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的顏色挺喜歡得

這樣的顏色挺喜歡得

這些年購入蠻多牌卡,

也有希望收到生日禮物是牌卡得


內心話(瘋了嗎??買了那麼多牌卡幹嘛?

很美不是

很美不是

最後會不會一樣像別人一樣轉手呢?

我不會得,

在買的當下,我會問自己的內心,

這是我所需要得?我會用到嗎?

感覺是需要購入得嗎?

右上角本身購入前就有凹折痕了

右上角本身購入前就有凹折痕了

在還沒有買的時候,

就無數次看見他的存在了.

後來在某天我突然很想要帶他回去,

也許是時機到了吧,

我就又晃到書店,

看著月亮這副牌卡後,自己用內心與他對話,

「你在等我帶你回家嗎?」

瞬間全身起雞皮疙瘩,

緣份挺妙得.

每張牌卡都有他的意思,

假設不同人抽到一樣的牌卡,

解釋也會不一樣,這是前陣子的感想,

每一張牌卡都很美,而每次抽到委託人、

或自己幫自己抽牌卡時,

那張牌卡感覺好像在發著亮光一樣,

那時候真的更美了.

而不同牌卡們,也會指引我,

當下自己或委託人需要什麼樣式的牌卡,

來給出當下所需要的提醒.

真的挺感動得,

每次要去大自然時,

這次花精靈的牌卡

這次花精靈的牌卡

花精靈都會想要跟去,有時候也忘記帶去,

抱歉==原諒我的散仙...

這是很妙的體會,

原來牌卡有他們自己靈性存在.

挺可愛得.

別人眼中的自己或許是一個怪咖,

家人也是用這樣的眼光,

部份不懂自己的朋友也是這樣.

不過我不在意,因為釋懷了,

因為自己已經知道,

不想要再繼續,

活在別人眼光下過別人期許的人生.

要過我自己眼光下,過著自己的人生軌跡.

手裡握著是我自己選擇的人生.

不負此生.

    0會員
    8內容數
    一個熱愛寫作、和拍照、繪畫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飄逸自由的人生 的其他內容
    序曲開端,第一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擋不住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牌卡解讀師的日常隨記從「塔日」到「原日」 學過塔羅的人,一定都知道寫「塔羅日記」的重要,一方面是熟悉塔羅牌義,驗證塔羅事蹟,另一方面也是建立塔羅「個人牌義」的基礎技巧。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3-06-22
    【牌卡日誌】與獨角獸神諭卡的初識(舊文回顧,時間:2016/12/19) 2016年底入手朵琳.芙秋的《神奇獨角獸神諭卡》牌卡,並與其聊天詢問名字,是一隻名為「沉星」的獨角獸。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4
    牌卡自省☆芳療指引~奧勒岡紀錄一下曾經的牌卡筆記。奧勒岡(野馬鬱蘭) 摸牌的感應:首先作用在眉心,好似可以清理淨化這區域,有種擴展視野的感受,隨之自然而然的喜悅與開心。☺
    Thumbnail
    avatar
    Vivian|33Garden
    2020-12-01
    牌卡占卜:最近我的神奇獨角獸想對我說些什麼呢?最近水星剛恢復順行,而火星也即將結束逆行,這是否意味著生活終於要再度回到正軌了呢? 不管你最近過得如何,相信溫暖的獨角獸總是可以為我們帶來安定人心的力量,就讓我們來看看最近獨角獸想對我們說些什麼吧! 請先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接著在心裡想著:最近獨角獸想對我說些什麼呢? 準備好
    Thumbnail
    avatar
    法蘭酥
    2020-11-12
    【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6/6 –曼陀羅卡(木)看到牌卡就是連連看,任想像力大爆發,你怎麼想都是對的!然後像第一堂課老師說的,信(相信牌卡)望(希望他能)愛(重拾愛)。謝謝牌卡,也要謝謝自己,願意開始正式自己的狀態,去修復傷口,這過程還沒結束(可能還需要很長一段路),但只要我們一覺察,我們就在路上了。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0-07-10
    【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5/6 –內在之光(批判/柔軟)我常不自覺得批判別人,逞口舌之快,仗著自己反應比對方快一點,緊踩著對方的痛點或口誤,不服輸。我爸看著我這樣的個性,對我說:「輸贏是一起的,你以為你贏了,其實你也輸了。」(為何一定要讓對方輸呢?這樣你也輸了。) 內在之光巧妙地出現並提醒著我,用柔軟的話語,表達陪伴、支持就足以。值得我細細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0-07-09
    【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4/6 –大天使神諭卡(大天使烏列爾)大天使烏列爾協助我們化解內心的怨恨,及幫助情緒情感的治癒。大天使烏列爾全身散發著光芒,他在我們感到沮喪、憤怒、受害或困惑時,用他的光驅走了黑暗。(牌卡真的是很溫柔、像鵝黃色般可以直視的光芒)我覺得大天使的存在,就是告訴我們,不管多麽悲傷,會有人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你只要呼喊他,他就會出現並幫助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0-07-08
    【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3/6 –揚昇大師神諭卡(克里希那Krishna)我開始期待每次的抽牌卡,牌卡,給我如此溫柔且堅定的力量。失戀的時候,常常覺得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以前都覺得世界很大,不可能沒有地方容不下我,傷心難過就出走,去旅行!但是當自己真的很悲傷難過時,完全走不出自己的房間或心房。這時候牌卡的出現,提醒著我,這世界就是有無條件愛著我們的地球母親及宇宙。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0-07-06
    【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2/6 –花仙療癒占卜卡(銀杏)這堂課體驗抽花仙療癒占卜卡,很應景的,老師要我們先準備一朵花帶去。馬上浮現在我腦海的是「白玫瑰」 ,我覺得白玫瑰代表無雜念、白紙、逝去、全新的開始。可能符合我的心境吧,想為過去逝去的戀情,致敬一朵白玫瑰,與他們告別。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0-07-03
    【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1/6 -神聖芳療卡(直覺)「直覺」給我的感覺就是要卸掉身上的包袱,真實才會顯現出來,就像神隱少女裡的腐爛神,把身體的髒污清洗掉,祂才能露出祂的真面目。而身上的包袱,我曉得的就是前兩段感情的回憶與傷痕,想要來上牌卡課,是因為對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我想要尋找自我,想獲得平靜。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0-07-03