起吃烤豬喔。' 王先生敬禮後就關門離開了。

嗯... 肉乾是不錯... 但現在吃什麼都沒味道... 算了, 來看看核心吧... 恢復速度好像有變快, 那等等去多吃一些吧, 金博士出去到了廣場上與大家一起吃著烤豬肉然後就坐在一旁與大家一起度過了夜晚。


'你好奇那個數字是什麼意思? 簡單來講就是你們玩一些遊戲會有的魔力, 也是核心持有的可用阿爾瑪斯質量, 核心這種東西是因為在末日後世界的阿爾瑪斯濃度暴漲的關係才被我們管理員給所有人類安裝上的, 同時也賦予了他們直接操作阿爾瑪斯的能力, 讓他們能更方便的發展喔~' 秩序在空中變出了水球、火球、土球和一個看不太到的風球。

'話說大家喜歡我說的故事嗎? 期待你們的心得呢~' 秩序說完後笑了笑。(+^_^+)

4會員
16內容數
這是一個名為Alpha的魔法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ader Alph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Kader's Alpha: 新世界 1-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Kader's Alpha: 新世界 1-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Kader's Alpha: 新世界 1-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Kader's Alpha: 新世界 1-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Kader's Alpha: 新世界 1-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Kader's Alpha: 新世界 1-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S as in Stupidity (矽谷蠢人數量,超乎你的想像)你身邊有蠢人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有」,恭喜你,在蠢人中保持理智,尚未被同化,實屬不易,請繼續讀下去。 如果你的答案是「沒有」,恭喜你,請省下您寶貴的時間,不用繼續讀下去。
Thumbnail
avatar
Planet Lucia
2023-06-21
【咖啡旅行】東京|清澄白河的非日常體驗|KOFFEE MAMEYA-kakeru-表參道人氣選豆店《Koffee Mameya》,在疫情中咖啡激戰區清澄白河,改造50年的老倉庫,打造嶄新「只接受預約」的非日常咖啡體驗店《KOFFEE MAMEYA-kakeru-》。被日本咖啡人說一生一定要去體驗一次的《KOFFEE MAMEYA-kakeru-》。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3-04-18
sss
avatar
P Li
2022-10-01
假的。這是騙個資的kater.me釣魚網站連結,請勿點擊填寫任何資料以免個資外洩。這是騙個資的kater.me釣魚網站連結,請勿點擊填寫任何資料以免個資外洩。資料佐證 麥當勞「麥當勞萬元現金券」詐騙訊息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mcdonalds.tw/videos/290508441942964/ https://rumtoast.com/9674
avatar
kater.me是騙個資的釣魚網站
2022-06-15
avatar
2022-05-05
かえる kaeru心頭的kururu
Thumbnail
avatar
2021-12-13
S&P 500(標普500)指數介紹以及其相關ETF建議重點整理 1. 什麼是S&P 500 2. 追蹤S&P 500的ETF 3. 實用回測工具 4. 2019 S&P 500回測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法蘭克的美股投資筆記
2020-01-04
S-Reits相關(一)因為剛好又另一個投資朋友提出S-REITs相關的問題,所以一起寫進來。
Thumbnail
avatar
複利先生
2019-11-29
S:不能生氣的小事散步之前再練習烤一遍泡芙 晚安之前再練習一遍駕訓道路口訣 還有面對兇狠的教練時  應該  點頭 微笑 放空
avatar
АННА
2019-11-11
S. K. 特雷梅恩【靈異雙胞胎 The ICE TWINS】你以為離自己很遙遠的事,其實並不遠 「媽咪,妳為什麼一直叫我柯絲蒂?」七歲的小女孩說:「我是莉迪亞。」  啥?我都讀到最後了,還在迷迷糊糊。活下來的「她」到底是誰?我回想,我是認真慢慢看的啊…能給我這種閱讀密室迷局的不多,該說是我理解變差?還是作者S. K. 特雷梅恩佈局厲害?這就不得不拜託各位,你們也趕緊看看這本小說吧!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