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韓國|釜邱療癒之旅 Day3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本日第一站,先來迎日台醒醒腦?

早上天氣有點小不佳,陰陰的

raw-image
raw-image

在迎日台愜意的醒完腦之後

又是運動行程

浦項這個地方的專長就是製造鋼鐵

所以建造出了Space Walk這個景點

要展現專長還有鋼鐵的力與美(?

到達這裡之前要先爬坡已經先累死

這幾天一直在爬坡 囧

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韓國本身的地形

再來就是跟團比較能往山海跑

如果自由行非自駕就只能找交通方便的地方

這看起來就像是簡單的階梯

實際上在上面腳底下看得到鏤空就算了

一堆人在走會晃啊啊啊

我在第一個轉彎處就不行了 - 挑戰失敗

raw-image

我蠻喜歡吃韓式料理的~

其實在台灣就能感受到一件事

就是!韓式料理其實都是一樣的東西

換形狀,換名稱,換料理手法


這一餐是馬鈴薯燉豬骨

是不是覺得馬鈴薯也出現過啊~

裡面還有換了形狀的年糕

阿姨們都快受不了了一直吃很像的東西

我倒是每餐都吃得很好

每餐都兩碗飯,而且一定會用湯泡

這對我來說是小CASE

因為我有選擇障礙又很好養

所以我曾經整學期吃一樣的早餐沒改過

raw-image
raw-image

吃飽飯後來到非常有名的相生之手

這也是個有南韓希望與北韓統一的含意的地方

看到指頭上的海鷗沒

這裡海鷗超多而且不怕生(?

拿著蝦味先會有海鷗飛來直接從你手上叼走,就是這麼霸道

raw-image

看到周邊有商家有攤位肯定是要逛的吧

這熱狗HEN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裡是九龍浦日本人家屋

裡裡外外都古色古香的~

是韓劇山茶花開時拍攝地

所以很多小店有賣山茶花周邊

挖掘到一間超老的柑仔店超酷

店內還有超老舊的投幣機台,一定比我老

跟破舊的棉花糖機

感覺已經不能使用了變復古裝飾

上面還有沒用完的糖,明顯放了許久

不知道是店內太凌亂沒收到

還是故意裝飾在那比較有FU

因為來了這

回飯店後沒事做我就快速看完了山茶花開時的解說版

raw-image

九龍浦的時間蠻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要消耗我們的體力(想太多

晚餐是超級痛風海鮮鍋

不到20000的團費吃的餐廳都不賴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間飯店比前兩家多一顆星星

但是一樣沒浴缸

這家住兩晚,第二天才想到要拍照就只拍局部了

旁邊有Olive Young就是所謂的韓版7X4

好多人在那邊失心瘋,但我意外的心如止水都沒買

反而是默默地去旁邊的超商買了瑪格利回房間配泡麵

早餐的部分呢,其實韓國的飯店早餐都差不多

就那些西式小點外,一定會有他們的傳統早餐

我兩天都吃海帶湯泡飯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