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 #8 我的妻子與一名醫生出軌了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男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大家好,我是一名35歲的男性,曾經與我的前妻艾米莉(30歲,女性)結婚四年,但我們的關係最終破裂了。

艾米莉和我初次相遇是在一家酒吧,她在那裡擔任調酒師。我和朋友們經常光顧那家酒吧,從我第一次看到艾米莉起,我就知道我喜歡她。她有一種不可忽視的魅力,讓她脫穎而出。幾個星期過去了,我一直去那家酒吧,卻沒有對艾米莉說什麼,也沒有告訴她我對她的感覺。

一天晚上,我們在酒吧,艾米莉正在為我們旁邊的桌子服務,有個男人對她做出了一些讓她尷尬的舉動。我站起來為她辯護,並要求那個男人向艾米莉道歉。其他一些注意到情況的人也加入了我,一同訓斥那個男人。不久後,酒吧的保安干預並把那個男人趕出了酒吧。晚些時候,艾米莉和她的老闆帶著一杯贈送的飲料來到我們的桌子前,向我們道謝。我繼續光顧那家酒吧,我們很快成了朋友。從酒吧的朋友開始,我邀請她出去約會,她答應了。在我們結婚之前,艾米莉和我約會了一年。

在我們結婚前的幾個月,我幫艾米莉找到了一份更好的工作。這樣,她就不再需要去酒吧了。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即使在我們約會期間,我仍然和她一起去酒吧,我看到了其他男人對待她的方式。我不喜歡那些男人盯著她看,對她產生興趣。所以在一些朋友的幫助下,我幫她找到了一份在一家高檔餐廳擔任女服務員的工作。由於她的學歷限制,艾米莉找不到高薪的工作。她只完成了高中,嘗試了一年的社區大學,但因為無法自己負擔費用而無法繼續上學,所以她不得不休學工作。

在我的那一端,我在攻讀碩士學位的大學裡擔任助教。因為我非常愛艾米莉,所以她的教育背景對我來說並不重要。我甚至秘密地為她的大學教育存了一些錢,併計劃在錢足夠的時候告訴她。除了艾米莉沒有上大學之外,她很機智、工作努力,思維開放。她總是願意嘗試一些能夠帶來新成果的事情,而且總是渴望學習。她的開放思維和渴望學習新事物的態度是我最喜歡她的特質。

在我們婚姻的前兩年,我們非常幸福,彼此之間的相處也非常愉快。但有一些事情時不時地困擾著我。在婚姻的一開始,我並不擔心這個問題,但是在三年過去了,艾米莉仍然沒有懷孕,我變得非常困擾。

當我們還在約會時,艾米莉和我討論了我們想要的孩子數量,甚至提前確定了他們的名字。我們都同意要兩個孩子,而且兩個男孩、兩個女孩或者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第二個孩子要在第一個孩子幾年後才出生。這是一個完美的計劃,我對此充滿期待。

我想要的情況是,當我五十歲時,我的第一個孩子至少已經十四歲了,而第二個孩子要么十歲,要么八歲。但是在我們婚姻的前兩年過去,我們慢慢地接近了第三年的尾聲,艾米莉仍然沒有懷孕,我感到非常擔憂。艾米莉知道我喜歡孩子,也同意這個計劃,但有時她對要孩子的事情給我發出了矛盾的信號。

我們進行了一系列的測試,服用了藥物,並進行了生育測試。所有的測試都確認我們兩個都很健康,但我仍然不明白為什麼艾米莉不能懷孕。我甚至不信任來自一家醫院的測試結果,所以我們在不同的醫院進行了測試,結果都一樣。當我們最終在一起三年了還沒有孩子時,我開始感到沉重。在生活的其他方面,我已經失望了很多次,我沒有想到我在生孩子的問題上也會失望。

在我們慶祝三週年後不久,我意識到我們已經變得疏遠。我向艾米莉承諾,我們會重返曾經的夫妻關係,我不再擔心孩子的問題。我不想錯過與艾米莉一起成長的機會。她很高興,解釋說上帝給了孩子,每當時機成熟,他就會賜予我們孩子。我知道她是對的。

作為基督徒,我們都相信上帝是那位給予人們一切美好事物的上帝,包括孩子,每當時機成熟,他都會賜予我們孩子的祝福。我也一再告訴自己,沒有孩子並不意味著艾米莉和我不完整。有了這種新的意識和心態,我不再擔心孩子的問題。我開始尋找新的方法來調動婚姻的情感,享受與艾米莉的生活。

我已經不再關心我們將來是否會有孩子了,即使艾米莉不能懷孕,我甚至養成了以後領養孩子的想法。與此同時,在我們婚姻的第三年,艾米莉已經上了一所為期四年的大學。她讀的是第一年,而我正在資助她的學費,用的是我存下來的錢。她表現得很好,我很高興她終於能夠像她一直想要的那樣上大學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婚姻慢慢恢復了以前的狀態。唯一的區別是艾米莉和我沒有以前那麼親近,因為我們都很忙。如果她不在深夜學習,她就會晚上下班回家,而我也很忙。在內心深處,我知道有一天我們會很忙,我也沒有大驚小怪。我盡力成為一個支持的丈夫。如果我早早回家,我會為我們做晚餐,倒垃圾,打掃房子,以及做其他事情來減輕她的壓力。

在周末,我會讓她休息,然後我會打掃房子,購物買菜,洗衣服,做飯。然後在晚上,我們會出去玩或者開車在城市裡兜風。在我停止談論孩子或在我們的對話中提到他們的幾個月後,我注意到 艾米莉仍然去看她的婦科醫生。她至少每週去看一次,甚至比之前還要多。

我想問問她這是怎麼回事,但我知道她為什麼去看婦科醫生,如果我問她,那就太愚蠢和不敏感了,所以我沒有問。我相信她想按照自己的步調來做事,如果她仍然去看她的婦科醫生,那就沒有什麼問題。事實上,我很感動她沒有因為我們不再談論孩子而停止看醫生。這增進了我們的親密關係。在我們婚姻的早期,我們每週都會做兩次或三次。

在我們多次嘗試懷孕失敗後,有一段時間我們整整一個星期都沒有性生活。但在艾米莉對她的婦科醫生更加信任後,她會讓我們每周至少做一次或兩次。而且這些性行為主要發生在她回診的那天。每當她這樣做的時候,我總是很高興,因為我相信她的婦科醫生建議她回來找我,或者她可能在嘗試一些東西。有一次,我從未質疑過她。無論何時,只要她想要,我都會陪她。除了我認為艾米莉想讓我們生孩子之外,我們的親密關係增加也幫助我們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我們的關係也得到了改善。

幾個月來,事情一直這樣發展。而且,我們越親近,我對生孩子的希望就越大。雖然我從未對她提起過這件事,但我希望有一天她會興奮地告訴我她懷孕了,但那從未發生過。我也很高興它從未發生過。如果我沒有在恰到好處的時候發現真相,現在我可能正在撫養另一個男人的孩子。

在艾米莉去看婦科醫生的幾個月裡,我從未知道她正在欺騙我,並與我尊敬的同一位婦科醫生有一段婚外情。他已經快50歲了,我甚至考慮親自去拜訪他,以感謝他一直支持艾米莉。他是她的一個阿姨介紹的,她多年來一直不能懷孕,但在這位婦科醫生的幫助下,她終於懷孕並生下了一個孩子。

兩週前,我發現了一些可疑的事情。那天晚上,我在臥室裡掙扎著入睡。那天,我因為整天工作而感到非常疲憊。我甚至連晚飯都沒做,也沒有做我通常做的事情,所以我直接走進臥室,脫掉衣服和鞋子,躺在床上。在艾米莉回家之前,我已經入睡了,但她開車回到車道的聲音把我吵醒了。我醒得很徹底,因為我睡得很淺,但當艾米莉進入房間時,我的眼睛還是閉著的。

我猜她以為我睡著了,所以她繼續在電話裡嘀咕,掛電話時她說:“我愛你,明天下班後見。”我呆在床上,想知道她在和誰說話。我知道不可能是她的兄弟姐妹或父母,因為艾米莉不會像那樣表達情感。我一直躺在床上,而她去做晚餐,大約35分鐘後,我走出房間,假裝我剛剛醒來。我知道艾米莉很聰明,所以我必須在房間裡等那麼長時間,這樣她就不會認為我聽到了她的話或懷疑我聽到了。

我打算等她睡著後再看她的手機,看她在和誰通話。老實說,我不在乎她是否在與她的最好朋友或其他女性交談。我只是想確定她沒有欺騙我或背著我做什麼。那天晚上,艾米莉睡著了,打呼嚕了,我看了她的手機;她最後撥打的電話是她的婦科醫生。當我看到這個時,我不想相信它,所以我查看了她的短信和WhatsApp聊天記錄。她不是一個經常使用社交媒體的人,除了LinkedIn,她正在打造一個專業品牌。她唯一使用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序就是WhatsApp。

當我查看她的WhatsApp時,我注意到她與她的婦科醫生的聊天比與我聊天多得多。事實上,我們幾乎沒有聊天過。我們的WhatsApp對話都充斥著不同的雜貨清單。我們用它來列出我們在家裡需要的物品,這樣我們中的任何一個都可以在回家的路上停下來購買它們。我查看了他們的聊天記錄,以查看他們關係的時間線。

我甚至去客廳重新閱讀了這些消息。我仍然無法相信,艾米莉竟然在背後欺騙我將近7個月。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說什麼。我對艾米莉感到非常生氣,因為她毀掉了我們一直努力維繫的一切。她甚至不怕我因為她的不忠而停止資助她的大學教育。當我哭泣並洗淨腫脹的紅眼睛後,我從她們開始約會的時候開始截取了他們的聊天記錄,並將它們發送到了我的手機上。然後,我清除了我觸摸過她手機的每一個痕跡。接下來的晚上,我閱讀了網上社區中無數類似情況的故事。

第二天早上,她醒來時,問我為什麼眼睛腫得這麼厲害。我告訴她我通宵觀看了一部非常感人的電影,最後哭了出來。她只是笑了笑,沒有再說什麼。她不知道我知道,而我也沒有表現出任何異常。儘管我在她的手機上看到了一切,但我仍然想親眼看到艾米莉是否與她的婦科醫生出軌。

所以那天晚上,我早早下班,開車去她工作的高檔餐廳,並停在離餐廳兩棟房子遠的地方。我知道她那天沒有課,因為她早上離開家之前告訴過我。大約在晚上7點,艾米莉下班了,我看著她走出餐廳,上了她的車。她立刻開車離開,我尾隨她來到了醫院。我等她把車停在醫院停車場並進入醫院。一旦她進去了,我也停好車,等了一會兒才進入醫院。

事實證明,她已經預約了她的婦科醫生。我不得不告訴接待員我是艾米莉的丈夫。我撒了個謊,說她把手機留在車裡,想在離開前把它還給她。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明智和可信的謊言,所以接待員把我引導到了婦科醫生的辦公室,沒多久,我就來到了這一樓。

我知道艾米莉和她的婦科醫生之間發生了什麼,我也知道我們的婚姻在那天之後永遠不會再一樣。因此,在我大膽地衝破他們之前,我打開了手機的視頻錄製器,而沒有發出聲音或敲門,我走了進去。正如我所預料的,艾米莉躺在那些調整下來的長椅上,她和她的婦科醫生正在醫院工作時間裡做那種事。我確保錄製下來,以便她或法官不會否認我的案子,說那隻是一個檢查或其他什麼,因為婦科醫生確實需要接觸私處。

我一打開門,艾米莉看到是我,她的臉色變得蒼白,她把婦科醫生推開。婦科醫生既害怕又困惑,當艾米莉告訴他我是她的丈夫時,他呆住了。我沒有大吵大鬧,也沒有尖叫。我站在他辦公室的入口處,錄製了視頻,然後走了出來。他們的反應證實了那裡沒有進行任何檢查,而是一場骯髒的勾當。艾米莉半裸著追著我跑出來。當我進入電梯,帶我到底樓時,她站在那裡,請求我聽她解釋。她的聲音很大,人們已經走出他們的房間和辦公室來看發生了什麼。

我不得不在離開時冒充微笑對待眾人,然後開車回家。當我回到家時,我給她發了短信,告訴她不要再回家了,就這樣。我換了家裡的鎖。艾米莉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回家了,但她一直在不斷地打電話和發短信給我。我這樣做是因為我想要冷靜一下。除了在這裡發帖,我還沒有告訴任何人她的出軌,這讓我內心感到痛苦。我已經決定不再要我們的婚姻,但在離婚之前,我想要懲罰她,讓她感受到她給我帶來的痛苦。我現在非常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辦。任何建議都將不勝感激。

更新1

大家好。謝謝你們的評論和建議。

我仍然對艾米莉能在我為她做的一切之後對我做出這種事感到震驚。艾米莉一直是我的優先考慮對象,我把她的需求放在了我的需求之前。我本應該參加很多昂貴的課程來幫助提升自己,但我沒有參加,因為我想讓艾米莉上大學。我把所有的積蓄都用來資助她。我仍然深感痛苦,我不認為我會克服她給我帶來的痛苦。

所以,這裡有人評論說我可以玩弄她一下,讓她在我遞交離婚文件之前公開羞辱自己。我認為這是最好的做法,我也決定停止對她的教育提供一切支持。如果她願意,她可以用微薄的收入繼續上學。三天前,我接了艾米莉的電話,經過幾週沒有交談。當我接了電話時,她在電話裡哭了起來,懇求我至少讓她回家,這樣我們可以談一談。我知道她會這麼要求,所以我告訴她過來。我們結束電話後的15分鐘,她就來了,我讓她進來了。

我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在假裝,所以我冷靜地表達了我的感受和失望,她跪下來向我道歉。她說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以後絕不會再發生這種事。她甚至答應如果我給她第二次機會,她就不會再單獨去看任何婦科醫生。她說那名婦科醫生曾經通過說我陽痿,說她必須藉助他的幫助懷孕來操縱她。我問她為什麼不在婦科醫生第一次把這個想法灌輸給她時就和我討論這個問題。

她說醫生告訴她不要告訴我,因為這會傷害我的男性自尊心。有一部分我想要相信她,但我也知道她不會那麼天真,會落入這種陷阱。我承認那天我又哭了。看到她,我回想起那一天抓住她現行的痛苦。在她請求原諒後,我告訴她,只有在她向我們的父母坦白她的出軌以及我是如何抓她現行時,我才會原諒她並重新接納她。當她聽到這個時,她停頓了一下,看了我一會兒,然後又開始哭了。她問是否沒有其他辦法,我告訴她這必須是唯一的方法。

我以為她會說不,但她沒有。她說她會盡一切努力來恢復關係。我們已經選好了日期,要去她父母家和我的父母家吃晚餐。之後,我們會召集她所有重要的朋友,她會親自告訴他們她是多麼可怕的妻子。這是懲罰她對我的所作所為的最佳方式。我將很快發布另一個更新,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當我遞交離婚文件時她的表情。我已經聯繫了一名律師,他正在處理這些文件。

更新2

大家好。所以,我很高興地宣布,艾米莉做到了我們約定的一切。但在告訴你們發生了什麼之前,我要宣布艾米莉和我正式離婚了。是的!我按計劃行事,她得到了她應得的。所以,關於艾米莉公開向每個人坦白,我們首先去了她父母家吃晚餐。他們非常高興接待我們,但也能感覺到艾米莉有些不對勁。說真的,她看起來很痛苦,任何看到她的人都能輕鬆地看出一切都不對勁。當我們正在吃晚餐時,艾米莉對她的父母和在家的兄弟姐妹宣布她想告訴他們一些事情,每個人都警惕起來。

突然,她開始哭泣,並用含淚的聲音告訴她的父母,她和她的婦科醫生對我不忠,而我抓住了她。當她說出這些話時,她的父母和兄弟姐妹都感到震驚,幾乎被嗆到。他們都轉向了我,但我保持了一張嚴肅的臉,繼續吃飯。只有她的父親開始對她大聲吼叫,她的家人其他人都說不出話來。她父親越是對她吼叫,她就越是哭泣,吃完飯後,我們一起離開了。沒有人說話,這真的很尷尬。我敢肯定她的父母見到我們兩個一起來又一起離開感到震驚。

第二天,我們去了我父母家,艾米莉告訴他們同樣的事情。我父母簡直無法相信。他們認識艾米莉,她通常冷靜而內向,看起來不像會做這種事的人,哈哈。他們感到非常失望,但他們把決定權留給了我。在見完我們雙方的父母后,我對結果感到滿意。我知道她的父母對她感到失望。他們臉上的表情和神態都表明了這一點。在從我父母家返回時,我把她送到了汽車旅館,這是我發現她出軌後住的地方。她希望我像她一樣帶她回家,因為她已經按照指示做了一切。

我請她第二天早上回家。第二天她來到家裡,看到她的東西整整齊齊地堆放在門廊上。她感到震驚,因為她以為我們會重新開始我們的生活。可憐的女孩!

當她進來時,我遞給她離婚文件。她開始哭泣。我告訴她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我只想教訓她一下。在那一刻,她翻臉開始責罵我毀了她的生活。她甚至說她和她的婦科醫生上床是在幫我一個忙,因為她知道我是陽痿,不能生孩子。哈哈,小丑是她自己,因為我並不陽痿。為了刺激她,我問她為什麼她還沒有懷孕,如果她那麼容易懷孕的話,這激怒了她。她非常生氣,開始朝我扔東西。我生氣地把她趕出了我的房子,我們在一周後正式離婚。

至於和艾米莉發生關係的婦科醫生,我把我拍攝的截圖和視頻發給了醫院管理部門。我甚至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這個消息,提到了這位醫生和醫院的名字。醫院管理部門可不好受。他因為在醫院上班時間和病人發生關係而被停職了。 艾米莉甚至無法再去找他,因為他的婚姻和事業都因為她而毀了。我現在感到很滿足,再次感謝大家的建議。再次感謝你們。

結語

看完這個故事,大家有什麼看法呢?你認為男主在這次事件所做出的舉動合不合理呢?歡迎來評論區一起留言討論。

如果你對這些真實案例感情興趣的話請記得追踪以獲得最新案例。謝謝

3會員
11內容數
在這專題裡我將會分享在世界各地婚前出軌的真實案例。世界各地的出軌率都在節節攀升,感情中受傷的人也不斷增加。通過了解更多人的故事來學會保護自己,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同時培養出在感情裡提前發現危險信號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