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的放縱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這裡!看這裡!…」

在結束公開場合的活動後,我和老公應前方記者先生小姐們的要求下進行採訪前的攝影動作,多年前原本就家境優渥的我在一次的社交場合中認識我現在的老公,他是一家知名企業的接班人,也是不少產業公司的投資者,情投意合的我們認識交往沒幾個月就認定了彼此,之後便在眾人的見證下答應了他安排好的求婚,結婚後我們經常一同在各大小場合的社交活動中出席,而外型亮麗、斯文體面的我們也經常是場合中受人注目的焦點;

「你們結婚這麼多年了,還不想要有愛的結晶嗎?…」

這是我們接受採訪時常會面對的問題,每當記者問到無疑又是在我們夫妻之間的傷口上撒鹽,而我們的回答也從最早開始的「有在計劃」,到後來改成是「順其自然」,一直以來我們夫妻在眾人眼中總被認為是天造地設、人人稱羨的一對,尤其在我如主播般知性婉約的外表下相信我們這段婚姻應該會是幸福美滿的,但其實這一切都只是我們在公開場合維持的形象,私底下我們的關係早已是形同陌路,而原因就在於我們沒有「愛的結晶」;

「沒有小孩也不一定是我的問題啊!」

這是我曾對他反駁過的話,後來他為了證明自己一切正常就去醫院做了檢查,結果他還是將不能生育的原因又歸咎到我身上來,我們結婚後都沒有在避孕,一直希望能有個孩子,當然我的公婆也是在期待第一個兒孫到來,可是還不到三十歲的我跑遍醫院診所就是找不出無法生育的原因,隨著時間過去我們之間的關係逐漸變得冷淡,儘管他對這段沒有小孩的婚姻是感到失望的,但為了在眾人面前保持我們恩愛的形象又不得不繼續維持住。

近期我發覺他似乎和幾個女性同事、客戶有過從甚密的情況出現,然而每當他面對我的質問卻總是告訴我;

「我和她們都是在談公事、談生意,會單獨吃飯也是正常的,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看來他已經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再顧慮我的感受了,他本身就是個性沉著的人,我們相處以來若有爭執也都是理性面對,不曾大發脾氣的無理取鬧或是惡言相向,然而近期我們之間處於冷戰的狀態似乎成了家常便飯,他長時間的冷漠以待讓我幾乎是到達忍無可忍的地步。

這天假日的晚上他還是藉口和他所謂的女同事、女客戶相約談公事去了,想當然這又是他徹夜不歸的一天,而今晚的我也不想待在這冷清的豪宅裡獨守空閨,看著鏡中化好妝的自己換上合身的短裙洋裝再搭件輕薄外衣,穿上休閒的平底鞋就出門了,出門後我先是沒有目的地的到處閒晃,街上迎面而來的人也有些像是認出我的回頭看了看我,一陣漫無目的閒晃後就來到以前單身時常來的酒吧,進來後我就直接往吧檯坐了下來,沒有對場內四周有所觀察,只感覺周圍年輕男女似乎還不少,眼前吧檯的服務人員也都是些陌生的年輕面孔,看來會被認出來的機率就比較低了,畢竟我只是個在鏡頭前出現過幾次的社交名媛,不是什麼高知名度的偶像明星,大部分的年輕人對我可能沒有印象;

「妳不是…好久不見了啊!…」

獨自飲酒的我還是被人認了出來,不過是以前認識的幾個女性朋友;

「姐姐,每次看到妳和老公在新聞裡恩愛的出現就讓我們好羨慕喔!…」

對她們的話感到心虛的我只能勉強的擠出笑容;

「妳一個人來嗎?妳老公呢?」

「他…他最近常跟客戶應酬,所以我無聊就一個人出來走走了。」

恩愛又怎麼會一個人在這裡喝悶酒呢?回答的連自己都覺得尷尬了,或許是我的態度讓她們感受到不該繼續打擾,於是交談幾句後她們也就離開了,當然現場的男男女女中也不乏是有生理需求來這裡找對象的,而我姣好的身材自然也吸引到幾個前來搭訕的異性;

「咦,妳不是那個…」

當他們有人認出我是誰以後,我就會對他們微笑點點頭,識相的人也只好摸摸鼻子離開,而不認識我或是認出來卻還想進一步的最後都會因為我冷淡的態度感到知難而退,雖然遇到有人前來搭訕會讓我內心激起一點漣漪,但還是會立刻恢復了理智,畢竟算是公眾人物的身份讓我不敢有逾矩的行為,更何況這裡還有不少認識我的人。

走出酒吧後已是深夜時分,不過微醺的我還沒有想要回到那空蕩蕩的家,身體的飄然感讓我在街上漫無目的的遊走,難得漫步在深夜的無人街頭上,步伐也就不自覺的時而輕快起來,一陣隨意的走走停停後我來到一座面積不小的公園裡,原以為這時間應該是見不到人影出現,卻在行走到公園一處時聽到像是有人在對話的聲音,於是我就往聲音的方向悄悄接近,發現一座燈柱下方的長椅上有兩個年輕男子在交談,而且從兩人對話的語言可以聽得出來他們像是外籍勞工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體內酒精作祟,加上認為他們應該不會認識我的關係,於是我在附近偷窺沒多久後竟然就大膽的出現在他們面前;

「嗨!你們好啊!沒想到這麼晚了還有人在!」

我突然的出現似乎讓他們感到有點訝異,不過他們臉上隨即就露出帶點尷尬的笑容,而近看他們像是東南亞人的樣貌輪廓就感到如同生活中見過的外勞那般相似;

「咦,你們在喝酒啊!也請我喝一罐吧!」

看到長椅上還有一袋子啤酒的我也沒等他們答應,就逕自在他們兩人中間坐了下來,接過他們遞給我的啤酒後我們就天南地北的亂聊起來,原來他們真的就是在附近一間工廠上班的外籍勞工,還不到二十歲來這裡工作已經超過一年了,雖然他們中文說得不太流利也還有口音,不過我們的交談還算是順暢無礙,他們聽中文的能力似乎比說的要好很多,或許是酒精助興的關係,原來還帶點靦腆的他們聊天內容的尺度也就變得愈來愈大,不過我卻是沒有在意反而有時還被他們逗得開懷大笑,甚至還可以感覺到當我和一邊的外勞在對話時,另一邊外勞的目光就會在我身體上遊移打量,在這麼晚的時間竟然會有穿著輕薄、身材凹凸有致的亮麗女子過來陪他們喝酒,而且對談話內容又是葷素不忌,不免也就讓他們對我起了非份之想。

在亂聊的過程中我知道有時動作較大的關係,下半身短裙會變得愈來愈高,可是我卻沒有想要調整的意思,直到當他們看見我露出被私處有點沾溼的內褲時,我還是絲毫沒有作出要遮掩的動作,然而他們盯著我下半身看的臉上是藏不住喜悅的笑容,從他們和我四目相對的眼神中也可透露出兩人是別有企圖,也讓我在現場一時的靜默下感受到一股難以言喻的奇妙氛圍;

「我知道你們想幹嘛,可惜這裡不可以。」

他們像是聽懂我的意思,兩人彼此間傳送了訊息的眼神後就起身要將我拉走;

「你們幹嘛!要帶我去哪啊?」

被他們像是撒嬌似拉著走的我心想;

「不會是要帶我回他們宿舍吧!」

走了一小段路後原來他們是要帶我到不遠處的一間公共廁所,沒想到這裡廁所的空間還真不小,進到男廁最裡面的邊間後,他們就像是餓狼撲羊般對我身體前後又舔又揉又蹭的,而我也樂意的任由他們盡情的享用,唯獨他們向我索吻的動作還是被我撇頭避開了;

「嗯啊~啊~慢點,不要急嘛!」

身體被他們弄得我連連發出克制不住的呻吟聲,直到我開始撫弄他們隔著褲襠裡的肉棒時,才讓他們暫時停止了動作並且像是在期待我下一步要怎麼做,然而當我雙腿跪地後他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脫下自己的褲子,沒一會兒兩根年輕氣盛的外勞肉棒就在眼前蹦彈了出來,雖然看不太出來他們的肉棒比我老公大上多少,但硬挺的程度肯定是超越不少,自從和老公感情變淡後幾乎就沒有再看過硬挺的肉棒在我面前出現,觀察它們一會兒後,嘴舌先是在其中一根棒頭上繞了幾圈,接著就開始交互大口大口的吞吐起來了;

「噗滋~噗滋~」

「嘶~啊~啊~」

兩根肉棒輪流在我嘴裡吃得滋滋作響,他們享受的聲音也是此起彼落的發出,雖然聽不懂他們對話在說什麼,但他們表情似乎是對我精湛的口技感到不可思議;

「噓!小聲一點,你們不要太大聲啦!」

看他們愉悅享受的神情就讓我口中的肉棒吃得是更加起勁,幸運的他們還不知道正在吃自己肉棒的可是本國頗具知名度的上流名媛呢!當然只是肉棒在我嘴裡進出對他們來說還是不夠的,在一陣肉棒的交互吞吐後,就在我嘴裡還正吃著一根肉棒時,另一人已經在身後玩弄起我溼潤的肉穴,沒多久先是在我股間摩蹭的挺立肉棒就這麼硬生生的插進我體內,頓時也讓肉穴有了被填滿的充實感;

「嗯~啊啊~」

先是在我體內緩緩進出的肉棒開始加快了抽插的動作,屁股被撞擊的聲音也就隨之清脆響亮,連續直抵體內深處的來回衝擊讓我身體是不聽話的出現一陣抖動,當然我嘴裡吞吐的肉棒也不會放過在我肉穴進出的機會,於是我轉個身前後入口的肉棒便交換了,接下來就任由他們轉換我身體的方向盡情享樂,而兩根陌生肉棒是輪流被我口水和肉穴蜜汁沾溼的光亮。

寧靜夜晚下的公園男廁裡,兩個年輕外勞正享受進行他們在異國難得的歡樂時光,而任憑他們擺布玩弄的我早已拋開已婚人妻和上流名媛的身份,只想貪婪的沉浸在身體一波波出現的歡愉感;

「嘶~啊啊~啊~」

終於在他們前後幾番輪流交替的猛攻下,我身後的肉棒往深處一頂,毫不客氣的就將滿滿精液灌入我的體內,隨著肉棒發洩完的抽出也讓我頓時空虛的下半身出現一時止不住的抖動,然而當我看見滿足抽出的肉棒上還沾有些許精液時,我竟轉身主動的用嘴舌將它清理乾淨,同時身後攪和著穴口殘留精液的另一根還硬挺的肉棒也隨即遞補進來,於是又是一陣激烈撞擊抽插的開始;

「啪~啪~啪~」

隨著肉棒加速的最後衝刺下,又是一股滿滿的暖流灌入我體內深處,當然這根發洩完的肉棒也想被我嘴舌再清理過後才肯心滿意足的退下,然而正當我還在回味身體徹底解放後的餘韻時,沒想到才剛對我狠狠大幹完一場的外勞兩人卻像是做錯事般倉惶的想要儘快離開現場,只留下衣衫凌亂的我坐在馬桶上迷茫不堪,就在他們不告而別後我也趕緊起身整理好身上的衣物離開,當我走出公廁時外面天色已微亮,這夜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放縱自己。

過了一段日子後,老公對我的態度像是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如同是回到往日感情般對我呵護備至,而原因是在得知某件不幸的真實案例後,讓他深刻體認到應該要珍惜身邊能夠陪伴自己走到人生盡頭的另一伴,至於有沒有小孩似乎就不重要了,在我們的感情回復後自然也會重啟久違的親密關係,沒想到老公的回心轉意竟能夠讓我們再回到昔日恩愛的幸福時光裡。

過了一陣子後我開始出現頻頻作嘔的現象,老公發現後認為我應該是在害喜,於是就迫不及待的想帶我到醫院作確認;

「恭喜啊!太太,妳懷孕了!」

醫生的話讓老公是欣喜若狂的手舞足蹈起來;

「我要當爸爸了!我終於要當爸爸了!」

然而應該和老公共享這份好不容易得子喜悅的我,心裡卻是感到忐忑不安的想起那一次的自我放縱。

49會員
119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