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 #11 懷孕的妻子與牧師出軌,現在兩人都聲名狼藉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男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我是一名29歲的男性,與艾娃(27歲女性)結婚已有兩年。 艾娃和我一起在一個小鎮長大,那裡的每個人都互相認識,大多數人都參加了同一個當地教堂。我10歲時搬到那個小鎮,我們和艾娃的父母一樣參加了同一家教堂,我們在那里長大。幾年前,我大學畢業後決定回到我長大的小鎮。我已經習慣了那裡的寧靜、平和和簡單生活,那時我和艾娃開始約會。我多年來一直在追求她,最終機會來了。我們相愛深沉,交往一年後結婚。

在我們交往期間,我們只能親吻,她從未同意在我家過夜。她聲稱她要為我保持純潔,這也是違背上帝意願的。在等待艾娃和我結婚並最終彼此做愛的時光裡,我以為她是處女。她從未告訴我她不是,所以我以為她是。直到我們的婚禮之夜,我才發現她不是。她告訴我她以前的男朋友和她做過,但她她決定改過自新開始新的生活。我花了一段時間才擺脫失望的情緒,並試圖不讓它破壞我們的新婚姻。

教堂和我們的父母對艾娃和我結婚感到高興,甚至為我們的小婚禮做出了貢獻。現在的問題是,艾娃和我在結婚前從未有過親密關係。她堅持我們要等到婚禮之夜,儘管我多次遊說都失敗了,最終我同意了。

與我不再對教堂全身心投入不同,艾娃仍然全身心地奉獻,幾乎參加了所有的教堂活動、會議等。她甚至是福音事工團隊的一員,每個週末她都會和教堂團隊一起出去祈禱和傳教。

除了發現她在過去曾與其他男人有過關係,這是她之前沒有告訴我的,艾娃是一個非常可愛的人。她非常尊重我,善待我。她還有一種舒緩而充滿活力的氛圍,對她認識的人和陌生人都非常友好。我在物流公司做司機,而艾娃決定做一個全職太太,這樣她就有足夠的時間做上帝的工作。儘管我的工資很低,但我一直在努力維持生計。除了我的工資,艾娃還從教堂那裡獲得了一份津貼,用來照顧她的需求。

在我們結婚後,我期望艾娃對教堂的執著程度會降低,這樣我們可以更多地將注意力集中在共同建設家庭上。我甚至不介意她呆在家裡什麼都不做。我期望我們會一起度過很多時間,但情況並非如此。她幾乎每天都去教堂。如果她不是去參加周中禮拜,那就是去參加部門會議、福音工作或其他與教堂相關的事情。大多數時候,情況會變得如此糟糕,以至於我們甚至無法共度時間,因為她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去教堂。

到了晚上她回家時,她只會吃飯然後上床睡覺。在周末,艾娃會早上離開家去開會、慈善活動或其他事情,然後在下午回來,只是再次外出並在晚上回來。我抱怨她對教堂過於執著,沒有花時間陪伴我,但每次我這樣做,她都告訴我,當我求婚時,我應該知道我在做什麼,她是什麼樣的人。這總是她的回應;每次她這麼說,她都會離開我。我的抱怨通常會導致爭吵,結果她可能會連續兩三天不和我說話。

在我們結婚前的幾個月,我們談論了孩子的問題,併計劃在結婚後至少一年後要孩子。因為我們在約會時並不是那麼親近,所以我們想利用第一年來互相了解,但到目前為止,情況並不好。在短短一年的時間裡,艾娃已經變成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人。她不再是我們約會時的那個艾娃,我也沒有預料到我們的婚姻會是這個樣子。

問題並不是我們之間有很多問題。我們唯一的問題就是她一直參加教堂活動,以及這些活動如何影響了我們的婚姻。不管我怎麼抱怨,她從未聽進去。由於我的工作性質,我無法參加她的周中禮拜和其他活動。即使我有空,我也更願意利用我的時間做其他事情。每次我向她抱怨,她都把我看得像魔鬼,好像我試圖說服她遠離上帝。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只是想告訴她減少這些活動,為我們騰出時間。

經過一年,我們沒有孩子後,我決定與她談談,但她似乎不感興趣。她直截了當地告訴我,她忙於做主的工作,而我卻為了生孩子而煩惱。在那一刻,我已經厭倦了她的習慣,所以我向她的父母打了小報告。我告訴他們艾娃一直在做的一切,她如何忽視我、家務和做妻子的責任。當她的父母聽到後,他們對艾娃的行為感到驚訝。在我向她的父母報告她後的幾天,艾娃找到了我;她非常憤怒。

她甚至侮辱我,並罵了我,因為我向她的父母投訴了她。在我分享這個故事時,我後悔沒有在她的變化和忽視開始的時候就離開。我考慮過很多次,但因為我愛她,我對她所有的虐待充耳不聞,忽視了她的疏忽,仍然努力使我們之間的事情得以解決。

儘管艾娃的態度時好時壞,她聲稱她忽視我是為了做主的工作,但我仍然愛著她,繼續以愛來對待她。我做了大部分的清潔工作,因為她幾乎沒有時間照顧家裡。我做飯、洗衣服、購物,照顧其他與家務有關的事情。我們就這樣繼續了另一年,但在第二年末,她懷孕了。

當艾娃宣布她懷孕時,我非常高興。我知道隨著她懷孕的進展,她會減少去教堂的次數,而這正是發生的事情。在懷孕初期,她仍然非常活躍,繼續參加教堂,但從第第三個月開始,她開始呆在家裡。此外,艾娃不能再穩定地去教堂的一個原因是,她懷孕有些並發症,醫生建議她不要做任何緊張的事情。當艾娃停止參加教堂活動時,教堂的成員開始拜訪她。有些日子,他們會以小組的形式前來,而其他日子則會有一些人單獨前來拜訪。

幾乎每次他們來看艾娃時,他們都會帶來禮物、水果和其他東西,以滿足她的慾望。我對他們的愛和關心的表現並不感到驚訝,因為艾娃非常忠誠於她的教堂。大多數家庭從她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認識她,並把她當作自己的女兒。除了經常拜訪我們的教堂成員之外,每週來我們家的還有我們的教堂牧師。他總是帶著水果和其他東西來看艾娃。每當我們的教堂牧師來的時候,我注意到艾娃總是臉上帶著興奮和喜悅的表情,但我沒把它當回事。

大多數時候,我傍晚下班回家時會看到他的車停在我們的車道上,有時我會把他們留在家裡買東西或處理一些外面的事情。我認為沒有什麼可擔心的,因為他是我們的牧師,艾娃絕對不會做任何不合乎上帝旨意的事情。幾週來,我們的牧師一直出現在我們家,繼續給艾娃帶來東西。

我繼續在物流公司做司機,晚上還有一份兼職工作。隨著艾娃懷孕,家裡的很多事情都發生了變化,需求也增加了。我必須非常支持她,滿足她的一切要求。有些晚上,因為她,我甚至都不能好好睡覺。所有這些都對我產生了很大的影響,但我不得不做一切,因為她需要足夠的休息。

在我們的牧師來看艾娃的日子裡,一個引人注目的事情是他通常給她的錢數。當他第一次拜訪時,我以為他只是慷慨解囊,但當這種情況反復發生時,我開始質疑艾娃。她的牧師每週給她這麼多錢似乎對我來說不太對勁。當我問艾娃時,她說我小題大做,她的牧師只是在幫助她,就像幫助其他任何人一樣。但在經過多次爭論後,她告訴我她會停止接受他的錢。

我想要相信她,相信她的牧師在幫助她,就像他會幫助其他人一樣,但我內心的一部分告訴我,有些事情不對勁。隨著她的牧師繼續拜訪她,我開始感到不安。他們關係越來越親近,我知道他們在我面前有一些事情是不談的。我記得有一次,她的牧師一個下午來拜訪,我主動提出為他做新鮮果汁。我離開了客廳去廚房。在從廚房返回的路上,我從走廊裡聽到他們在低聲談論著什麼,但當我走進客廳時,他們假裝在正常聲音中交談。

還有一次,我下班回家,剛一進屋,我們的牧師就告辭了。那感覺很尷尬,我的直覺一直在告訴我有些不對勁。我們的牧師離開後,那天晚上艾娃的表現也變得不同,進一步證實了我的懷疑。我以為這個懷疑會很容易消除,但每次我看到艾娃和我們的牧師在一起,懷疑就會回來。

此外,由於我抱怨艾娃從我們的牧師那裡得到的錢數,她停止告訴我,並開始把錢藏起來。如果不是有一天我打掃了我們的衣櫃抽屜,我就不會知道她一直在拿她的牧師的錢。當我發現那一摞錢時,我感到非常驚訝。我也感到失望,因為艾娃一直欺騙我。她讓我相信她已經停止從我們的牧師那裡拿錢。最初,我想質問她關於這筆錢的事,但我知道這會破壞我發現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的機會。我曾多次見證我們的牧師為她和孩子祈禱,她聲稱這是他經常來我們家的原因。

但這個理由仍然讓我感到不安。所以,為了弄清楚發生了什麼,我決定買那些可以在家裡輕鬆設置而不會被發現的小攝像機。我把它們放在我們客廳的戰略位置,以便涵蓋所有角度。我還在我們的臥室放了兩個,一個放在廚房,一個放在浴室。此時,我非常懷疑我們的牧師是在偷教會的錢,然後交給艾娃保管。我相信這是我們的牧師每週給她那麼多錢的唯一原因,但我將面臨一個巨大的驚喜。

我們的牧師在我設置好監控兩天后來到了我們家。我知道他會在那天來我們家,所以我提前下班,把車停在了家附近。我的打算是在我看到和聽到一切之後去面對他們,但是我看到的東西改變了隨後發生的一切。所以,我坐在車裡,用手機觀看家裡的監控畫面。我看到我們的牧師走進了我的房子,確認艾娃告訴他我不在家後,他開始解開襯衫的鈕扣。另一方面,艾娃穿著她的粉色浴袍,裡面什麼都沒穿。她脫下浴袍,向我們的牧師展示她的全身。當我看著監控畫面時,我的心跳錯過了一拍,因為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我簡直無法相信我的眼睛。這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

我承認我不確定該怎麼辦,但聽到艾娃發出的愉悅的呻吟讓我發瘋。我甚至不記得是如何離開車、衝進家門的。我非常憤怒,猛力打開門,撲向了我們的牧師。由於艾娃懷孕,我知道不能碰她,所以我把怒火發洩在了我們的牧師身上。

如果不是艾娃的干預,牧師可能已經暈倒了。我心痛極了,不知道對他們說什麼。他只穿著內褲,拿著自己的衣物從房子裡跑了出去。他離開後,艾娃像個可憐的小嬰兒一樣開始哭泣。她說那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她的牧師來祈禱她和孩子的平安。我無法相信在我當場抓到她和我們的牧師發生關係後,艾娃竟然還在試圖欺騙我。

我非常生氣,但試圖控制自己的憤怒。那一刻,我突然意識到艾娃一直在與我們的牧師發生關係,這解釋了為什麼他一直給她錢。我問她與我們的牧師的風流韻事持續了多久,但她否認與他有任何關係。從她的表現來看,我知道她不會承認,所以我把她趕出了我的房子,她身上只有浴袍和人字拖。

在房子外面,艾娃不斷地請求我讓她進去,直到鄰居們出來詢問發生了什麼事。幸運的是,其中一位鄰居主動提出開車送艾娃去她父母家,她就這樣離開了。在她到達她父母家之前,我確保我先給他們打了電話,告訴了他們我看到的一切。她的父母不相信我,直到艾娃到了他們家,那時他們開始不斷打電話給我。我拒絕接聽他們的電話,因為我沒心情交談。

這一切發生在3週前,到現在為止,我一直不能冷靜思考。 艾娃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我感到非常痛苦,儘管我竭盡全力成為一個優秀的丈夫,她卻與我們的牧師出軌。現在,我感到非常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一直期待著我們一起撫養孩子,而不是成為離異的父母。同時,我不能與一個出軌的人生活在一起。不!我還沒有告訴教會關於她的不忠。她和我們的牧師每天都在打電話給我,我們的牧師也一直在給我發短信,要求我們見面談談。

更新1:

謝謝你們的評論。你們都是對的。我不應該從一開始就忽視這些警告信號。它們一直在我的面前,但我一直堅守著婚姻。所以,兩天前,也就是星期天,我在教堂裡見到了我們的牧師。正如你們中的一些人建議的,那是一個公開的場地。有趣的是,當他看到我那天早上進入教堂時,他嚇壞了。我已經連續五個星期沒有去教堂了,看到我讓他感到害怕。

禮拜結束後,他叫我去他的辦公室,並請求我不要告訴任何人我所看到的。至少他比艾娃聰明。我利用這個機會問他和艾娃有多長時間的婚外情。猜猜,伙計們?他說是在艾娃和我開始約會之前。這意味著在她欺騙我的時候,他就一直在和她做這件事。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簡直心力交瘁。 艾娃不僅出軌背叛了我,還愚弄了我。我本來想要面對他,但不能,因為教堂裡有很多人。此外,我的對抗會破壞我對他的計劃,所以我保持冷靜。我還期望在教堂裡見到艾娃,但她不在那裡。甚至她的父母也沒有來。

在我發現艾娃和我們的牧師之前,我曾聽到關於我們的牧師與教堂年輕女性有染的傳聞,但沒有人敢大膽質問他。那時,我不需要詢問他是否一直在挪用教堂的錢,因為這是顯而易見的。教堂每週都有捐款,我猜他用這些錢來滿足個人需求。在我們的牧師懇求我不要告訴任何人他與艾娃的婚外情之後,我告訴他我會放過他,但有一個條件:他必須告訴整個教堂他一直在挪用教堂的錢來滿足個人需求。我想要給他一個教訓,令人驚訝的是,他同意了。他說他會在下個星期天宣布,並請求教堂原諒他。

在內心深處,我知道他在撒謊。他不會同意讓自己出醜,除非他有別的動機。就在昨天,艾娃用一個不同的號碼給我打電話。在過去的幾周里,她一直不斷地打電話,直到我把她屏蔽了。她說她多次來過我家,但沒有人回應。在將她趕出去後的三天,我離開了家,因為我無法從腦海中抹去他們在我的客廳做愛的畫面。她說她不想獨自撫養孩子,希望我給她第二次機會證明她已經改變了。哈哈。她不知道等待她的將是什麼。

我告訴她,只有在進行親子鑑定並且結果顯示我是孩子的父親時,我才能為孩子負責。一旦我們這樣做了,我會再次更新。感謝大家的評論。

更新2:

大家好。我對這個社區提供的幫助感激不盡。同時,我為需要這麼長時間才更新深感抱歉。所以,在我告訴艾娃進行親子鑑定後,她拒絕了,但她的父母強迫了她。她說我很難搞,我想讓事情變得複雜。我猜她懷疑我不是孩子的父親。最終,我們進行了親子鑑定,結果顯示我不是孩子的父親。不知何故,我從她反對進行親子鑑定的那一刻起就懷疑會發生這種情況。

當他們發現結果時,她的父母感到非常失望,問她孩子的父親是誰。她甚至無法回答。我知道是誰,告訴他們是同一個牧師。不需要問我是否心碎,因為言語不能描述我的感受。我們在教會的周中聚會那天得到了測試結果,所以我決定拜訪一下我們的牧師。即使孩子是我的,我也已經決定與艾娃離婚,這就是為什麼我聯繫了律師來處理我們的離婚文件,一切都在對抗時準備好了。

當我到達教堂時,我徑直走到前排,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我們的牧師正在講道,拒絕將麥克風交給我,當我要求時。他知道我為什麼在那裡,他一直眨眼示意我停下來,但我無視了他。當他拒絕把麥克風交給我時,我只好高聲說話,以便所有人都能聽到我。我揭露了我們的牧師,告訴大家真相,他們都吃驚地倒抽一口冷氣。我知道不可能向每個人展示錄像,所以我播放了上次與我們的牧師見面時的錄音,他在錄音中承認與艾娃有染,並挪用了教堂的錢用於個人用途。

他不知道我在那天錄製了我們的對話,而我也沒有告訴他。我甚至把那個錄音轉發給了一些我所在的教會社交媒體群組。當他聽到錄音時的表情就是一切。他很驚訝我錄製了我們的對話,所以這已經足夠證明,以防他試圖否認。根據每個人聽到的內容,我確信所有這些足以毀了他的職業和婚姻,事實正是如此。教會對他感到非常失望,降低了他的地位。教會也失去了很多成員,因為他們認為我們的牧師是一個純潔的人,總是反對性濫交的人。

所以,當他們發現他甚至沒有踐行他所傳教的內容時,他們感到很失望。至於艾娃,儘管她和她的父母都哭喊和請求,但我們已經離婚了。目前,她懷孕快要分娩了,住在她父母家。儘管如此失望,她的父母仍然收留了她。在我揭露了我們的牧師之後,我也不再去教堂。正如我所預料的,這個消息在城裡迅速傳開,現在幾乎每個人都在談論它。 艾娃失去了很多朋友和祝福她的人。

我最後一次聽說艾娃的情人時,聽說他的妻子和他離婚了,而且已經告訴他必須出示自從擔任教堂牧師職務以來用於教堂用途的所有資金記錄。哈哈。我們都知道這將如何結束。我仍然感到因艾娃的不忠而受傷和痛苦,但這比與一個不忠誠的人結婚要好得多。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非常感激你們。

看完這個故事,大家對此又有什麼看法呢?你認為男主在這次事件所做出的舉動合不合理呢?歡迎來評論區一起留言討論。

如果你對這些真實案例感情興趣的話請記得追踪以獲得最新案例。謝謝


3會員
11內容數
在這專題裡我將會分享在世界各地婚前出軌的真實案例。世界各地的出軌率都在節節攀升,感情中受傷的人也不斷增加。通過了解更多人的故事來學會保護自己,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同時培養出在感情裡提前發現危險信號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