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 #9 成功與出軌老婆離婚,沒有任何損失,離開她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男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我每週參加兩次心理治療,同時服用Lexapro(主要用於治療重度抑鬱症和廣泛性焦慮症的藥物)。距離發現真相已經過去了大約6個月。我成功地離婚而沒有失去任何東西,我已經把她屏蔽了,大部分時間我都很快樂。我在這裡告訴你,情況會變得更好。現在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與她在一起的生活將是地獄般的。但是今天,我崩潰了,就像大多數日子一樣。我痛哭流涕。我不是非常想念她,而是我更想念與某人分享生活的機會。我擁有一家企業和一隻狗。我有幾個朋友和家人每天都會關心我。我擁有生活中的幾個幸福,我不想對它們視而不見。但是現在一切都變得毫無意義。我為她創辦了這個企業。

我想與她分享我的生活,要孩子,擁有白色的柵欄和家,在後院建一座樹屋。我想要所有這些。那是我一生的夢想。我現在意識到,她不配擁有這一切。心理治療讓我意識到,我花太多時間照顧她,而她卻根本沒有照顧我。她與一名同事發生了婚外情。她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我忙於建設我們的未來,她覺得我對這段關係的投入程度不如從前。但這並不是真的。當她告訴我時,我完全崩潰了。在我看來,我們有一段經典美麗的感情。她以前也被背叛過,我也是。

我害怕心碎。我知道大多數人都有這個擔憂。但我不是一個不敢面對恐懼的人。我會一次又一次地嘗試。我會一次又一次地站起來。我不會放棄。我鼓勵你也這樣做。任何值得擁有的東西都不是免費的。所以要花時間。在嘗試與他人建立新關係之前,先與自己建立良好的關係。但是要重新走出去。不要因為受傷而藏在築起的牆後。在那時,背叛你的人已經贏了。如果這篇文章有些混亂,我很抱歉。我只是需要一個地方傾瀉我的想法,並希望鼓勵其他人也這樣做。我愛你,即使我不認識你。

所以,我以為我們兩個都不會對對方做出這樣的事情。我想我錯了。不幸的是,我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狀態。我想再次陷入愛河。我不知道它是否真的還存在。我不想要這些自殺的想法。唯一真正阻止我的是我的侄子和侄女。他們現在是我的世界。我每個星期六都去看侄子的足球比賽。如果沒有這個,我認為我早就離開了。但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在不值得我的人身上。我不想再和某人約會幾個月,然後發現她們對我不如我對她們的投入。

網友匿名評論

我放棄了我心目中的夢想職業,儘管我沒有從中賺到一分錢,為了追求一份有薪水的工作,這樣我就能和當時我深愛的女人結婚。我求婚了,然後發現她出軌了。 3個月後,我在新職業找到了一份工作,薪水比我以前的工作多得多,足夠讓我支付我們共同開始生活的公寓租金。但是我因為她的出軌而中斷了聯繫。

所以,我在一個我曾經臨時工作過的地方找到了這份工作,他們在那週末僱傭了我。這本該是我一個勝利的時刻,但我在回家的路上哭了。這份工作是為了我們,但她已經不在了。確實,我中斷了聯繫,但是她先離開了我。所以我明白了。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像你一樣感覺很糟糕。大約一年後,整件事才不再讓我感到痛苦。關於這個事情,有一點很重要。那是在車裡度過的那一天,大約兩年後,我在那份工作上遇到了我的妻子。她在不同的樓里工作,所以直到她搬來之前,我甚至不知道她的存在。我現在和她已經走到了第二個十年。

她剛剛從我旁邊的位置站起來,我們一起觀看了棒球比賽,並評論了場邊報導的服裝,然後去睡覺了。偶爾,我們一起做意麵或杯子蛋糕。上個週末,我們觀看了《薄情人》(The Thin Man),第二天觀看了橄欖球比賽。我過得非常好。我也有一份非常高回報的職業。那天在車裡,我永遠不會相信我會走到今天。我看不到未來,我只知道我失去了機會。但是這沒關係,因為我看不到未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無論我是否能看到,它都會發生。保持希望,因為有希望。

這就是生活,有苦有甜。有憂鬱的時候,有平凡無奇的時候,但也有喜悅的時候,甚至有最低谷的時候。這就是生活,擁抱它。最重要的是,記住,每一天都是一個機會。也許你的女孩還沒有換工作地點,但明天她可能會這樣做。

更新

心理治療、鍛煉和Hinge(一種交友應用)。幾個月前,我在這裡與像我一樣經歷了類似事情的人分享了我的經歷。即使當時我還沒有完全走出陰霾,我也盡力保持積極,給予希望。但今天,我可以誠實地說,在我前妻出軌僅僅一年後,我變得快樂,這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最快樂的時光。我每週都去心理治療,我的生意進展順利,不斷發展壯大,我盡量在能做的時候鍛煉身體(沒有壓力),而Hinge讓我認識了一個非常出色、井井有條的女生,她做了我從未想過會有人願意為我做的事情。

我可以誠實地說,情況已經好轉了。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我的前妻體重增加了,給我發了郵件,監視著我,從共同朋友的Facebook賬戶上點讚我的照片,儘管她仍然在所有社交媒體上被屏蔽。我再次來到這裡,告訴你,自我投資、自我提升是正道。這是你應該選擇的道路。即使你覺得這是一筆不划算的投資,也要投資。努力提升自己,相信自己,善待自己,屏蔽前任,尋求幫助。哦,還有多喝水。希望大家度過愉快的星期日!感謝你們分享自己的故事,在我生命中最黑暗的時刻支持著我。

結語

如果你對這些真實案例感情興趣的話請記得追踪以獲得最新案例。謝謝

3會員
11內容數
在這專題裡我將會分享在世界各地婚前出軌的真實案例。世界各地的出軌率都在節節攀升,感情中受傷的人也不斷增加。通過了解更多人的故事來學會保護自己,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同時培養出在感情裡提前發現危險信號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