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的重要性在哪?為什麼推薦要學網站設計?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選擇走上網頁設計的道路?

🔹 品牌與網站的密不可分 在這數位化的時代,不論是實體商品、專業服務或知識分享,所有事物都已經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而隨著競爭者的增多,要如何在眾多的品牌中脫穎而出?我的答案是:一個專屬的網站。它不僅可以讓潛在客戶更了解品牌的核心價值,更是累積受眾數據的最佳工具。

🔹 初次的專案合作 回想起初次參與的網頁設計專案,當時的我還是一位網頁設計小白,和網頁設計師一起從頭到尾建構一個完整的網站。從品牌風格、顏色選擇到具體功能,我真實地感受到網站不僅僅是個平台,更是一個品牌的靈魂和形象。

我的自學網頁設計旅程

🔹 初探網頁世界 看著第一次參與的網站專案完美結束,那種成就感讓我下定決心:我要成為一名網頁設計師。於是我開始投入自學的旅程,從基礎的HTML, CSS到進階的JavaScript和框架技術,每一步都是新的挑戰。

🔹 成果與分享 現在,我已經可以獨立完成一個網站的設計和開發,但我知道學海無涯,還有很多知識等著我去探索。因此,我決定開設這個專題,與大家分享我的學習歷程,傳遞正能量,以及鼓勵大家也投入到這個美好的學習之旅。

🌟 最後的話 🌟 在任何領域,持續學習和成長都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我的分享可以激勵到每一位有夢想的人,不論你是哪個領域的,都讓我們一起加油,向前邁進!

raw-image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先自己收藏再分享給朋友哦!><

7會員
73內容數
這個專題是專門分享與行銷相關的各式各樣知識,藉此幫助大家更熟悉行銷相關概念及議題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