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 #10 妻子與一個“帥氣的科學家”出軌,她說她想要一個有好基因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男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大家好,我是32歲的男性,曾與前妻蘇菲(30歲)結婚兩年。 蘇菲和我在開始約會之前並不陌生。我們是在同一個社區長大的孩子,彼此非常熟悉。然而,當我大約15歲左右的時候,她的父母搬到了一個新房子,我們失去了聯繫。多年以後,巧合的是,我們成年後再次相遇了。

即使作為一個對愛情了解不多的孩子,我也知道我對蘇菲有好感。當我們成年後再次相遇,這份感情重新燃起。我們交往了一段時間,互換了聯繫方式。幸運的是,那時的蘇菲是單身。在交往了幾週後,我向她告白,她答應了。我們交往了一年後結婚。我知道這聽起來可能很簡單,但我愛蘇菲,覺得和她結婚後生活才算圓滿。關於她,有很多事情發生了變化,但她仍然是我小時候認識的那個聰明、風趣和充滿活力的蘇菲。她成為初中的教師,而我在一家汽車修理店當機械師。

在我和蘇菲之間,蘇菲更聰明,她喜歡聰明的人。就我個人而言,我喜歡我遇到的每個人。我並不特別尋找像蘇菲那樣聰明的人,這是我們之間的主要區別。當我們互相聊天和相處的時候,我常常覺得自己不配她。但在我更加了解她之後,我們深深愛上了彼此,我變得更有安全感。但我總是付出額外的努力來讓她快樂。

我們的婚姻是有趣的,甜蜜的,充滿笑聲的。她讓婚姻如此有趣和平靜。我們幾乎不吵架或爭論。當我們約會時,蘇菲告訴我她討厭被人大聲喊叫,所以她讓我答應,無論我有多生氣,都不會對她大喊大叫。我答應她我不會因為任何原因提高聲音對她大喊大叫,她也是如此。因此,如果我們爭論,它聽起來會像一次非常激烈的對話,但聲音不會提高。

關於我們對孩子的看法,蘇菲和我屬於相同的思維方式。我們認為在結婚多年後才要孩子並不重要。對我來說,這沒有意義。我更喜歡在婚後一兩年內生孩子,這樣我們的孩子會隨著我們一起成長,而不是等到我年紀大了才生第一個孩子。

因此,我們結婚後立刻開始嘗試懷孕。有時候蘇菲會錯過月經,她會以為自己懷孕了,結果第二天月經就來了。除此之外,在我們婚後的第一年,她曾經懷孕一次,但在一個月後流產,我們失去了寶寶。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激動的時刻,因為我們等了好幾個月才懷孕,而當她成功懷孕後,我們卻失去了寶寶。在她失去第一次懷孕後,我們休息了一段時間,然後再次嘗試,不幸的是,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她在懷孕的第5週又一次流產。

第二次流產時,她早上醒來時發現自己大量出血。當我把她帶到醫院時,確認她流產了。這對我們來說產生了極大的心理壓力。幾個月來,我們甚至不能談論再次懷孕的事情。在那個時期,我盡力支持她,為我們保持堅強。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忘記了一切,繼續前進。我知道她在情感上經歷了很多,所以我決定在她完全走出過去兩次流產的陰影之前,不會提及與生育相關的任何事情。我們的婚姻從幾個月的痛苦中恢復了過來,一切都恢復了正常。

即使事情好轉後,我仍然像女王一樣對待蘇菲,滿足她的一切願望。除了去學校教孩子,她在家裡什麼都不做。我照顧了幾個月的烹飪,清理了我們的房子,洗了衣服,修了草坪,購物買菜,甚至在某些日子為她做了特別的餐點。我非常關心她的感受,因為她認為自己有問題,是厄運之神。我知道她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流產的事情。那時,我的唯一目的是讓她確信她絕對沒有任何問題,所以我用愛和關懷來疼愛她。

在我們失去第二個孩子大約四個月後,我像往常一樣在周末打掃房子,她眼中含著淚水走到我跟前。當我看到她時,我害怕她發生了可怕的事情,但當她告訴我她懷孕了,我欣喜若狂。我沒有指望她會這麼快告訴我這個消息。儘管我沒有對她說出口,但我部分害怕她會再次流產,但當她告訴我她懷孕已經超過8週時,我欣喜若狂。

有趣的是,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她說她感覺不同,決定做個測試。她的月經已經遲了,但她以為是因為荷爾蒙問題。沒有早孕反應的跡象,她的懷孕讓我們大吃一驚。同一周晚些時候,我們一起去看醫生,了解如何防止她流產,醫生建議她不要過多勞累。聽到這個,我知道我必須在照顧蘇菲方面加倍努力。我盡我所能讓她感到舒適。我不想讓任何事情再次導致流產;最重要的是,我不想讓她再次經歷那種痛苦。

與此同時,經過掃描發現她懷的是一個男孩後,我非常激動地迎接了即將成為父親的角色。沒有特別的原因,但我一直想先要一個兒子,然後再要一個女兒。掃描後,我開始為寶寶準備物品。每天早上,我都會祈禱蘇菲和寶寶的安全。我也很興奮地看著寶寶在蘇菲的肚子裡成長。我曾經花了幾個小時倚在她的肚子上,與寶寶交談。每一個時刻對我來說都感覺神奇。

在懷孕的第三個月,蘇菲說她想休息一段時間,以便專注於自己的健康和寶寶。我覺得在經濟上支持她沒有問題。事實上,她如此重視自己的健康和寶寶,我感到很高興。

跳到懷孕的第六個月,發生了一件改變我們一切的事情。一個晚上,晚飯後,蘇菲筋疲力盡,在沙發上睡著了。我沒法把她帶到我們的房間,所以我給她拿了毯子,確保她睡得舒服。

她的手機放在桌子上,與我們用過的餐具一起。當我試圖收拾桌子時,她的手機響了。當第一條通知來時,我沒有註意,也沒有看她的屏幕。但當我從廚房回來,消息還在不斷湧入,我覺得應該把通知聲音關掉,因為這可能會打擾到蘇菲的睡眠。

在試圖關閉她的手機通知聲時,WhatsApp和Instagram上的消息不斷湧入。我變得好奇。她的手機設置了指紋鎖,所以我用她的指紋進入手機,看看一直在給她發消息的人是誰。

在查看她的手機時,我發現是一個她用一個愛心表情符號保存的聯繫人一直在給她發消息。我很好奇知道這是誰,當我打開發給她的消息時,我的心沉了下去。從他們的對話中,我發現她在和一個一直在問她“我的寶寶今天怎麼樣?”之類與她的健康和懷孕有關的問題的男人聊天。我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閱讀他們的對話,以弄清他是否是醫生。經過足夠的查找,我發現他不是醫生。

同時,我在瀏覽她的Instagram。同一個男人在Instagram上給她發了一條消息,甚至還加了一張他的私密部位的照片。如果他沒有發那條消息,我就不會知道他們在Instagram上交流。正是通過他們的Instagram聊天,我發現蘇菲對我不忠。我想知道她的情人是誰,以及是什麼讓她背叛了我。當我查看他的Instagram資料時,我發現他是一名科學家。

我簡直無法相信。整個晚上都在努力讓自己相信這不是夢。最令人心碎的部分是,我一直在努力照顧另一個男人的孩子。我一直在竭盡全力確保他能出生在一個舒適的家庭中。那個晚上,我拿了一些衣服,開車去了朋友家過夜。我無法忍受蘇菲,因為我意識到她一直在玩弄我。甚至想到她的情人知道她是我的妻子,他偶爾會問她我是否照顧好她和孩子,她會說一些像“是的,他正在努力”的話。

僅僅看到她說我在努力真的讓我很生氣。我完全負責了家裡的一切,照顧她,在深夜的奇怪時間做她喜歡的飯菜,給她按摩脖子和腳,甚至應對她愚蠢的情緒波動。當我讀到那時,我真的感到心碎。她欺騙我和另一個男人發生關係,然後她對我撒謊,說孩子是我的。

大約凌晨3點,蘇菲醒來,發現我不在家,於是打電話詢問為什麼那個時候我還不回家。我冷冷地回答她,說我必須去汽車修理店處理一些未完成的事情。我告訴她我會在早上晚些時候回家,但我沒有。我沒有回家4天,她開始感到恐慌。當她不斷打電話,我沒有接她的電話。她去了我工作的汽車修理店,他們告訴她我要求休整整個星期來處理一些家庭問題。

在那4天遠離家的日子裡,我創建了一個假的Instagram賬戶,以進一步了解蘇菲的情人。我了解到他已經是一名科學家多年了,甚至獲得了一項重要獎項。在我深入挖掘的第二天,我發現他已經和一位女性結婚,那位女性是一名心理學家,他們已經有兩個孩子了。在深入調查時,我得到了他妻子的聯繫信息。我通過Instagram聯繫了她。我沒有拐彎抹角,直接告訴她她的丈夫正在與我的妻子有染,並向她發送了證據。還有一件事,當我看到蘇菲手機上的所有聊天記錄時,我拍了照片,所以我把它們作為證據附在了郵件裡。

她第二天回复我,安排我們見面,我在第四天見到了她,也就是我回家見蘇菲的那一天。當我們見面時,她一直說她無法相信她的丈夫會背叛她,我向她保證他是這樣做的。她甚至看了看我拍下的他們的聊天照片,她非常傷心。當我告訴她我的妻子懷了她丈夫的孩子時,她差點暈倒,哈哈。

所以,在我們會面後,她說她會面對她的丈夫,我告訴她我也會這麼做。我甚至無法假裝自己沒有受傷,因為我受傷了。經過四天的離開,我在那天晚上回到家,當蘇菲看到我時,她跑過來。我一踏入客廳,就告訴她我想為孩子做親子鑑定,她大吃一驚。她問我為什麼突然想做親子鑑定,我告訴她我想確定孩子是我的。我一回答,她笑了,說我太荒謬了,她不會做任何親子鑑定,因為孩子是我的。

我知道她試圖操控我。如果我不知道真相,她的表演可能會迫使我相信孩子是我的。那天,我多年來第一次提高了聲音,她對我如此反應感到震驚。接下來的事情我知道她開始哭泣,並說我在指責她對我不忠,她無法相信我會在我們經歷的一切之後做出這樣的事情。我看著她哭泣,進行情感勒索,當她完成她的操縱後,我堅持要做親子鑑定,儘管她責怪我任何事情。

我已經打印出了我拍下的她的聊天記錄的照片的複印件。我把那些照片扔到她臉上。她看到我找出她的真相感到震驚。在短暫的沉默之後,她說她只是在與這個男人調情,之間沒有發生任何肉體關係。她的理由太愚蠢了,我不想和她爭論。我告訴她,任何一個把她的孩子稱為他的孩子的男人都不是在開玩笑,所以我需要看到親子鑑定的報告。

在爭吵了幾個小時後,她最終同意做親子鑑定。最終,我們進行了親子鑑定,當結果出來時,確認孩子不是我的。這時,蘇菲知道繼續假裝是沒有用的,所以她開始請求我原諒她。她謊稱她通過精子捐贈者懷孕,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我知道她在撒謊,但我太生氣和累了,無法去面對她,所以我把她留在了醫院。

我回到家,打包了我需要的大部分東西。當她回家試圖阻止我時,我當時怒火中燒,可能會做出一些令人後悔的事情,所以我離開了房子。無論我如何努力解釋我有多失望和傷心,我都不認為任何言語可以表達我的感受。在我離開房子的時候,蘇菲變得戲劇化,開始罵我。儘管她做了一切來讓我留下,但我還是離開了房子,我們又一個星期沒有聯繫。她每天都給我打電話,發不同的留言信箱,哭泣、喊叫和乞求。幾乎就像她有多重人格一樣。

就在兩天前,她的父母打電話來責罵我。他們稱我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父親,說我是任何孩子都不願擁有的最糟糕的父親。老實說,我不想鬧劇,所以我想悄悄地離婚,不告訴任何人她的不忠。但知道她背叛了我,用她的雙手弄得一團糟,她仍然向她的父母、朋友和所有聽她謊言的人報告了我。我不能忍受其他任何人給我打電話說廢話,當我明白蘇菲應該被所有人稱呼為壞人的時候。

她的父母威脅說如果對她女兒或未出生的孩子發生了什麼事,將會有可怕的後果。儘管這個孩子不是我的,但仍然是一個生命,我不希望那個未出生的孩子受苦,所以我只是保持沉默,直到她生下孩子。

更新 1

大家好。感謝你們的評論。在我提到我想不惹麻煩離婚蘇菲時,這裡有人說了些話。我說這話時不是在開玩笑。如果你知道我自從蘇菲流產以來經歷了什麼,你就會理解我為什麼說我不想有更多的戲劇。我已經為一段婚姻經歷了足夠多的問題了。更瘋狂的是,我在想蘇菲是否從我們結婚的第一年就開始對我不忠。你們中有些人說,一年內娶蘇菲太快了。我認為我從小就認識她,所以交往一年似乎從未少過。不管怎樣,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上週,我在Facebook上發了一篇公開帖子,暗示蘇菲傷了我的心,打破了我們計劃的一切,蘇菲的一個Facebook朋友在那之後聯繫了我。一些蘇菲的朋友和同事都被添加到我的Facebook上,你知道社交媒體是怎麼運作的。他是蘇菲學校的一位教師,他說有些事情他需要告訴我關於蘇菲。

我同意和他見面,他告訴我蘇菲一直在與她學生的一些父親發生關係。當他告訴我時,我並不相信他,直到他給我看了一個他很久以前秘密錄製的非常短的視頻。根據他的說法,蘇菲對她班上聰明學生的父親有興趣,幾乎可以說她是在向他們投怀送抱。他聲稱他告訴我是因為他想幫我逃過一劫。此外,他說學校知道蘇菲的可怕行為,這就是為什麼她在懷孕後不久被學校解僱的原因。當他告訴我蘇菲被解僱的時候,我感到非常吃驚,因為這是在她告訴我她辭職之前的幾個月。

這意味著在我努力照顧蘇菲而忽視自己的整個時間裡,她一直在背叛我。這似乎是唯一的解釋,因為她的收入並沒有變化或下降。每天早上,她都會穿好去上班,然後在中午左右回來。她甚至會回家告訴我她在課堂上和孩子們一起有多開心,這全都是謊言。

這要說我被蘇菲利用了,簡直是輕描淡寫了。我從未被任何人像蘇菲那樣欺騙、利用或操控過。聽到所有這些事情后,我知道我和蘇菲之間已經結束了。聽到所有這些事情后,我激起了我內心深處的憤怒,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有這種憤怒。與此同時,我聯繫了一位律師來處理我們的離婚文件。在我們離婚之後,我不確定接下來會做什麼。無論如何,我會在處理完蘇菲和她所有的戲劇之後儘快更新。

更新2

大家好。非常感謝你們的鼓勵之詞。就像你們都說的,如果我接受蘇菲回來,我會在自己的腿上開槍。我不再愛她,也不同情她。如果她在我竭盡全力成為一個好丈夫,並且照顧她和那個我認為是我的孩子的時候,她能對我做出這麼可怕的事情,她甚至可以趁我睡覺時殺了我。

我不是在誇張。像蘇菲這樣的女人甚麼事都有可能幹得出來。所以,我最後一次面對了她討厭的父母,他們一直在不停地打電話。事實上,我在他們的WhatsApp家庭群裡發布了她和她的情人之間的對話圖片,然後我發布了一段長長的語音消息,以闡明一切,以防有人閱讀有問題。

我在最後一次面對蘇菲之前,在群聊中發布了對話圖片。我告訴她我知道她多次和其他男人發生關係,她懷的孩子的父親是一名科學家。她臉上的表情顯示她沒有料到我會這麼說。她已經因為幾天的哭泣、思考和乞求我和她交談而變得消瘦。

我以為她會繼續求我原諒她,但她已經知道她的偽裝時間已經結束。她開始自辯,並承認她和那名科學家有一段婚外情。她甚至大膽地告訴我,她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她想要她孩子的基因好,而不是我的弱智基因。我從未相信她會這樣對我說,但她仍然這樣做了。她不知道我已經通過他的妻子聯繫了她的情人,並告訴他們我發現蘇菲是一個慣犯。

我知道蘇菲在承認與他有婚外情時沒有表現出任何悔意,因為她預計她的贍養費會很高。不幸的是,因為她的情人想要和他的妻子修復關係,他也堅持要進行親子鑑定。當結果出來時,他也不是孩子的父親。 蘇菲在那段時間與多個男性伴侶發生了關係——我,那名科學家,和另外兩名男子(那些學生父親),因此她無法確定孩子的父親是誰。

兩週後,當她的情人發現他不是孩子的父親時,我的律師給她發送了離婚協議書,起初她拒絕簽字。她說我毀了她的生活,因此必須陪伴她。真是笑話!另一方面,當她的父母發現她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時,他們因為羞恥而斷絕了與她的關係。最終,她簽署了離婚協議,我們不再在一起。她試圖在我身上玩花招,但失去了一切,包括家人。現在,她將不得不獨自撫養孩子。我祝她好運,希望她能找到孩子的父親。感謝在上一次更新中給我聯繫她的情人的建議的所有人。謝謝大家。

結語

看完這個故事,大家有什麼看法呢?你認為男主在這次事件所做出的舉動合不合理呢?歡迎來評論區一起留言討論。

如果你對這些真實案例感情興趣的話請記得追踪以獲得最新案例。謝謝

3會員
11內容數
在這專題裡我將會分享在世界各地婚前出軌的真實案例。世界各地的出軌率都在節節攀升,感情中受傷的人也不斷增加。通過了解更多人的故事來學會保護自己,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同時培養出在感情裡提前發現危險信號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