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 #7 在我的妻子的手提箱裡發現了情人的牙刷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男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兄弟們,這篇文章遲來了,我已經在這裡閱讀了幾個月,感覺是時候分享我的故事了。提前向大家道歉,如果這篇文章看起來像是在抱怨,這並不是我的本意... 我(39歲,男性)和妻子(38歲,女性)結婚已經有12年了,我們在一起已經有18年了。我們住在郊區的一所房子裡,正在進行裝修。我們都有好工作,還在社區層面進行志願活動。沒有孩子(我們有隻貓),然而在今年初,我們正在嘗試要一個孩子,這會讓接下來的事情變得更加奇怪。

就像其他婚姻一樣,我們經歷了起起伏伏。我們通常不爭吵...在18年的時間裡,我能回憶起5或6次爭吵。過去的2-3年我感到是我們18年來最幸福的時光,但這只是我的看法。我們一起做更多的事情,溝通更好,在臥室裡有很棒的性生活等等。我顯然沒有註意到問題,因為3個月前,她突然告訴我她需要空間,但沒有詳細說明她的意思。

在接下來的幾周里,她的行為開始慢慢改變。一開始,我沒有在意,但我只是在自欺欺人:

她不再用親暱的稱呼來稱呼我,而是用我的名字。這真的很奇怪。我注意到她開始喝更多的酒。有一天晚上她回家後感到不適,那時我不在家,但後來找到了相關的證據。在18年來從未有過這種情況。當她發短信或電子郵件時,她通常會以“xox”結束...這也停止了。慢慢地停止參與我所做的任何事情,但沒有告訴我。她花更多的時間玩手機,並且對手機更加保密(我不知道她的密碼,所以無所謂)。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大的預警。她以前每當我花很多時間玩手機時都會發瘋,而現在她自己卻總是在用手機。

我也相信有几次我们坐在一起时,她把手机屏幕藏起来不让我看见。我们的身体接触(拥抱、亲吻)减少到最低,就像水龙头慢慢被关闭。最后她只会吻我脸颊...那时我知道事情真的很不对劲。她开始在化妆和护肤方面花大量时间。我认她是收到一个女性朋友影响的,但时机很凑巧。最大的问题是她从未向我明确表达出有什么问题,所以情况恶化到了这一步(在上述情况发生了2个月后),我不得不求她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她告诉我我们正在走向分手,因为我们有不同的人生目标,即使到今天我仍然不同意。她说这已经持续了3年半,她试图保持积极。然后她说她快40岁了,多年前就想要孩子了(请参考上面关于几个月前尝试要孩子的备注)。这毫无意义,我们甚至还没有认真尝试,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的。另一个问题是,我正在接受执法工作的培训,我不认为她喜欢成为可能会在执勤中受伤的人的妻子。我基本上告诉她,如果这是一个不能妥协的问题,我愿意放弃,这两个问题基本上可以立即解决。

然后她要求我给她一些空间, 分开2周,因为这对她来说“会很有好处”。我决定搬出去,那是我最后一次睡在自己的床上。那是38天前的事了。

现在关键的一点来了:14年前,在我们订婚之前,她曾经对我不忠。除了我们和那个第三者,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我决定原谅但不忘。我从未再提起过,并且愿意把它带进坟墓。分开5周后,我搬回了家,但住在了客房(我现在正在客房里打这篇文章)。

我們進行了另一次交談——基本上我告訴她,如果有其他人,我理解,如果她想要離婚,我也理解(並不意味著我同意)。她告訴我沒有其他人,堅決表示她不想離婚。依然愛著我,然後接著說我們結婚太早了(她基本上從第一天起就想結婚,我覺得她正在試圖重新書寫歷史),她覺得自己年輕時錯過了很多事情/經歷,不想為任何人負責(這在現實世界中怎麼可能實現呢?)我覺得最後兩項是巨大的警告信號。

總之,她說她為了我們所擁有的東西犧牲了自己的夢想,但沒有詳細說明。老實說,如果沒有她明確的溝通,整件事就沒有意義。

在這一切過程中,我們沒有吵過一次架,我一直保持冷靜,表達清晰,如果她做了奇怪或消極的事情(比如下班回家晚了4個小時,沒有和我溝通——這現在已經成了家常便飯),我會做晚飯,然後為她留著。我沒有提問或抱怨。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我還解釋說,我願意提升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丈夫,儘管我已經在付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努力,而沒有人要求我這麼做,也沒有人在看著我的情況下。

我可能對她太好了,但當你沒有所有的事實在手邊時,很難知道如何應對。在家裡就像走在蛋殼上——想像一下和一個不和你說話的室友/同住者一起生活...不問候你,什麼都不說。積極迴避你。很難相信事情會發展到這一步,但現在我們就是這個地步。

最後,就在前幾週,我在她的手提包裡找到了一張卡片(我知道我侵犯了她的隱私,但我沒有太多其他選擇)。這是這個瘋狂拼圖的另一塊:這張卡沒有簽名,沒有日期,這本身就很有趣。我認為它來自一位女同事,但讓我感到困擾的是,他們似乎比我掌握更多的信息。我記不清確切的詞句,但大意是:“我知道你最近情緒低落,因為你正在為你未來的生活而傷心,不要責怪自己,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壓在你的肩上,你值得被愛。

我很想听聽你對以上情況的看法。我不想這段婚姻結束,但如果真的結束了,我無能為力。我愛我的妻子,我願意為她去冒險,然而我不認為她還在乎...她的行動說明了一切。你認為可能有第三者嗎?我不明白一個人怎麼能在他們是靈魂伴侶的情況下如此迅速地改變。她的行為變化太令人難以置信。儘管發生了以上所有的事情,我依然微笑著。我有一個房子,有工作,我身體健康(目前正在為馬拉松做訓練)。情況可能會更糟,我只是想要真相。感謝你抽出時間閱讀這個。

更新:非常感謝大家的回复,非常感激。我會逐個回复每個人。

更新2:重大更新,我收到了她發來的以下消息,這可能是一切發生背後的關鍵:

嗨 [名字已刪除]。前幾天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我的筆友說他要出國度假,計劃去 [地點已刪除]。我隨口說 [地點已刪除] 是個不錯的旅遊地。然後我收到了一張截圖,顯示他已經訂了機票。他要來 [地點已刪除],但會四處旅行。我想和他見個面,誰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機會相遇呢。希望你不會介意 xx。這可能解釋了她手機行為的原因。這位伊朗人住在世界的另一邊,但為了這個目的進行了7000英里的繞行。他和我認識之前就一直是她的筆友,然而時機真是太巧了...遠程的情感出軌?這種事情真的存在嗎?

更新:嗨,兄弟們,我只是想對那些抽出時間回复我的原始帖子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謝。儘管我沒有回复你們所有人,但我非常重視你們所有人的評論。我有一個重大的更新:

就在我發布這個帖子的時候,她告訴我她將在周末出城旅行。沒有其他細節。她離開的那天,我要求她提供更多細節,結果週末突然變成了整整一個星期。沒有其他細節。她在我下班前搭乘了去機場的Uber(我從家裡的閉路電視上發現的),她知道從我的日程安排來看,我不會在家,所以不會有人問她問題。我不想說她去了哪裡,但如果你在美國,這相當於從堪薩斯城去阿斯彭。基本上,你去那裡是為了在雪地裡玩得開心... 今晚,有人向我確認她正在和她的筆友朋友在一起。我還有一些證據表明他已經在我們的城市待了好幾個星期,這解釋了她為什麼總是深夜才回家,不需要吃晚飯。我知道還有更多的事情還未浮出水面。

這似乎是一個籌備多月的國際出軌事件。這是一種新層次的背叛,我無法理解她如何認為她會毫髮無損地離開。或者她根本不在乎。我不相信她知道我已經知道了,但我已經全部搞清楚了。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無論如何,事情就是這樣。我已經從這件事裡釋放出來,我既不難過也不生氣。事實上,我對未來感到期待,雖然會有很多變化,但始終積極樂觀。

更新:分居後。嗨,兄弟們,我只是要向大家匯報一下我的情況。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更新了。她和那位第三者一起度過了她的旅行後回到家……她走進房門,給了我半個擁抱。我當時正在打電話,整理廚房。電話結束後,她開始和我說話……但我對她的話沒有反應,只是聽著。

她說:“你為什么生我氣?”我並不生氣,但有趣的是她試圖把這個問題歸咎於我。任何其他的丈夫早就發飆了,但我卻相反,一直保持冷靜和鎮定。我告訴她我知道發生了什麼,這是她坦白的機會。她否認了一切,說他們住在不同的房間裡……她的同事告訴她,她去度假會對她有好處(我打賭他們不知道她和誰去了?)……她告訴我她從未摘下過結婚戒指,這是她沒有出軌的證據。

整個解釋都太可笑了。然後,她走進房間,告訴我不明白我為什麼不高興,因為“我們已經分居了”,本質上,她現在說,因為我們分居了,所以她的所作所為不算出軌(她沒有使用這個詞,但這是她的意思)。我質問她關於時間線的事件,她接著承認那位第三者在城裡已經有三週了。

當她在工作的時候,我找到了他們住宿的證據,以及他們去過的餐廳(都是頂級地點)。我還在她的包裡找到了他的牙刷……如果他們住在不同的房間裡,她為什麼會把它放在包裡呢?而且為什麼還要保留它呢?她在度假期間給我發了一些照片,這些照片證實了這一點。她從一個地方發送了一張照片,假裝她在另一個地方。我已經拍下了所有的證據,比如收據等,以防將來需要。我還保存了他們訪問的所有場所的名片。

她後來告訴我,她為這種情況感到抱歉,責怪自己,儘管她拒絕透露出軌的細節。她還告訴我,她不想要孩子,並且擔心我今年早些時候提到要生孩子的時候……這只是她改變目標的又一次。這一切都不合情理。歸根結底,我相信她害怕別人會發現婚姻破裂的原因,正在採取受損控制措施來保護她的聲譽。我相信她計劃讓我離開,然後告訴人們我離開了她。顯然,她的計劃失敗了,我不會走開。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不管怎樣,一切都結束了。她整個週末都和他在一起。我知道他們昨晚又吃了晚飯,因為我攔截了他的一條消息,詢問他要帶什麼菜去準備晚餐。昨天,我最後一次摘下了婚戒。分開的日子還需要一些時間到來,因為我們以50/50的比例共有財產。我們現在只是室友。除此之外,“我走了”,繼續前進。再次感謝大家的建議。

大家對此又有什麼看法呢?你認為男主在這次事件所做出的舉動合不合理呢?歡迎來評論區一起留言討論。

如果你對這些真實案例感情興趣的話請記得追踪以獲得最新案例。謝謝


3會員
11內容數
在這專題裡我將會分享在世界各地婚前出軌的真實案例。世界各地的出軌率都在節節攀升,感情中受傷的人也不斷增加。通過了解更多人的故事來學會保護自己,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同時培養出在感情裡提前發現危險信號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