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彩虹卡的淵源 20230908(抱怨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收到的彩虹卡,外盒有點小損傷😭

今天收到的彩虹卡,外盒有點小損傷😭

終於!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等了二十多天!我終於收到了彩虹卡!

就讓我來說說我和彩虹卡的緣份吧!

第一次聽說到彩虹卡的時候應該是2018年左右,因為非常喜歡Anna的塔羅占卜(超推這個YouTube頻道,Anna的聲音很好聽~)當時也有買一組,但過了大約半年,我就把它買掉了,對當時的我來說,它是「不必要」的物品。當初買的時候,就純粹是一股衝動,沒有更深入的理由。除了彩虹卡之外,我也買了一組托特牌(後來也因為沒有太多心力去學習而脫手)。

好的,進入正題。

我這次為什麼又買彩虹卡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想透過牌卡,來換個角度看待事情、以及療癒自己的身心靈。也想分享給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同時也是一種寫日記的方式。

那為什麼會等很~~久呢?沒錯,我貪小便宜,選擇了與最便宜的賣家購買,萬萬沒想到,這位賣家是個超級無敵拖貨王,使用這個交易平台有史以來頭一遭,體驗真的很糟!

八月中旬下單之後過了一週,我主動詢問什麼時候出貨,對方回「預計下週」。

之後又再隔十天左右,我又問主動詢問了出貨進度並且提出儘快出貨的訴求,對方依舊回「預計下週」。

好,如果是批國外進口的商品來賣等一、兩個月我可以理解,但是彩虹卡是台灣就有在賣的東西,難道這是很難入手的商品嗎?我真的不懂。

又隔了兩天我真的不耐煩了,於是我就私聊「彩虹卡並不是來自國外的東西 等待那麼長的時間實在是有點…」,對方馬上回「明天就出貨了,因為現貨剛好賣完,請廠商出貨的確耽誤到一點時間」

是有那麼「剛好」這半個月以來每天現貨都賣完?嗯…?

結論就是下單之前先看看其他買家給賣家的評價,基本上只要不是評論太極端的,都八九不離十。這也是我這次學到的教訓。

原本有在想乾脆把它賣掉好了,也是想賣了這個不好的經驗。但後來還是想想,先看看彩虹卡給我的指引好了。於是打開牌卡完全沒洗牌的情況下,閉上眼睛心中問彩虹卡我該如何面對這件事情呢?

『我以慈悲對待自己與別人。』

今天抽牌結果,真的是來讓我修行的😂

今天抽牌結果,真的是來讓我修行的😂

這一瞬間,我放下了(正確來說是寫文章寫到這的「現在」的我才真正的放掉)。我相信這是這組彩虹卡給我的考驗,大概是因為我曾經賣掉過它,所以要回來就會比較不容易吧!真的是很神奇的能量呢!

好,牢騷發完了就不跟對方計較啦!(這次就不給對方評價了,但如果對方給我差評,我大概會「好心奉勸」各位買家不要跟他交易)

謝謝閱讀到這裡的你~歡迎與我互動或給我支持~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與日常對話】同志驕傲月/ 嘿,你說下雨過後我們真的能看見彩虹嗎?願所有相愛的人不要受傷、不要對立、不要互相仇視,我們都值得愛人與被愛,更重要的是我們都要有能保障愛人的權利!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2-10-28
我與《山楂樹之戀》的緣分?關於一個相差近十年的『緣分』
Thumbnail
avatar
璃璃
2022-07-18
我與文學的距離 〜願未央/我願意在並不是有很多課外讀物可以看的小時候,卻像是無師自通般的文筆還可以。常常被老師推去參加作文比賽或是在課堂上讚揚我的作文功課。自己也很喜歡寒暑假的作文作業,拿著四開圖畫紙邊畫邊寫的創作著自己的小書。記憶中小學除了亞森羅蘋、魔衣櫥、好像沒看過甚麼太多的故事書。
Thumbnail
avatar
木公子
2022-03-26
【語言學習】我與我的美國語言夥伴一開始我對於「語言夥伴」的想像,大概就是「類師生」般的關係,是用來打破語言限制的資源。然而事實上,卻不只是這樣,當友情質量隨著深入相處而提升,語言學習已經不再是主要目的,分享生活才是!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1-12-04
我與酒的不解緣:隔代酒徒聽家人說,我外祖母很喜歡酒,但她在我很年幼時就離開了,所以我對她的了解的確不多。而我祖母則也是一個豪飲之人。可能我是隔代遺傳了她們的愛酒基因吧,我對於酒的渴求可能已經是兒時。
avatar
左先生
2021-11-28
我與渴望園區的緣分搬到渴望園區已經一年多了,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的幸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親子攝影(渴望園區)
2021-09-17
我與跳舞的緣份(上)     熱愛街舞的我跟跳舞的緣份,似乎要從大二升大三的暑假開始說起。某天,有個朋友跟我分享她去某間舞蹈教室跳舞的經驗,於是內心生起一股想要學舞的慾望,當時街舞教室都有讓新生免費試跳一堂的活動,於是我就抱著一股衝勁,在某個假日的下午,衝到台北捷運劍潭站的一間街舞工作室,體驗人生中第一堂舞蹈課。可想而
Thumbnail
avatar
綠太陽書房
2021-08-26
我與馬可先生飲品所結的緣份講到“馬可先生”~似乎就讓人聯想到“健康食品”,自然我對於它的飲品也挺有好感。我和馬可先生飲品是有一段“歷史”滴!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8-05
我與冤親債主的那些事(二)從我開始在租屋處祭拜祭拜冤親債主,並且會在牌位前唸經迴向給他們後,我開始不再被鬼壓床,惡夢的頻率也逐漸減少;更詭異的是,那些排擠我的同學開始對我釋出善意.... 某一天的午後,我在租屋處悠哉的睡午覺時,突然感覺一個力量要壓下來,然後我在朦朧間看到了一隻很大隻的紫色眼鏡蛇,那隻大紫表情囂張(是真的很囂
Thumbnail
avatar
八卦太太
2021-06-01
我與冤親債主的那些事(一)這篇先來分享我跟冤親債主們那些青春的過往吧... 我從小就是一個被同儕霸凌的孩子,沒什麼朋友;晚上睡覺時,常常會夢到被一群黑色的蛇追、甚至被咬;這真的是很可怕,因為我最怕也最討厭蛇了!! 而到國三那年狀況開始變嚴重,我開始會被鬼壓床,耳邊還會有可怕的聲音在跟我說話,也一直惡夢不斷;甚至我的身體開始出
Thumbnail
avatar
八卦太太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